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阿克古城Old City of Acre

阿克古城
阿克古城
阿克古城
阿克古城
阿克古城
阿克古城
阿克古城
阿克古城
阿克古城
阿克古城

阿克古城Old City of Acre
國家:以色列
所在地:西加利利
入選年分:2001
遺產種類:文化遺產

世遺評價:從腓尼基人統治時期開始,阿克就是個移民不斷的港口城市,如今我們所見到的阿克,則是18及19世紀鄂圖曼帝國時期典型的堡壘城市,城內已有許多都市性的建設,如城牆、清真寺、驛站與公共浴池。西元1104至1291年之間的十字軍城鎮遺跡仍然完好,提供對十字軍治理下的耶路撒冷王國首都的設計與結構知識。

阿克位於地中海東部海岸。在2001年就被聯合國列入世界遺產,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據文獻記載已有5000多年歷史,自腓尼基時代起就有人類居住在此,是十字軍東征時最後的據點(1104-1291),1291年被穆斯林攻佔。古城裡仍十分完好的保存了1000年前的十字軍時代的古城、城堡、客棧等古老遺跡,而今天的阿克是一個阿拉伯人城市,有著伊斯蘭風情的美麗海濱城市,熱鬧喧囂的集市。今天的阿克古城內仍然十分完好地保存了1000年前十字軍時代的古城垣、城堡、客棧等古老遺跡。此外,今天的阿克還是以色列境內的一個伊斯蘭風格十分突出的美麗、閒適的海濱城市,擁有眾多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