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14240715A

義大利(夏季) ~ 奇幻馬特拉.童趣蘑菇村.繽紛五漁村.極致 14 日

【土耳其航空多玩一天,最南進最北出,5晚五星+米二】

出團日期

2024 07 15

2024 07 28

$236,000

14 DAYs

出團狀態滿團已截止

地圖航班資訊

  • 天數起飛地─抵達地機場

    航空公司航班編號班機時間飛行時間備註

  • Day1 台北─伊斯坦堡 TPE/IST

    土耳其航空 TK-0252140/0520+1 12:40

  • Day2 伊斯坦堡─巴里 IST/BRI

    土耳其航空 TK-14450715/0815 02:00

  • Day13 威尼斯-伊斯坦堡 VCE/IST

    土耳其航空 TK-1870*1900/2330 02:30

  • Day14 伊斯坦堡─台北 IST/TPE

    土耳其航空 TK-0240145/1755 11:10

  • 上述航班僅供參考,實際航班以行前說明會為準

  • DAY1

    台灣 ✈ 伊斯坦堡【土耳其】

    • 餐食

      晚餐:機上

    • 住宿

      夜宿機上

    貼心提醒
    今日於桃園機場集合,搭乘豪華客機直飛前往土耳其,再轉機至巴里,班機於隔日早上抵達。

  • DAY2

    伊斯坦堡 ✈ 巴里【義大利】-70km-阿貝洛貝洛-69km-馬特拉

    知識小學堂
    您可有注意過阿貝羅貝羅的代表建築:Trulli上面有著不同的圖騰符號嗎?據說這些不同的符號各自有著宗教與其他神秘的意義,也有傳聞是說這些符號是當地居民為了有效辨別自己家裡在哪的方法。

    小叮嚀
    1.洞穴飯店為當地特色,房數稀少取得不易,房型也大小不一。若遇洞穴飯店客滿,將安排四星級觀光飯店替代。
    2.明後兩日將入住卡布里島及阿瑪菲海岸,交通因素大行李不易運送,今晚請準備兩晚過夜包,備妥盥洗用具衣物。


  • DAY3

    馬特拉-219km-龐貝-25km-拿坡里搭船 1hr 前往卡布里島

    • 餐食

      早餐:飯店西式 午餐:龐貝鄉村料理 晚餐:紅蝦美食指南推薦

    • 住宿

      Capri Bougainville Hotel 4* 或 同級

    晴天推薦
    歡迎來到熱情的卡布里島,湛藍的海水與藍白的美景,浪漫的就可救藥。展開一趟熱情與繽紛的島嶼之旅吧 !

    小叮嚀
    1.卡布里島渡輪約1小時,若需要請備妥暈船藥。
    2.下午抵達卡布里島,我們將造訪藍洞,若風浪等條件不佳,明早再試一次,因為我們就住在卡布里島上。


  • DAY4

    卡布里島搭船 0.5hr -蘇連多-39km-阿瑪菲海岸

    • 餐食

      早餐:飯店西式 午餐:紅蝦美食指南餐廳 晚餐:飯店主廚推薦料理

    • 住宿

      Hotel Bonadies 4* 或 同級

    貼心提醒
    卡布里島藍洞將視海象狀況,調整前一天下午或今日早上造訪。若最終天候因素無法出船成行,每人退費20歐元。

  • DAY5

    阿瑪菲海岸-62km-拿坡里+++(高速火車頭等艙1hr)+++羅馬

    • 餐食

      早餐:飯店西式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龍蝦義大利麵風味料理

    • 住宿

      Sina Bernini Bristol 5* 或 同級

    晴天推薦
    西元前8世紀中葉,傳說中的 Romulus 和 Remus 這對由狼哺育的攣生兄弟建立羅馬城之後,與伊特拉斯坎人共治此地。伊特拉斯坎人殖民了羅馬城後,一步一步帶領羅馬步向文明,伊特拉斯坎人卻於之後被同化且逐漸消失在歷史的洪流之中。

    小叮嚀
    1.本日高鐵以Italo私鐵或國鐵頭等艙為主,詳細車班於行前說明會確認。若遇客滿,將改經濟艙替代並退回價差每人15歐。
    2.因應搭乘高鐵,午餐貼心請您自理,領隊會提供您用餐資訊。


    行程景點

  • DAY6

    羅馬 + 梵諦岡

    • 餐食

      早餐:飯店西式 午餐:米其林二星料理 晚餐: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 住宿

      Sina Bernini Bristol 5* 或 同級

    貼心提醒
    *若遇梵諦岡舉行臨時宗教儀式,將調整與羅馬市區觀光順序。
    (聖彼得大教堂若最終因宗教活動無法入內,其為免門票將改為教堂外部廣場參觀。而梵諦岡博物館則退門票每人20歐元。)

  • DAY7

    羅馬-115km-巴尼奧雷焦-83km-皮恩扎+奧爾洽山谷-60km-托斯卡尼莊園

    • 餐食

      早餐:飯店西式 午餐:紅蝦美食指南料理 晚餐:托斯卡尼地方料理

    • 住宿

      Il Piccolo Castello 4* 或 同級

    晴天推薦
    天空之城-白露里治奧最早曾是伊特拉斯坎人所建造的村莊。因為遺世獨立,很好的避免了戰爭與現代化的影響。曾經因為土石的崩落與板塊運動而被稱為「垂死村莊」,近年來以「童話中古堡」的姿態再度受到觀光客的喜愛。

  • DAY8

    托斯卡尼莊園-21km-聖吉米亞諾-77km-比薩-101km-佛羅倫斯

    • 餐食

      早餐:飯店西式 午餐:比薩地方料理 晚餐:米其林推薦料理

    • 住宿

      Grand Hotel Adriatico 4* 或 同級

    晴天推薦
    入住徐志摩筆下的翡冷翠市中心,老城市區夜景美得不像話,輕鬆步行處處可見歷史古蹟與文化底蘊。晴天旅遊,真心推薦。

    小叮嚀
    1.比薩斜塔登頂預約時段名額有限,晚報名旅客若預訂不成功,將安排現場排隊,最終若無法取得門票,則退費每人20歐元;另按規定 8 歲以下無法登塔,將退還費用,敬告知悉。
    2.佛羅倫斯兩晚若遇展覽期間古城區飯店客滿,將改新城區同等級飯店替代。


  • DAY9

    佛羅倫斯一日遊

    • 餐食

      早餐:飯店西式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米其林推薦丁骨牛排料理

    • 住宿

      Grand Hotel Adriatico 4* 或 同級

    知識小學堂
    聖母百花大教堂建於西元1296年,外部以色調深淺不同的白、綠和粉紅色大理石塊鋪砌而成,色彩斑斕而和諧,擁有最美麗的圓頂,連米開朗基羅都自嘆不如:「我可以建一個比它大的圓頂,卻不可能比它更美」。

    小叮嚀
    1.佛羅倫斯兩晚若遇展覽期間古城區飯店客滿,將改新城區同等級飯店替代。
    2.保留自由活動時間,午餐貼心請您自理,領隊會提供您用餐資訊。


  • DAY10

    佛羅倫斯-151km-五漁村 - 搭乘地方快速火車前往米蘭

    • 餐食

      早餐:飯店西式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飯店主廚推薦料理

    • 住宿

      Radisson Santa Sofia 5* 或 同級

    晴天推薦
    五漁村國家公園每個村都小巧可愛,我們安排搭乘地方火車通行,再步行深入最美與最小的兩座漁村。無時無刻眼前都是風景畫,即使不懂畫作的人,也會為美景感動。


    小叮嚀
    1.五漁村的餐廳規模不大,午餐貼心請您自理,領隊會提供您用餐資訊。
    2.午後搭乘地方快速火車輕鬆前往米蘭。


    行程景點

  • DAY11

    米蘭+++(高速火車頭等艙 2.5hr)+++威尼斯

    • 餐食

      早餐:飯店西式 午餐:紅蝦美食指南百年老店油炸三明治 晚餐:米其林推薦料理

    • 住宿

      Kempinski Venice 5* 或 同級

    晴天推薦
    Panzerotti Luini是米蘭相當受歡迎的百年老字號餅店,Panzerotti 是來自南方普伊亞大區的義式傳統美食,人稱油炸三明治,老店麵團的配方獨門不外傳,午餐時間人潮絡繹不絕,晴天特別推薦讓您也來品嚐體驗好滋味 !

    小叮嚀
    1.米蘭保留些許自由活動時間。
    2.高速火車以國鐵頭等艙為主,詳細車班於行前說明會確認。若遇客滿改經濟艙替代將退價差每人15歐。
    3.若遇威尼斯五星級飯店客滿,將改四星級替代,並退回價差每晚 NT.2000/人。



  • DAY12

    威尼斯一日遊

    • 餐食

      早餐:飯店西式 午餐:墨魚麵+海鮮湯料理 晚餐:敬請自理

    • 住宿

      Kempinski Venice 5* 或 同級

    晴天推薦
    在聖馬可廣場附近曲折的小巷弄都是威尼斯逛街的精華地段,Calle dei Fabbri 街上沒有櫛比鱗次的精品店,有的是威尼斯傳統工藝製品,如:傳統面具、玻璃藝品等,不妨鑽入小巷之中探索吧。

    小叮嚀
    1.若遇威尼斯五星級飯店客滿,將改四星級替代,並退回價差每晚 NT.2000/人。
    2.保留自由活動時間,晚餐貼心請您自理,領隊會提供您用餐資訊。


  • DAY13

    威尼斯 (晚班機) 機場 ✈ 伊斯坦堡

    • 餐食

      早餐:飯店西式 午餐:米其林推薦料理 晚餐:機上

    • 住宿

      夜宿機上

    晴天推薦
    土耳其航空是晚班機離開威尼斯,所以我們可以將近多玩一天,大多數旅客一早搭機返台時,我們還在威尼斯悠閒的多玩一天。

  • DAY14

    伊斯坦堡 ✈ 台灣

    • 餐食

      早餐:機上 午餐:機上

    • 住宿

      溫暖的家

    貼心提醒
    提醒您注意機上保濕,建議準備⼝罩、⽿塞、眼罩、⾶機枕等物品,幫助您在⻑途⾶⾏中安然舒適⼊眠。

參團須知PRECAUTIONS

1. 行程中★標示為包含門票入內參觀、▲標示為下車拍照或不需門票、◎標示為僅行車參觀。

2. 團費:由於出發日期及飯店等級不同,團費將略有差異,確認售價請洽詢晴天旅遊服務專員, 或請參照晴天官網之售價。

3. 產品團費包含:全程機票、住宿、餐食(自理餐除外)、行程中入內參觀景點門票、飯店大行李搬運費(每人一件)及各機場燃油稅金、刷卡手續費及500萬旅遊契約責任險,2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4. 產品團費 不包含:房務床頭與行李員等禮貌小費、桃園機場來回接送、護照或其它旅遊相關證件費用。

5. 訂金每席:40,000元。口頭報名即可進入候補名單,三日內由服務專員協助收取訂金後完成報名, 並擇日簽妥訂團合約。 

6. 單人房加價:單人房加價係指「單人指定入住一房之房價差」,非付價差單人入住雙人房,標準單人房為一人使用空間,通常較雙人房略小。
  
 單人房價差補 66,000

7. 當您繳付訂金即表示旅遊契約產生效力,本公司將依各協力商之要求,為您預付此趟旅程的旅館、餐廳或機票等費用。若您因故取消,本公司將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或估算已實付的費用,向您收取超支費用或退回剩餘訂金。多數外籍航空公司一經開立機票,旅客需付全額票款,且不接受調整名單。(旅客若因懷孕、生病、意外受傷等因素取消機票,航空公司皆無法退款)。

8. 不同國家有程度高低的旅遊風險,為考量旅客自身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它團員的旅遊權益,若有慢性疾病、年滿70歲以上、行動不便等狀況,請主動告知,且需有家人或友人同行,方可接受報名。如未告知身體特殊狀況以致無法成行或衍生其他問題,旅客需自行負責。

9. 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結伴參加。若單人報名,須付擔全程單人房差額。原則上晴天旅遊會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10. 飯店的團體房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指定住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晴天旅遊會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會提供,敬請見諒。

11. 飯店建築常遇房間規格差異,或飯店善意升等造成房間大小不一,此非本公司所能掌控,亦無差別待遇,敬請旅客諒察。

12. 旅行社出團之機位為團體機位,領隊僅能依照航空公司所給予的位子進行調整,並不能保證親友一定會坐在一起或皆有走道位,敬請見諒。

13. 當地餐食口味偏重、葷食多肉、素食選擇性低,請於報名時提供特殊餐食需求。恕無法指定餐食,僅能根據過敏及特殊飲食禁忌替換可能選項。不吃肉食之貴賓部份餐食會以素食替代,無法保證一定有海鮮可替代提供,敬請見諒。

14.有關房型與特殊餐食需求,我們將盡力協助,但無法保證皆可調整。因國外飯店與餐廳於旺季時極度忙碌,難以接受短期內的調整,為盡力達成貴賓需求與配合供應商的安排,請務必最遲於出發前14天完成告知。若逾期通知,每一項修改,將酌收新台幣500元。

15. 依當地消防法規定,小孩(一般是指12歲以下)須有床位,且部分飯店只接受小孩才能加床,不接受三位大人(12歲以上)同房;若三位大人要同房,則幾乎無法訂到標準的三人房,會以標準雙人房加一單人床(多為行軍床或沙發床)方式安排,且飯店房間室內空間不若東南亞地區寬敞,可能將影響室內的活動空間,建議避免三人同房。

16. 因環保及氣候特性冬季寒冷時間較長,夏季炎熱時間較短,且夏季日夜溫差大夜晚涼爽,因此部份飯店房間僅設置冬天必備之暖氣設備,並無冷氣設備,敬請諒察。

17. 本行程視飯店及航空公司之確認及當地節慶保有調整之權利,若遇商展或節慶,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敬請包涵,行程/航班/飯店/餐食以「行前說明會」書冊所列資料為準。

18. 最低組團人數:16(含)人。如低於15(含)人,晴天公司保有最後出團之決定權。本公司將派持有合格領隊執照之領隊全程隨團服務。

19. 非歸責於晴天旅遊在班機失接之豪經艙及商務艙等貴賓敬請知悉:
      晴天將儘速為您改訂可及早接續行程的班機,如屬不同航空公司,將只能訂經濟艙因應;如屬同一航空公司,會優先以原訂艙等訂位,若無法訂到原艙等,本公司會依據定型化契約第27條協助您向航空公司爭取。

 

20. 其它未盡事項請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規定,以及晴天官網之【其它說明】。

 

所需證件PAPERWORK

  • 報名時需準備下列資料:
    1. 旅客基本資料表
    2. 護照正本(護照正本請簽名,自旅程返回入境台灣日起須有六個月以上之效期,3頁以上空白頁)或護照影本

Clos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