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斯沃爾韋爾Svolvaer

斯沃爾韋爾
斯沃爾韋爾
斯沃爾韋爾
斯沃爾韋爾

擁有4800名居民的斯沃爾韋爾實際上是羅弗敦群島最大的“城市”。擁有位於山海之間的壯觀位置和豐富的城市生活。

令人難忘的斯沃爾韋爾被視為通往羅弗敦的大門。海岸線Hurtigruten郵輪每天都停靠在這裡,並將這裡與挪威海岸的其他地方連接起來。該市還有一個機場,每天都有飛往博德和奧斯陸的航班。

斯沃爾韋爾周圍環繞著令人嘆為觀止的山脈和山峰,有無窮無盡的遠足機會。最著名的是«Svolværgeita» - 一座雕塑般的山峰,看起來就像一部奇幻電影。由於攀登並不復雜,因此它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目的地。Fløya、Tuva、Blåtind、Kongstinden和 Tjeldbergtinden的山峰是該地區其他岩石的最愛。

斯沃爾韋爾是Vågan市的中心,它在某種程度上是挪威北部的藝術和藝術家中心,也是擁有滾動展覽和活動日曆的北挪威藝術中心的所在地。漁業自然仍然是她日常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Vågan市是挪威最大的魚類出口港之一。

小鎮的面貌由稱為“rorbuer”的傳統漁民小屋以及數量眾多的餐館、咖啡館和酒吧組成。您會在這裡的菜單上找到豐富的當地產品,還有提供更多國際美食的地方,熱鬧的氛圍為羅弗敦提供了一種“都市氣息”。

斯沃爾韋爾是一年四季皆宜的目的地,強烈建議您在冬季參觀北極光、進行山地滑雪、冬季釣魚等活動。選擇斯沃爾韋爾作為探索羅弗敦自然風光的出發點,然後乘坐無噪音的混合動力船在Trollfjorden精靈峽灣上巡航,輕鬆開始。

在羅弗敦的奇幻王國中,只有您自己的想像力才能為您在大自然中的體驗設定極限。在斯沃爾韋爾,通往這個領域的大門是敞開的,你所要做的就是走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