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3DAYs

瑞典、挪威-秋紅入畫、極光幻境、醉美羅弗敦

【9天8夜北極圈x羅弗敦群島5天4夜x特羅姆瑟三連泊】

玩出新風格.晴天不守舊

行程特色多元化

大自然的千姿百態,在眼前真實上演
親臨北歐最後原始地,相遇幸福極光

市場少見
挪威+瑞典極光秘境

這條看不見的線位於北緯66度33分,標誌著北極地區的邊界。在秋冬季時,此線以北的地區提供了體驗北極光的最佳機會。行程安排9天8夜的北極圈之旅,走訪市場少見的北挪威的峽灣海岸以及北瑞典的國家森林公園,人煙稀少,氣侯較穩定,追光成功機率就是比較高。

秋高氣爽 繽紛全收錄

秋紅景緻x幸福極光

排除一般極光行程在冬季出發,安排在9-10月的秋季出遊,除了保有一定程度的日照時間,可以進行景點參觀、步道健行等活動,更享有秋季獨有的變色景緻,捕捉最美北歐綺麗的山水美景。

雙城連泊
最舒適貼心的追光之旅

安排走訪歷年來挪威、瑞典二國境內極光發生頻率最高的四個區域,提高在不同地形地貌與幸福極光相遇並留下難忘合影的機率之外,更深知高緯度寒夜追光的等待與興奮過後需要好好休息,貼心規劃雙城各連泊二晚,排解天天打包換飯店的疲累。(圖:特羅姆瑟夜景)

雙點進出極圈
保留最多景點參觀時間

位在斯堪地納維亞半島上的瑞典和挪威,都是南北狹長的國家,尤其行程造訪的北挪威極光圈內更是被峽灣地形切割得支離破碎。特別安排兩段國內班機雙點進出北極圈,擴張了遊覽的範疇,提升整體行程的豐富度。

最多活動X門票安排
幸福極光 繽紛北歐 全收錄

除了入住極圈內,更安排最多體驗、包含最多門票:冰雪旅館、北極水族館、北極圈列⾞、極地野⽣動物中⼼、特羅姆瑟纜⾞、極地博物館...等。冬日依舊繽紛熱鬧的斯堪地那維亞雪地風情,您絕不能錯過!

最高追光機率
纜車登頂X車遊追光

市場上唯一規劃在極圈內8夜住宿的行程,並在各極光交流論壇交叉比對後精選瑞典、挪威二國極光出現機率最高的四個區域,貼心安排雙城連泊之外,還搭配前往不同地形地貌與參加追光活動,只為創造並促成您與幸福極光相遇的夢幻時刻!

最高追光機率1.

登高追光
特羅姆瑟全景纜車

挪威特羅姆瑟的全景纜車站是觀賞極光最遠離光害的空曠制高點,可以掌握室外360度的天空全景視角,也可以選擇在室內的溫暖空間等候極光現蹤。

最高追光機率2.

車遊追光x達人領路

追尋極光最重要的條件除了清朗的天空之外,就是建議要遠離光害。特別安排由極光達人領路,前往達人圈票選觀賞極光的最佳區域,可能在湖畔,或許在林澗,亦或在山腰,將視當天情況選擇最佳地點,並協助用您自己的手器材拍下極光舞動天際的精彩!

最高追光機率3.

蕯米營地
遠離城市.體驗原民風情

北極圈內的原住牧民薩米人,雖然將極光現影視作日常,但關於極光的故事卻有一籮筐的傳奇神話。特別安排前往薩米人的秘密基地,在營帳內燃起爐火,暖身的同時,用暖心的故事陪伴我們等候極光的華麗綻現。

入住各地優選多元飯店

感受美好旅宿氛圍

精選優質飯店,盡情享受北歐風裝潢,
舒適的床鋪,卸去一天的疲累,欣喜入夢

全世界最美群島
羅弗敦群島五天四夜

來到羅弗敦群島,彷彿進入如仙境般遺世獨立的世外桃源。特別安排停留五天四夜,放射狀參訪近郊著名景點減少打包換宿的困擾,體驗最貼近當地人的實際生活樣態。

極光首都
特羅姆瑟三連泊

極光首都特羅姆瑟最佳的極光拍攝位置,除了高山纜車所在的制高點之外,特羅姆瑟大橋亦是攝影者的愛好據點。特別安排入住市中心港灣邊的北歐連鎖飯店,徒步就能抵達大橋,可選擇站在橋上盡情觀影,或在橋下將大橋與極光倒影一起入鏡。

Radisson Blu hotel或同級

經典北歐風
挪威首都 奧斯陸

千里迢迢來到瑞典與挪威所處的斯堪地納維亞半島,首都是前往北境的必要轉機城市,其蘊含的國家文化更是不容錯過的重中之重。安排停留奧斯陸一日,瀏覽經典之中的精華,品味精華之中的極致,才不枉造訪這北歐的首善之都。

多變風味之饗宴

品嚐在地特色美食

讓您於一日精彩緊湊的參觀行程後,
放鬆心情享用當地美食與佳餚。

一半是海洋的浪漫
一半是盛宴的狂歡

奧斯陸海鮮盛宴

在舌尖上跳舞的鮮美,享用豪華的海鮮拼盤,一端上桌就讓大家驚呼不已。廚師將鮮魚海味烹飪為藝術品,每一口都是驚喜的人間好味。視覺與味覺的饗宴,讓人無法防備的一步接著一步為它傾倒。

SAMÍ CUISINE

蕯米族傳統風味料理

傳統薩米料理以從大自然中採集的食材為基礎,依季節性唾手可得的野生蘑菇、漿果和香草,和魚肉一樣富含重要礦物質、關鍵維生素和健康的Omega-3油的馴鹿肉,僅以簡單的方式製作,帶出原住民美食的天然風味。

在地嚴選好滋味

美食評鑑得獎餐廳

北歐料理近年來成為美食殿堂的顯學,而挪威更近一步推動降低碳足跡的循環,縮短產地到餐桌的距離來減少物流的需求;意即亮相的餐點多是採用週邊最鮮採的蔬果或就近到港的漁獲,美食渾然天成!

口感探索,頃刻開始

飯店主廚料理

與在地小農密切合作,以當地時令入菜烹調,是北歐地區主廚的使命。什麼季節,餐桌上就會出現什麼樣的菜。在飯店內享用完美食不用舟車勞頓,輕鬆愜意的獲得更多休憩時間。

鮮美之氣,漫延迂迴

挪威極鮮鮭魚

挪威擁有得天獨厚的深邃峽灣和嶙峋的港灣,極地水域更是非常適合大西洋鮭魚的生長。此地收穫的鮭⿂⾁質新鮮軟嫩且富含健康油脂,天然的飽滿口感歸功於大自然的滋養。造訪挪威絕不要錯過⼤⼝品嚐來⾃純淨無汙染海域的新鮮鮭⿂料理。

瑞典、挪威-秋紅入畫、極光幻境、醉美羅弗敦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9-26瑞典、挪威-秋紅入畫、極光幻境、醉美羅弗敦★雙點進出x9天8夜北極圈★極光之都三連泊x羅弗敦群島4天3夜13

    泰國國際航空 $259,000

    2121 滿團已截止

  3. 2024-10-03瑞典、挪威-秋紅入畫、極光幻境、醉美羅弗敦★雙點進出x9天8夜北極圈★極光之都三連泊x羅弗敦群島4天3夜13

    $259,000

    1-3 報名收訂中 報名

  4. 2024-10-10瑞典、挪威-秋紅入畫、極光幻境、醉美羅弗敦★雙點進出x9天8夜北極圈★極光之都三連泊x羅弗敦群島4天3夜13

    $259,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