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伊麗莎白港Port Elizabeth (Gqeberha)

伊麗莎白港
伊麗莎白港
伊麗莎白港

伊麗莎白港以美麗的海灘、迷人的市中心地區和野生動物聞名。此城市緊鄰尼爾森曼德拉灣的海岸,位於陽光海岸的西緣。英國殖民者在 19 世紀初創建伊麗莎白港,其歷史、風景和潔淨的海浪使之成為背包客、衝浪手、家庭和年輕情侶的旅遊天堂。

伊麗莎白港擁有長達 40 公里的純淨海灘,緊鄰阿爾果亞灣和尼爾森曼德拉灣。在國王海灘的平靜海域游泳,並前往海灣世界 (Bayworld) 認識東開普省的海底世界。於南非最古老的藍旗海灘休姆伍德海灘享受適合全家人的海灘休閒活動。霍比海灘是進行衝浪、風浪板和潛水活動的絕佳地點。在鯊魚岩碼頭 (Shark Rock Pier) 觀賞遷徙的鯨魚,並參加當地文化節慶。

沿著坦丁古蹟步道 (Donkin Heritage Trail) 探索伊麗莎白港的歷史,自行徒步遊覽約 50 個市中心景點,包括市集廣場、坦丁保護區 (Donkin Reserve)、7 號城堡山博物館 (No. 7 Castle Hill Museum) 和曼德拉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Nelson Mandela Metropolitan Art Museum)。沿著 67 號之路 (Route 67) 探索 67 件公共藝術品,這些作品是紀念尼爾森‧曼德拉對政治和反種族隔離運動的 67 年貢獻。在南端博物館 (South End Museum) 深入瞭解當地的種族隔離鬥爭。參觀南非空軍博物館,登上軍用飛機。

租車或報名旅行團,造訪附近的野生動物中心,觀賞非洲著名的五大動物。在克拉加卡瑪禁獵區 (Kragga Kamma Game Park) 欣賞自由漫遊的水牛、獵豹和長頸鹿。前往海視肉食動物園區 (Seaview Predator Park) 靠近觀賞獅子。阿多大象國家公園、阿姆哈拉禁獵區 (Amakhala Game Reserve) 和香瓦里禁獵區距離此城市皆不到 90 分鐘車程。

若要造訪伊麗莎白港,可搭機前往距離市中心僅 10 分鐘車程的伊麗莎白港國際機場。您可以搭公車、車資低廉的計程車或租車四處遊覽。伊麗莎白港擁有眾多戶外活動,平均氣溫攝氏 17 度,還有溫和的印度洋海水,是四季皆宜的旅遊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