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冰雪旅館Icehotel

冰雪旅館
冰雪旅館
冰雪旅館
冰雪旅館
冰雪旅館
冰雪旅館
冰雪旅館

自1989年以來令人驚嘆的瑞典地標
每年冬天來臨時,托爾內河蜿蜒的原始水域會減速並結冰。在1989年的一個寒冷的日子裡,第一家Icehotel是用從這條河流旁採集的巨大冰塊手工雕刻而成的。三十多年後的今天,冰雪旅館已成為世界各地遊客必去的瑞典地標。

自從第一家冰雪旅館建成以來,每年冬天熱情的藝術家都會聚集在此,為這個北極奇觀重新演繹。當春天來臨時,酒店就會融化並找到回歸自然的方式。每個即將到來的冬天都會擁有獨一無二的冰雪旅館,展現一系列新的珍貴回憶。

世界上第一家的冰雪旅館
這個瑞典地標在每個冬季進行重新創造性、設計,但真正的體驗是在這裡住一晚。標準冰室到優雅的藝術套房。冰室配有裝飾和冰製成的床。而藝術套房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設計的獨特房間。每間房都是獨一無二。

一年中任何時候都適合
ICEHOTEL 365是有史以來第一家永久性冰雪酒店,客人現在可以全年享受這一獨特的探險。在2100平方米的冰雪旅館中,陳列包括手工雕刻的冰雕、以斯堪的納維亞美食為特色的五道菜菜單,以及著名的冰酒吧,該酒吧供應獨特的冰雕玻璃杯中的飲品。去極圈旅行能比這更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