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3DAYs

夢境挪威-羅弗敦、聖壇岩、維京傳奇

【羅弗敦群島5天4夜x聖壇岩+羅弗敦雙健行】

晴天不守舊,玩出新風格

行程特色多元化

⼤⾃然的千姿百態,在眼前真實上演
斯堪地那維亞的魅力,讓晴天告訴你

四段國內航班
完美串連三大精彩主題

挪威領土南北狹長且被峽灣地形切割出崎嶇嶙峋的海岸線導致點與點間的移動相當耗時,特別安排四段國內班機銜接首都奧斯陸、聖壇岩和羅弗敦群島,將拉車時間極小化,騰出更充裕的時間遊覽挪威精彩的山光水色及千年維京傳奇!

羅弗敦5天4夜
東進西出不走回頭路

用5天4夜遊覽有世界最美群島之稱的羅弗敦群島,從西南的奧鎮到東北的斯沃爾維爾,行程包含造訪傳統漁村,健行山徑海灘,參觀文化景點等,並搭配入住傳統漁屋建築與品嚐群島風味料理,不走回頭路的安排才能將精彩體驗全收錄。

Svolvær

斯沃爾韋爾

羅弗敦群島最大的海港城鎮,現已成為遊客探索羅弗敦群島最理想的跳板,在這可以從事各式各樣有趣的活動,也可以慢慢地散步飽覽斯沃爾維爾鬼斧神工的自然美景。

Reine

雷納

坐落在羅弗敦群島的東南部,被譽為「挪威最美麗的村莊」,小鎮依山傍水靜謐的水面倒映著山巒與白雲,景色美不勝收宛如世外桃源!

Henningsvag

亨寧斯韋爾

因為峽灣貫穿城鎮中央猶如一條天然運河,因此有羅弗敦群島威尼斯的美譽,小漁村裡彩色的木屋像樂高積木般坐落在街道中既繽紛又可愛。

Trollfjord

精靈峽灣遊船

Troll是北歐神話中的精靈、巨魔,為該峽灣名稱的由來,精靈峽灣擁有狹窄的入口和陡峭的山脈,整個峽灣最狹窄處的裂縫只有100米寬,最大寬度達 800 米,特殊的峽灣景致將帶給您一場絕佳的視覺饗宴。

Rib Crab Safari

海撈麵包蟹巡遊

跟著晴天參加羅弗敦群島獨家的海撈麵包蟹行程!換上防寒衣,跟著漁人乘坐汽艇出海捕撈麵包蟹,今日的漁獲就是今日的午餐,用最地道的挪式手法大啖鮮烹的麵包蟹,飽足地畫上漁家體驗行程的句點。

Haukland Beach

豪克蘭海灘

2021年被Lonely Planet評為「歐洲最佳海灘」,山峰聳立在潔白的沙灘和翡翠般的大海之上,聽著海浪聲漫步在沙灘上感受浪漫的時光

Å town

奧鎮

全世界地名最短的地方,挪威語Å,發音為/oː/,在挪威語中是「小河」的意思,地處羅弗敦群島西部的一個小漁村,風景絕美幽靜人口稀少,您可以在此享受遺世獨立的感覺。

Norwegian Fishing Village museum

挪威漁村博物館

挪威漁村博物館是為了保存羅弗敦的傳統漁業而建,其展覽橫跨了 200 年的時光,動線遍及整座傳統漁村,能讓旅人充份的體驗當地獨特的漁村生活。

羅弗敦雙健行
經典小鎮+絕美海灘全收錄

羅弗敦群島是眾所週知的健行者的天堂,特別安排爬上丘陵俯瞰絕美峽灣與傳統漁村的山地健行,以及沿著海岸線間或跨越和緩稜線前行的沙灘健行,一路相伴所經的風景,無愧全球最美群島的美稱,並將深深烙印在您的心海裡。

景觀雙城健行

這條老少皆宜的步道可以同時欣賞到Svolvaer和Kabelvåg的美景。沿著山坡上的小路。到了後山,可以選擇上南峰或北峰。南頂享有西海灣的美景。北峰有點高,爬起來有點陡峭,但也是一個很好的觀景位置。(全程約4.5公里,來回約2~3小時)

翡翠海灘景觀健行

沿著輕鬆的小路繞著岬角步行,就能看到羅弗敦群島最美麗的海灘之一豪克蘭海灘的壯麗景色,波光粼粼的碧綠大海和細白的海灘,令人驚嘆不已。

聖壇岩健行
史塔萬格連泊

有別於匆匆趕路的一日聖壇岩行程,特別安排連泊於造訪聖壇岩最重要的基地城市斯塔萬格,保留完整的時間,讓您有充裕時間完成登頂,留下對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無限讚嘆而不留下遺憾。

Preikestolen

聖壇岩

聖壇岩是一塊約1萬年前形成凌空604米的巨岩,矗立在峽灣之上,形狀類似講道壇故命名,站在頂部視野開闊,從岩石上可俯瞰呂瑟峽灣,是領略峽灣景色最佳地點,曾被評為全球50處最壯麗的自然景觀冠軍。

Lysefjorden

呂瑟峽灣遊船

挪威四大峽灣之一,岩石到水面垂直距離超過1000米,沿岸陡峭的山巒與壯觀的奇石是其最大特色,尤其當遊船經過著名的聖壇岩時,從峽灣仰視就能感覺到它的壯闊,在此盡情地享受這磅礡壯麗的景色吧!

Sverd i fjell

石中劍

這座紀念碑是紀念哈弗斯峽灣戰役,這是促成挪威統一成一個王國的重要戰役,三把劍象徵著和平、團結和自由,一座美麗的國家紀念碑,代表著一段光榮的歷史。

Norweigian Petroleum Museum

挪威石油博物館

1969年挪威在北海發現石油,從一個原本靠農漁業維生的貧窮國家搖身一變成為世上最富有的國家之一,博物館外型刻意設計成仿鑽油平台的樣子,在裡面透過機具模型、影片、遊戲讓大眾更了解石油開採的過程。

維京傳奇.冒險傳說

維京人以其著名的長船和精湛的航海技術聞名,在公元8-11世紀活躍於歐洲和地中海地區進行海盜活動和貿易,稱之為「維京時代」,他們主要定居於今日的丹麥、挪威和瑞典。在維京傳奇中的人物和事件,往往充滿著冒險和神秘色彩,為北歐文化貢獻了豐富的內涵和意義。

維京王千年古都
特隆赫姆

特隆赫姆是中古挪威的首都,建城已有上千年的歷史,現今為挪威第三大城及科技與教育重鎮,它有豐富的歷史景點與文化底蘊,這個古今文化匯集的城市值得您細細品味。

尼達洛斯主教座堂

尼達洛斯主教座堂是位在特隆赫姆的石砌路德宗教堂,同時也是全挪威最重要的教堂,它建立在有著挪威守護神之稱的聖奧拉夫之墓上,為羅馬哥德式建築,1400年以後,成為挪威國王的加冕教堂,2006年起公開展出保存於此的挪威王冠。

羅弗敦維京博物館

羅弗敦維京博物館原型是建於公元500年左右博德地區的酋長長屋,博物館內現場有真人模擬維京人的日常生活包含編織、飲食、鐵器等等…互動性很強既有趣又生動,維京人在此等待您,歡迎來到維京時代!

奧斯陸維京星球

挪威第一個數字博物館「維京星球」,觀眾們可以藉由4D座椅身歷其境的參與維京人的突襲行動,具有沉浸式虛擬現實體驗,遊客可以遇到全息維京人,體驗一千多年前挪威維京時代的生活場景,對於了解挪威歷史這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維京風味料理

維京人的食材來源十分多樣,鯡魚和鮭魚是蛋白質的主要來源,四季也會選用不同食材,在越來越重視健康崇尚「Paleo」原始飲食的現代,維京人的食譜可能會成為下一個風潮。

幸福首都奧斯陸
中文導遊領路

挪威當局近年來不但在整體都市規劃上為奧斯陸改頭換面,更大力堆動成立孟克美術館與新國立美術館,致力擺脫陳舊首都與文化沙漠的窠臼印象,特別安排在地中文導遊娓娓道來幸福城市的改變,讓我們停留的每一刻都充實豐富且意猶未盡!

2022全新落成

新國立美術館

挪威奧斯陸全新的國立美術館將在2022年6月盛大開幕,成為北歐地區最大藝術博物館的同時,匯聚藝術思潮與文創靈感,在此欣賞跨越古代當代時間軸的經典藝術、建築、設計、手工藝品等館藏,引人入勝的嶄新文化體驗將為挪威之行再添亮點。

Oslo Opera House

奧斯陸歌劇院

美麗驚人的大理石和花崗岩屋頂讓她看起來就像一座出水的冰川,大小相當於4個國際標準足球場。建築靠水,遠遠看去,就像是一座從峽灣拔起的冰川,宏觀大氣,但又不失作為文化中心的靈動精緻。

Oslo City Hall

市政廳

奧斯陸市政廳是挪威首都奧斯陸的市議會、市政府的辦公地點,並且也是藝術工作室和畫廊。奧斯陸市政廳於1931年開始施工,但因二戰爆發而暫停施工。奧斯陸市政廳是諾貝爾和平獎的頒獎儀式舉辦地,是奧斯陸最著名建築之一。

Vigeland Sculpture Park

維吉蘭雕刻公園

由著名雕塑家古斯塔夫.維吉蘭在1906~1943年間的雕塑作品組成。一從門口進來右手邊,就看到手持工具的雕像,他就是此公園的作推手 維格蘭大師。園內200多件作品,真實呈現人生百態,所以又有「人生雕刻公園」之稱。

Karl Johans Gate

卡爾約翰大道

漫步奧斯陸市區的卡爾·約翰大道上,充滿濃厚的中世紀色彩、獨具一格的北歐風光,大道貫通奧斯陸市區東西,起於東端的奧斯陸中央車站,止於西端的挪威王宮,涵蓋了最重要的商店街,這集結了奧斯陸城市風貌的精華。

Thon Hotel Stavanger或同級

全日聖壇岩健行
斯塔萬格 **連泊**

有別於包含移動車程匆匆趕路的一日聖壇岩行程,貼心安排連泊於造訪聖壇岩最重要的基地城市斯塔萬格,保留一整日的完整時間,讓所有人都有充裕時間完成登頂,留下對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無限讚嘆而不留下遺憾。

Thon Hotel Lofoten或同級

世界最美島嶼
羅浮敦首府 **連泊**

斯沃爾維爾可謂是整個羅弗敦群島的政經文化觀光的樞紐,特別安排在此連泊,除了便利我們採放射狀前往周邊景點推進行程活動之外,更可調適每日打包換飯店的疲勞轟炸,一舉多得體貼入微。

Clarion Trondheim或同級

維京王千年古都
特隆赫姆

深度遊覽挪威不可錯過的歷史古城,位在挪威中部特別安排停留,方便走訪周邊景點,在此舒緩旅途的疲累也深度的感受維京時代的千年古城。

Reine Rorbuer或同級

不可錯過的體驗
傳統漁村小屋 **連泊**

千百年來羅弗敦群島都是以捕撈漁獲為主要營生,各個海灣聚落都不乏漁人出海歸返後歇宿的傳統建築,也就是俗稱的「漁屋Rorbuer」。安排入住以傳統漁屋為風格的渡假小屋,深化並完整體驗羅弗敦的旅宿環節。

Radisson Blu或同級

北歐經典簡約⾵
挪威⾸都 奧斯陸

奧斯陸的Radisson Blu飯店位於市中心卡爾·約翰斯·門斯廣場旁邊,這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街道,這條街道上有許多著名的商店和景點,包括奧斯陸皇宮和國家美術館等。

⼀半是海洋的浪漫
⼀半是盛宴的狂歡

奧斯陸海鮮拼盤

在⾆尖上跳舞的鮮,享⽤豪華的海鮮拼盤,⼀端上桌就讓⼤家驚呼不已。廚師將鮮⿂海味烹飪為藝術品,每⼀⼝都是驚喜的⼈間好味。視覺與味覺的饗宴,讓⼈無法防備的⼀步接著⼀步為它傾倒。

在地人滿分好評推薦

人氣評比美食餐廳

跳脫傳統北歐料理的框架與限制,主廚將職人養成與寰宇行旅期間收穫的滋味感動,用自己獨到的理解與紮實的技藝演繹在每一個餐盤之上,挑逗品嚐的味蕾,滿足空虛的脾胃,連當地人都佳評如潮,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

味蕾知覺 開蒙品宴

北歐究極⾵尚料理

近年北歐料理成為顯學,主廚秉持職⼈精神⽤在地精選的當季⾷材發揮創意,不僅滿⾜視覺感官的驚艷,⼊⼝即刻沉醉在獨⼀無⼆的⾵味之中。

傳統質樸 品味當地

羅弗敦漁屋風味料理

羅弗敦群島以絕世的景色及歷史悠久的漁村而聞名,Rorbuer是一種傳統的挪威漁村小屋,通常由木材和石頭建造,當地的料理多以海鮮為主,尤其各式魚類的烹調方式保證讓您一嚐產地直送的新鮮。

鮮美之氣 漫延迂迴

北海極鮮鮭魚

挪威擁有得天獨厚的深邃峽灣和嶙峋的港灣,極地水域更是非常適合大西洋鮭魚的生長。此地收穫的鮭⿂⾁質新鮮軟嫩且富含健康油脂,天然的飽滿口感歸功於大自然的滋養。造訪挪威絕不要錯過⼤⼝品嚐來⾃純淨無汙染海域的新鮮鮭⿂料理。

1

2

3

4

5

6

夢境挪威-羅弗敦、聖壇岩、維京傳奇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7-11夢境挪威-羅弗敦、聖壇岩、維京傳奇★雙點進出+四段中段接駁★羅弗敦群島5天4夜x聖壇岩+羅弗敦雙健行13

    土耳其航空 $259,000

    212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3. 2024-08-04夢境挪威-羅弗敦、聖壇岩、維京傳奇★雙點進出+四段中段接駁★羅弗敦群島5天4夜x聖壇岩+羅弗敦雙健行13

    土耳其航空 $259,000

    212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4. 2024-08-22夢境挪威-羅弗敦、聖壇岩、維京傳奇★雙點進出+四段中段接駁★羅弗敦群島5天4夜x聖壇岩+羅弗敦雙健行13

    阿聯酋航空 $259,000

    1717 清訂可候補 報名

  5. 2024-09-05夢境挪威-羅弗敦、聖壇岩、維京傳奇★雙點進出+四段中段接駁★羅弗敦群島5天4夜x聖壇岩+羅弗敦雙健行13

    泰國國際航空 $259,000

    1414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