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行程

選擇歐洲其他行程...
  • 葡萄牙—南北全境之最x西班牙銀之路

    15 DAYs

    【層疊蒼翠的河道 嶙峋蔚藍的南岸 千年古道的雋永 浪漫歡悅的葡國】

    嬌嫩翠綠的杜羅河葡萄園谷地、絕美岩洞遍布的靛藍海岸線、難以到訪的西國西部古都、西元前遺留至今的古老商道、難得走訪的世界遺產、新舊交融的葡式風情,路途上的名勝多不勝數,走逛大城小鎮如入寶庫,我們總會滿載而歸!

    近期出團日期

    $237,000

    葡萄牙—南北全境之最x西班牙銀之路
  • 葡萄牙—陸地之終 海洋之始

    12 DAYs

    【山巔層疊的河道 邊境上的世界遺產 互為爭豔的兩城 浪漫歡悅的葡國】

    隱於西葡群嶺之間的蜿蜒谷地、難得走訪的精采世界遺產、文化底蘊豐厚的南北兩大城、新舊交融的葡式風情,善解人意的款待跟隨當地的慢活節奏,體驗葡國漫長歲月所激盪的創作,窺見巷弄街角的朝氣蓬勃!

    近期出團日期

    葡萄牙—陸地之終  海洋之始
  • 葡萄牙—陸地之終 海洋之始

    13 DAYs

    【層疊蒼翠的河道 嶙峋蔚藍的南岸 互為爭豔的兩城 浪漫歡悅的葡國】

    嬌嫩翠綠的杜羅河葡萄園谷地、絕美岩洞遍布的靛藍海岸線、文化底蘊豐厚的南北兩大城、新舊交融的葡式風情,三晚連泊於波多、里斯本,善解人意的款待跟隨當地的慢活節奏,體驗葡國漫長歲月所激盪的創作,窺見巷弄街角的朝氣蓬勃

    近期出團日期

    $218,000

    葡萄牙—陸地之終  海洋之始
  • 葡萄牙—陸地之終 海洋之始 (冬季)

    10 DAYs

    【互為爭豔的兩城 浪漫歡悅的葡國 細緻奔放的工藝 最誘人的道地滋味】

    文化底蘊豐厚的南北兩大城、新舊交融的葡式風情,二晚連泊於波多、里斯本,善解人意的款待跟隨當地的慢活節奏,體驗葡國漫長歲月所激盪的創作,窺見巷弄街角的朝氣蓬勃、精細雕琢鏤刻出的浪漫藝術傑作!

    葡萄牙—陸地之終  海洋之始 (冬季)
  • 西班牙—絕美摩爾遺產x燦爛現代藝術x熱情馬悠卡島

    15 DAYs

    【璀璨伊斯蘭雙宮 揮灑綺想建築群 歐洲後花園馬悠卡】

    絕無僅有的伊斯蘭宮殿、繽紛奇幻的建築工藝、終日陽光燦爛的馬悠卡島、恢弘富麗的王室住所、人文深邃的地方記憶、古典與現代的藝術瑰寶、品味細緻優雅的風情旅店、以及精選的米其林推薦與星級餐廳,經典之外更加精彩!

    近期出團日期

    $265,000

    西班牙—絕美摩爾遺產x燦爛現代藝術x熱情馬悠卡島
  • 西班牙經典全覽—覽盡西班牙最精華

    15 DAYs

    【伊斯蘭遺產 當代建築藝術 獨到的北方風土】

    絕無僅有的伊斯蘭宮殿、繽紛奇幻的建築工藝、國中之國的西班牙北部、恢弘富麗的王室住所、人文深邃的地方記憶、古典與現代的藝術瑰寶、品味細緻優雅的風情旅店、以及精選的米其林推薦與星級餐廳,經典之外更加精彩!

    近期出團日期

    西班牙經典全覽—覽盡西班牙最精華
  • 西班牙—絕美摩爾遺產x燦爛現代藝術x 地方人文薈萃

    13 DAYs

    【璀璨伊斯蘭雙宮 揮灑綺想建築群 磅礡王室雙宮 走逛小城小鎮】

    絕無僅有的伊斯蘭宮殿、繽紛奇幻的建築工藝、恢弘富麗的王室住所、人文深邃的地方記憶、古典與現代的藝術瑰寶、設計品味細緻優雅的風情旅店,以及精選的米其林餐盤和星級餐廳、伊比利道地食材與烹飪體驗,經典之外更加精彩!

    近期出團日期

    $240,000

    西班牙—絕美摩爾遺產x燦爛現代藝術x 地方人文薈萃
  • 西班牙得獎酒莊、高第傳奇與現代建築14日

    14 DAYs

    【高第傳奇 x 現代酒莊 x 經典建築】

    加泰隆尼亞的超現實藝術,造就了高第傳奇的奇幻作品群!
    回教、天主教與基督教融合下神秘與奇特的穆達哈式建築,如文化寶藏般的精采!
    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們的現代建築,促成了城市與百年酒莊的重生,更成了西班牙必看景點!

    近期出團日期

    $282,000

    西班牙得獎酒莊、高第傳奇與現代建築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