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3DAYs

法國甜心香頌-普羅旺斯山城、西南鄉村景緻、巴黎人文璀璨13日

【優雅散策賞景、 盡享各地美饌、 款待風情旅店、 細品法式美學】

由南至北 精挑細選
譜一曲最經典的法國香頌

悠遊法國山海戀

悠遊蔚藍海岸、摩納哥、普羅旺斯山城、法西南方獨特景致、羅亞爾河古堡區、經典巴黎連3泊

世界第2小國家 摩納哥

燦爛華麗的蒙地卡羅

富貴蕞爾小國精華地段,除了大賭場、歌劇院、Loro Piana等精品店、Buddha Bar、名車,夜晚在璀燦燈光陪襯下、淑女紳士換上金縷衣、打扮時髦,就連各國遊客也入境隨俗,成就紙醉金迷、夜夜笙歌的幻景!

世界唯一聽覺與視覺的雙重盛宴

市場稀有景點
光影藝術採石場

Carrières de Lumières每年都有不同主題的藝術作品、襯著流暢樂音,夢幻地上演於眼前、造成轟動,於是巴黎也出現了第二座。

眾星雲集亮眼海灣美景

蔚藍海岸三亮點
尼斯.坎城.馬賽

地中海風情和宜人氣候聞名遐邇、瀰漫浪漫的度假氛圍,沿岸城鎮港口更是遊艇進出頻繁、以及讓人陷入迷惘的精品商店街,每年5月前後的坎城影展期間,全市更是喧鬧歡騰,大街小巷商店中處處可見星光閃閃的紀念品等,提醒著旅人我們就在坎城。

安排遊艇踏上伊芙古堡

基度山公爵恩仇記
伊芙島

位於馬賽港外的一個小小島,面積只有三公頃 。它卻因為一段不存在於歷史中的虛構故事大文豪大仲馬的「基度山公爵恩仇記」小說裡的監獄島,而聲名大噪。

馬諦斯、夏卡爾在此激盪靈感的藝術山城

蔚藍海岸的聖保羅村Saint-Paul-de-Vence

整個小鎮擁有蓬勃發展的藝術畫廊,鎮內僅供行人步行的鵝卵石街道成為了最浪漫的散步小巷,雖然鎮上只有300多個居民,但每年卻可吸引250萬以上的觀光人潮,是南法非常有魅力的法國藝術小鎮。

胡西庸村、勾德村、雷柏村

普羅旺斯秘境山城

這裡的村莊都有如遺世獨立般靜諡美好,高掛空中的金星更是不可思議!胡西庸村則有傳奇的海克力士巨人腳印、夢幻紅岩地景!勾德村的一層房子一層樹,引起騷動則是必然!

一層房子一層樹

勾德村 Gordes

層層疊疊的精采魅力,羅素克洛在電影《美好的一年A Good Year》邂逅女主角(瑪莉詠•柯蒂亞飾)的美麗山城。

法國官方評鑑最美村

胡西庸村 Roussillon

傳奇的巨人腳印、總是引入無限想像。村內每個角落竟都美麗到讓人愛不釋手、猛拍美照。

世界上再也沒有一個地方能像普羅旺斯,人們可以不須忙碌、儘情地享受生活

雷柏村 Les Baux-de-Provence

即使深冬來訪普羅旺斯、其他小村子大都罕無人煙、商家關閉避冬,此村卻仍是當地人聲鼎沸、氣氛熱絡。

世界遺產 聖貝內澤斷橋

亞威農Avignon

曾是教皇城、連續誕生過七位法國教宗,在歐洲史上絕無僅有!優雅的斷橋則是法國最為人熟知的童謠靈感來源,教宗宮的建築魅力是南法少有的震撼了。

世界遺產亞耳Arles

跟隨梵谷腳步,照亮亞耳

梵谷在亞耳的二年,留下曠世鉅作,比如《星空下的咖啡座》、《亞爾療養院的庭園》、《隆河上的星夜》等等。對梵谷慕名而來的遊客,亞爾,非來不可。

古羅馬人2000年前的睿智引水建設

嘉德水道橋

公元1世紀的羅馬帝國,當時尼姆為羅馬帝國的屬地之一,為了確保能穩定供應城內公共澡堂、噴泉和私人住宅等水資源,而建立此座水道橋將泉水引進尼姆。三層石頭拱橋,全長50公尺高達49公尺,為古羅馬時期罕見的高架渠建設,從建成至使用近500年的時間,至今已經有2000年歷史,成為古羅馬人對於文明和衞生生活條件所作的重要貢獻。

探索2500年前當地羅馬人的生活

尼姆羅馬考古博物館

明亮輕盈的建築設計,以現代化的技術手法表現,館中展示了2萬5千件考古文物中的其中5千件,帶您探索2500年來居住在這裡人們的日常生活,走上屋頂露臺可360度俯瞰尼姆城全景。

8世紀女堡主的機智退敵仍然被傳頌著

卡爾卡松古堡Carcassonne

此城滿足了人們對「中世紀騎士」生活的探索與幻想,保留完好的3公里長雙重城牆與城中城和52座塔樓,中世紀古城和南運河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從而舉世聞名。

葡萄酒聖殿 Cité du Vin

波爾多葡萄酒博物館

波爾多地標,2006年座落於河流與波爾多城市之間的金色臻寶,以彎曲流線的外型表達葡萄酒的靈魂。文化館本身就是一座大型藝術品,這裡可探索波爾多、難以置信的葡萄園和種類繁多的葡萄酒。從阿卡雄盆地到波爾多郊區,探索當地葡萄種植者的專業知識,從採收到裝瓶,從昨天到今天。

山崖小鎮,朝聖之路

天空之城 霍卡馬杜

150米的多爾多涅美麗河谷,城中教堂、古堡與街道垂直分布如一幅立體鑲嵌畫,每年都吸引超過百萬遊客前來朝聖,這裡是洗滌心靈,尋找福音的地方。

羅亞爾河流域中的珍堡

羅亞爾河谷古堡區
嚴選2個必遊城堡

有「法國花園」和「法語搖籃」之稱的羅亞爾河流域,在1014公里長的河域中據說曾有3000座古堡散落,現存則仍超過百座。她的美學蘊含在城鎮建築中、淒美浪漫的皇室鬥爭和愛情起伏,也在此間不停地上演、落幕。

Chateau Chenonceau

雪濃梭堡

法國羅亞爾河城堡群最特別的一座城堡,又稱作女人堡,法國史上重要的幾位女主人,她們的愛恨情仇便流傳在堡裡的每個角落。

羅亞爾河流域城堡群中最大城堡

香波堡
Chateau Chambord

路易十四的狩獵行宮,香波堡擁有眾多記錄:長156公尺、高56公尺、77座樓梯、282座煙囪和426個房間。使用來自羅亞爾河谷地既柔軟又脆弱的石灰石,與其他眾多城堡相比顯得更為渾然天成。

浪漫 自由 隨興 摩登

巴黎的美好年代

我不在咖啡館,就是在前往咖啡館的路上~
維也納作家艾騰伯格留下的經典名言,
This is Paris!!

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

羅浮宮Musée du Louvre

羅浮宮始建於1190年,羅浮宮位於法國巴黎市中心的塞納河邊,原是法國的監獄,現在是羅浮宮博物館,擁有藝術收藏達3.5萬件,包括雕塑、繪畫、美術工藝及古代東方、古代埃及和古希臘羅馬等7個門類

梵谷、米勒、雷諾瓦等大師畫作蒐藏

奧賽美術館Musée d'Orsay

外觀是一座由舊火車站所改建,是巴黎的近代藝術博物館,主要收藏從1848年到1914年間的繪畫、雕塑、家具和攝影作品。其中最知名的作品有梵谷的自畫像、隆河上的星夜、米勒的拾穗、雷諾瓦的煎餅磨坊的舞會等

絢爛奢侈美

凡爾賽宮及其庭園

凡爾賽宮是法國國王路易14世到路易16世期間主要的皇家宅邸,經過數代建築師、雕刻家、裝飾家與園林建築師的不斷改進潤飾,一個多世紀以來,一直是歐洲王室官邸的第一代表作。

亞耳羅馬遺跡區

亞威農教皇城

古羅馬水道橋

卡爾卡松古城

旅遊的浪漫 就在旅泊

領略法式多款風情旅店

巴黎五星連3泊、亞威農連2泊

Hotel du Collectionneur ★★★★★ 或同級

巴黎希爾頓收藏家酒店

探索收藏家飯店獨特的客房、套房和套房,感受無與倫比的氛圍和優雅的裝飾藝術風格。

InterContinental-Marseille ★★★★★ 或同級

馬賽五星洲際酒店

主立面和兩座精美的樓梯及其複雜的鍛鐵均位於列入古蹟保留在飯店中,共有194 間客房由世界著名的豪華酒店室內設計師 Jean-Philippe Nuel 設計,反映了城市的礦物色調,與當地環境及其古老古蹟相呼應。

Sofitel Marseille Vieux-Port ★★★★★ 或同級

馬賽 五星索菲特酒店

面對風景如畫的舊港,一邊欣賞優美的景色一邊散步,以及真正的 5 世紀中古瑰寶聖維克多修道院。卡朗格灣山脈橫跨 20 公里崎嶇且景色優美的地形,等著您來探索。

Hôtel Le Donjon★★★★ 或同級

卡爾卡松城堡

是卡爾卡松中世紀城市遺產的一部分。來享受綠色花園,一個真正的寧靜天堂。飯店距離康達爾城堡僅 1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大教堂僅 3 分鐘路程,地理位置優越,是遊覽卡爾卡松老城區的理想下榻之處。

Hôtel Le Donjon 景一

Avignon Grand Hotel ★★★★ 或同級

亞威農普羅旺斯風情旅店

飯店有個美麗的花園,距離中央車站僅2分鐘步程,離教皇宮有 15 分鐘的步行路程,美麗的浴室內備有歐舒丹普羅旺斯的用品供使用喔。

Avignon Grand Hotel景二

Hilton Garden Inn Tours Centre★★★★ 或同級

杜爾 希爾頓花園酒店

坐落在羅瓦爾河谷的中心,周圍遍布商店、劇院和餐廳。羅瓦爾河谷的幾座城堡距離不到一小時車程。

Radisson Blu Nice ★★★★ 或同級

尼斯
欣賞天使灣的壯麗景色

尼斯麗笙酒店位於傳奇的英國大道上,您可於飯店前面的海灘享受濃郁日光的地中海風情,也可於飯店頂樓的泳池中享受地中海的美景。飯店還設有三溫暖、土耳其浴室等,渡假氛圍100分。

法國料理的「感官」挑逗

旅遊的美好 就在食

嚴選米其林、廚師帽評比餐廳、普羅旺斯風情餐廳、地區性評鑑常勝軍餐廳、MOF驚喜上菜

雙頭銜榮譽餐廳

米其林一星 與 法國MOF最佳藝師驚喜上菜

法國最佳主廚MOF頭銜的主廚 Jérôme Nutile 創造出具有鮮明特色的美食,尼姆的農舍改建的餐廳裡,主廚變出魔法的料理都匯集在他精心準備的菜餚中

3項榮耀
2頂廚師帽、羅萊夏朵美食評比、米其林推薦

田園詩級的普羅旺斯美食

廚師米歇爾熱愛使用當地風土自然食材,其中來自博克斯山谷的芳香橄欖油更為代表,這家餐廳也獲得綠色食品認證,貼上了對環境生態負責任的態度。我們也責無旁貸地慎選出眾、掌聲不斷的餐廳,以輝映出道地的「普羅旺斯情」!

美好年代的童心未泯

尼斯旋轉木馬 米推餐廳

餐廳位於1912建造而成五星旅館內,著名的粉紅色圓頂正是設計艾菲爾鐵塔的建築師居斯塔夫.艾菲爾所設計, 法國最佳工藝廚師MOF主廚 Virginie Basselot 的創意美食於此大展身手。

高空環景視覺與味蕾的雙饗宴

葡萄酒博館高空景觀餐廳

餐廳位於葡萄酒博物館的七樓,您將欣賞到波爾多和「月亮港」的全景和獨特景觀。在此享用美味午餐佐酒,在酒單上您可以找到來自 50 個葡萄酒生產國的 500 種葡萄酒,包括通用葡萄酒和當地葡萄酒,其中有 20 種杯裝葡萄酒供您選擇喔。

巴黎第一喝
百年的和平咖啡館

超過150年的歷史,也是名人們最愛出沒的地方。前法國總統戴高樂曾在二戰後,在和平咖啡館喝了一杯咖啡慶祝,就被稱為歷史上的「巴黎第一喝」。地點更是無懈可擊,就在巴黎歌劇院的正前方,距離老佛爺百貨也只有數分鐘的步行距離。

巴黎人的日常生活

特別安排於和平咖啡館享用午餐,在米其林星級廚師Laurent André的詮釋下,和平咖啡館提供了巴黎獨特的美食體驗,餐後來一塊招牌拿破崙千層蛋糕,這裡的千層蛋糕保留了傳統烘培手法,千層酥皮中包覆了柔軟的維納拉奶油,心滿意足!

巴黎美好年代的經典代表

咖啡廳開業於1862年,亦由巴黎歌劇院的建築師查爾斯.加尼葉所設計,是巴黎「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的著名建築物。它吸引了最偉大的知識分子、藝術家、政治家和作家。坐下來喝一杯,拿破崙三世風格的鍍金鑲板和格子天花板與流線型家具和自然配色方案完美融合。

可見到拿破崙的軍帽展示

巴黎最古老的餐館

1686年開業,稱為巴黎最古老的餐館。採用了紅色的牆壁、水晶吊燈、著名人物18世紀的橢圓形肖像,服務員身著大革命時期的制服。甚至拿破崙用餐結束後還遺忘一頂軍帽、如今被展示在進門櫥窗內。現今也是1頂廚師帽GM評比餐廳。

來到全球藝術美學之都,便不容錯過

奧塞美術館的餐廳

奧塞美術館的建築本身亦或收藏,正都是當今「美好年代」的最佳詮釋!

法料中的經典傳奇美味「羊小腿」

羊小腿料理
Souris d'Agneau

經過長時間的燉煮,脾氣再倔將的羊肉,也變得軟嫩好口感,並散發著誘人的香氣,是肉食饕客思思念念的滋味!

法國經典鄉土美味

大白豆悶鴨腿砂鍋 Cassoulet

有ㄧ說是英法百年戰爭時,貧窮鄉間的母親們為了讓子弟吃飽上戰場,將屋裡地窖內搜括找到的所有食物一起燉煮。如今、這是一道由鴨腿、鴨胗、豬肉腸油炸過後與大白扁豆等在陶鍋中以熅火燜燉,一直是當地年菜或家人團聚時餐桌上主角。

Bouillabaisse

馬賽魚湯

地中海沿岸的各種魚獲交雜在一起燉出來的湯,是普羅旺斯美食中最著名的一種。早在80年代,幾家馬賽的餐廳就制定了統一標準,只能使用本地捕撈的、岩石魚類。至於搭配魚湯的麵包塊和醬料,其製作也需遵守嚴格的標準。

Pierre Hermé

繽紛馬卡龍 Macaron

1533年,佛羅倫斯公國的公主,嫁給法蘭西王國國王時,公主的隨從、僕人和廚師也跟著陪嫁,把義大利飲食文化和食譜一併帶到法國。巴黎的糕點師傅Pierre Hermé將馬卡龍改良一番,將甜美的稠膏狀餡料夾於傳統的兩個馬卡龍外殼,成為新的「馬卡龍」。

法國甜心香頌-普羅旺斯山城、西南鄉村景緻、巴黎人文璀璨13日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9-22法國甜心香頌-普羅旺斯山城、西南鄉村景緻、巴黎人文璀璨13日★巴黎5星連3泊★亞威農連2泊★奧賽美術館★市場稀有光影藝術採石場13

    土耳其航空 $236,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3. 2024-10-06法國甜心香頌-普羅旺斯山城、西南鄉村景緻、巴黎人文璀璨13日★巴黎5星連3泊★亞威農連2泊★奧賽美術館★市場稀有光影藝術採石場13

    土耳其航空 $236,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4. 2024-11-10法國甜心香頌-普羅旺斯山城、西南鄉村景緻、巴黎人文璀璨13日★巴黎5星連3泊★亞威農連2泊★奧賽美術館★市場稀有光影藝術採石場13

    土耳其航空 $236,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