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0DAYs

聖山呼喚:尼泊爾Mardi Himal魚尾峰營地健行·瑜珈·朝聖10日

【短天數馬蹄山群健行,親臨聖山魚尾峰,結合瑜珈與音療,聖母峰觀景飛機朝聖】

隊伍前後照顧好安心|6人即成團

台灣「雙領隊」配置

台灣登山領隊全程隨行,再搭配當地登山嚮導,台灣領隊&當地嚮導均有合格證照、經驗豐富。以登山安全為重,小人數出團,並加派第二位台灣領隊隨團一起完成健行。

挑戰尼泊爾健行的入門磚

魚尾峰高營地健行

每日健行平均五小時,四天內就能走完的高CP值親民路線

巨峰拔地而起的震撼

壯麗聖山-魚尾峰

魚尾峰幾乎等同於尼泊爾的標誌,當地人心中的神山,至今無人攀登過。從美麗的山腳下走到山腰觀景點的健行路線,沿途將見到魚尾峰型態的各種變化,是此健行路線的精彩之處。在最高觀景點感受巨山傲然屹立的視覺震撼。

短天數健行,走近海拔八千公尺的世界

望見喜馬拉雅的懷抱

馬蹄峰群健行,是安娜普納路線中知名的支線之一,也是相對較短天數、且平易近人的健行路線。因其自然生態受到保護,於2012年開放後步道健行後,備受全世界健行者的推崇嚮往,紛紛走上這條朝聖之路,飽覽廣闊無垠的雪山景觀,滿足親睹世界三大雄峰的想望。

幻化美景 深刻心底

自然美景和當地文化兼具

MBC健行的體驗充滿了純粹的自然美景和當地文化,從村莊到杜鵑花林,山峰到雲海,景色變化萬千。山麓的村落景色被沿途梯田裝飾,每天的日出日落像是給安娜普納山脈施展了變色魔法。

帶給您平靜美好的心靈體驗

沿途走過的自然美景,奔流的河流、梯田和茂密的杜鵑花和橡樹林,或是平凡的村落景色,享受當地人的熱情款待。都將是登山後的細細回味的美好回憶。

有機會欣賞難得一見的美麗景緻

安娜普爾納山脈擁有世界上最具標誌性的山地景觀,也是受歡迎的健行路線的交匯點。此行程有機會欣賞安娜普納山脈日出或日落的美麗景色,讓您留下美好的回憶。

與世界第一高峰最靠近的距離

聖母峰觀景飛機

特別安排聖母峰觀景飛機,以全程靠窗的觀景座位式小客機,在最佳能見度與清晰度的早晨飛往聖母峰,在距離地表最高峰20-50公里的空中平視距離,親眼見證世界第三極點的壯麗景色,令人永誌難忘。並頒發搭機證書,留下美好回憶。

身心靈內在力量的重整與歸位

尼泊爾瑜珈淨化

健行數日之後,透過瑜珈導師引導進行瑜珈體位法和呼吸練習,幫助伸展全身的肌肉,並養成柔軟的身體和平靜的心靈。認識瑜珈哲學的深層意義。學習真言唱誦,進一步體驗瑜珈的靈性層面,將身心靈帶入和諧、平衡的境界。

唱歌的頌缽讓靈魂共鳴振顫

音療治癒洗禮

音療的效果有如大自然的漣漪,從表面的放鬆擴散至更深層的內在平靜,使身體進入一種深度的冥想狀態。聲音療癒的體驗有助於解放被壓抑的情緒,增強自我意識,並提高靈感和創造力。不僅是一個放鬆的療癒體驗,更是一次身心靈的洗禮。

超越日常思緒,進入更深層次的意識

梵語呼吸冥想

呼吸冥想與梵語冥想源於古代的靈性瑜伽傳統,強調專注於呼吸以實現內在平靜和心靈和諧,有助於減輕焦慮、增進專注力,並提升整體的身心健康。將注意力集中在呼吸,觀察每一個呼吸進入和離開身體的過程。

Jala Neti

水流鼻洗

源自印度的一種古老瑜伽潔鼻療法,用以清潔和保護呼吸道,以及促進整體身體的健康。將準備好的溫鹽水倒入一個鼻孔,讓水從另一個鼻孔流出。清除鼻腔內的塵埃、花粉、細菌和其他雜質,同時潤濕和舒緩鼻黏膜,鍛煉呼吸肌肉,使呼吸更加深入且更有效。

眺望世界第七與第十高峰

安納普納峰觀景纜車

特別安排安納普納峰觀景纜車,抵達薩朗科特觀景台,從高處欣賞波卡拉的城市風光,並觀賞世界頂峰群的壯麗全景,包括世界第七高峰的道拉吉里峰、安娜普納山脈、以及馬納斯魯山脈。

徜徉於湖水間的神聖寧靜

費娃湖遊船

費娃湖位於尼泊爾的渡假勝地,有著「東方瑞士」美稱的波卡拉,是尼泊爾最大最著名的湖泊之一。特別安排船艇遊湖,聆聽湖水的漣漪聲,眺望青蔥的山丘與雄偉的喜馬拉雅山脈的倒映。造訪湖中小島供奉女神塔拉巴拉希的寺廟,感受到平靜神秘的氛圍。

加德滿都谷地的文化寶藏

文化之城巴克塔普爾

具有悠久的歷史,可追溯到公元12世紀,曾是尼泊爾重要的王國之一。這座古城擁有典型的中世紀城市佈局,由石板鋪就的狹窄街道和古老的磚木結構建築組成。建築風格融合了新阿里雅式、紐瓦爾式和梵蒂岡風格,宛如呈現一幅時光倒流的畫卷。197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公元一世紀的尼泊爾重鎮

藏佛之心 加德滿都

尼泊爾文化、歷史和藝術的心臟,位於加德滿都谷地的中心,被稱為「尼泊爾的屋脊」,是尼泊爾最重要的政治、經濟和文化中心。它曾是尼泊爾的王國、利帕爾帝國的首都。這座古老城市保留著豐富的文化遺產,融合了尼泊爾和印度的宗教、語言和文化,亦擁有佛教和印度教的深厚底蘊,也有藏傳佛教的影響。這座城市古老與現代的交融,創造出加德滿都獨特的魅力。

健行路線精選山屋X渡假五星飯店

精選住宿 安心享宿

入住位置絕佳特色住宿,盡情探索日夜風華
親選的山屋房間,為您極盡所能挑剔出最舒適的!

Fish Tail Lodge by Annapurna 5★ 或 同級

波卡拉湖畔渡假飯店

坐落在費娃湖的一個私人半島上,四周被湖水環繞,享有壯觀的湖景和山景。這個寧靜的位置讓人遠離城市的喧囂,沉浸在大自然的美麗中。客房配備現代化的便利設施,並設有私人陽台,能愜意欣賞美麗的湖景或花園景觀。

Hotel Barahi Kathmandu 5★ 或同級

塔美爾區絕佳位置的飯店

巴拉希酒店集團旗下最新的飯店之一,2023年5月才正式開幕,以優質的服務和最高水準的奢華舒適聞名。位於熱鬧的塔美爾區邊緣,鬧中卻取靜。飯店設計時尚,融合了後現代歐洲風格,享有城市地標的景色與無邊際泳池。

Hotel Himalaya Kathmandu 4★ 或 同級

加德滿都渡假飯店

位於加德滿都山谷中心的喜馬拉雅酒店,坐落在10英畝精心修剪的景觀場地內,距離機場僅8公里,是飛機下榻後以及隔日早班機的最佳休憩點。飯店提供寬敞舒適的客房,從花園即可欣賞180度全景的雄偉喜馬拉雅山脈,充滿渡假村氛圍和尼泊爾式親切周到的服務。

四大安心服務 健行旅遊更放心

貼心安排

三餐熱食有變化 X 入住健行山屋不露宿
專業登山領隊 X 高山嚮導協作團隊

攻頂喜馬拉雅的榮耀背後

健行全程嚮導挑夫隨行

對每一位成功登上聖母峰的人來說,背後絕對少不了雪巴人的幫助。行程可近距離了解雪巴人及當地原住民的文化和傳統。雪巴人以其勇敢和高海拔山區知識而聞名於世,同時也以其善良和好客而聞名。

聖山呼喚:尼泊爾Mardi Himal魚尾峰營地健行·瑜珈·朝聖10日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10-05聖山呼喚:尼泊爾Mardi Himal魚尾峰營地健行·瑜珈·朝聖10日★適合無高難度徒步經驗者★雙領隊+當地登山嚮導★全程2人1挑夫背負行李★6人以上成團10

    國泰航空 $126,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3. 2024-10-26聖山呼喚:尼泊爾Mardi Himal魚尾峰營地健行·瑜珈·朝聖10日★適合無高難度徒步經驗者★雙領隊+當地登山嚮導★全程2人1挑夫背負行李★6人以上成團10

    國泰航空 $122,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