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蘇黎世Zurich

蘇黎世
蘇黎世
蘇黎世

座落於蘇黎世湖北岸的蘇黎世市位於歐洲的心臟地帶,它也是瑞士的中心。多元的文化氛圍和多姿多彩的娛樂活動,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這個「短程旅遊之區」。

蘇黎世國際機場串接世界上一百五十多個城市,且乘坐火車或巴士十分鐘即可直達市中心。此外,蘇黎世火車站亦被公認為歐洲中部的交通樞紐。大約37萬人生活在蘇黎世這個旅遊、科學和商業中心。另一方面,因得益於其一流基礎設施和依山傍水的獨特自然環境,蘇黎世也是瑞士的學術中心之一。例如,蘇黎世大學或者蘇黎世瑞士聯邦理工學院(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Zürich, ETH)等都是世界頂尖名校。後者至今該學院已産生二十一位諾貝爾獎得主。

蘇黎世因擁有瑞士最多夜間俱樂部(Night Club)而引以爲榮。在傳奇的Kaufleuten中參加音樂派對;到歷史最悠久的Mascotte裡欣賞80年代的金曲;各式派對一般都會在晚上11點後仍繼續,一直持續到淩晨;這沒有硬性規定的打烊時間。在夏季,外面的露天地方也歌舞連場,那些戶外場地於白天時是旅游休閒點,到了晚上就成為調情及跳舞的理想聚腳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