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安德馬特Andermatt

安德馬特

安德馬特(Andermatt)在烏里州(Uri ),位於瑞士中部較小的一個行政州首府Altdorf以南約28公里,海拔1437米,位於聖哥德山地塊的中央,同時也是瑞士的歷史中心。歌德(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曾經作出如此的評價「在我去過的所有地方,這裡無疑是最親切而令我感興趣」。
聖哥達(Gotthard)地區在歐洲被稱爲「護城河環繞的城堡」。超過四十個大大小小的湖泊宛如閃爍明珠,散落在烏澤恩谷間 - 清澈見底,冰凉徹骨,無數魚兒游來游去。歐洲許多主要的河流,如萊茵河、羅納河(Rhone)、羅伊斯河(Reuss)及提契諾河(Tessin)都發源自聖哥達的群山中。格申恩山谷中(Göscheneralp valley)有一條長達六十公里的遠足徑,主題爲「水的世界」。
在冬季,安德馬特也是瑞士最好的冬季運動中心之一,有足夠積雪進行各式雪上活動,像是滑雪和雪板,只要乘坐纜車便可到達差不多海拔三千米的格姆斯托(Gemsstock)滑雪區。在古申阿爾卑(Gurschenalp)附近,納申(Nätschen,安德馬特地區)和溫特洪(Winterhorn,荷斯龐Hospental地區)的滑雪區則有平緩的滑雪坡以供選擇。如果持有聖哥達-上阿爾卑地區(Gotthard-Oberalp region)的冬季運動通行證,還可以使用塞德龍(Sedrun)的滑雪區。除此之外,四十公里長的烏澤恩谷越野滑雪道亦是一條絕佳的觀景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