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藝術聚落La Comuna 13

藝術聚落

這是麥德林 16個Comuna之一,曾經是 麥德林 甚至整個 哥倫比亞 最暴力最危險的區域,但經過政府的牽引及管制,加上人民對和平生活的嚮往,無數志願者和民間藝術家通過自己的雙手將這個令人談之色變的小區打造成全市最著名的的旅游景點,平均每天迎接1000名外國遊客造訪。

13區之行是一次令人愉悅的牆體塗鴉之行,享受色彩繽紛、藝術精湛、主題豐富的塗鴉,置身基礎設施依舊落後的貧民窟,捕捉每一幅藝術作品的中心思想,可以深刻體會到社會底層人民在經歷了暴力、廝殺、苦難後對和平生活的嚮往,也可目睹一個曾經被世人唾棄、被主流社會邊緣化的社區是如何張開雙臂用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來迎接全世界的游客,讓他們瞭解這裡的過去,讓他們看到這裡的現狀,讓他們知道 和平 與發展是永恆不變的主題,就像塗鴉中出現最頻繁的字眼:Vida(生活)和Amor(愛)。

在13區的頂部有Hip Pop表演,有手工藝品店,有當地特色小吃,還可以一睹 麥德林 的城市全景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