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恩加丁谷地Engadine Valley

恩加丁谷地
恩加丁谷地

恩加丁(Engadine)是瑞士東南部格勞賓登州境內的一條因河(流經瑞士、奧地利和德國的一條河,它是多瑙河的支流,全長517公里)的河谷。「恩加丁」在羅曼什語里意為「因河花園」。恩加丁以充滿陽光的天氣、秀麗的風景、戶外運動而聞名於世,搭配無與倫比的湖光山色使恩加丁舉世聞名,有「阿爾卑斯節慶大廳」的美譽。
恩加丁一般分為兩部分:上恩加丁從馬洛亞(Maloja)隘口到策爾內茲(Zernez),這段山谷較為寬闊平坦;下恩加丁從策爾內茲一直到奧地利邊境,這段山谷地勢迅速下降,比較曲折。
這地區有一款因地得名的人氣甜食:恩加丁核桃糕。當地人賦予了它Fuatscha grassa的美名。此糕點之所以特別好吃,在於餡料的完美搭配:核桃、蜂蜜、焦糖和奶油,原料相互交融後的風味使人回味無窮。十八世紀時,曾在義大利、法國和美國工作過的恩加丁甜品大師把食譜方帶回家鄉,並加以改良。時至今天,恩加丁核桃蛋糕已成為當地的特色美食,亦成為了聞名海外的瑞士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