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5DAYs

五星富士山登山米其林5日(雙領隊)

保證市區五星級酒店,米其林美食餐廳,攀登日本聖山同時體驗經典日式款待。

隊伍前後照顧好安心

台灣「雙領隊」配置

團體人數10-12人配置2位領隊
團體人數13-18人配置2位領隊+1位當地嚮導
團體人數19-24人配置2位領隊+2位當地嚮導
團體人數25-30人配置2位領隊+3位當地嚮導
領隊全程隨團服務,當地嚮導於行程第二天五合目會合陪同至行程第三天下山後。

挑戰富士山登山健行的經典路線

富士山吉田路縣

起點為標高2305公尺的五合目,是歷史最悠久、最受歡迎的路線。

攀登日本的象徵富士山,感受神聖御來光

日本聖山.富士山

日本第一高峰富士山,海拔3776公尺,是日本的象徵之一,自古文人雅士及藝術家的創作靈感來源。這座橫跨靜岡縣和山梨縣的活火山,每年僅7、8月開放登山,一共有4條登山路線,分別是吉田口、須走口、御殿場口和富士宮口。作為日本文化遺產的富士山,每年吸引眾多登山客前來攀登,是不可錯過的經典健行路線。

象徵來自聖山的吉兆與賜福

御來光

又名御来迎,ごらいごう,指在富士山頂峰「十合目」上,日出時閃耀的璀璨光環。富士山在日本人心中原本便具備神聖、崇高的地位,唯有山頂可見的御來光,更被視為一種吉兆與賜福,也是每位挑戰攀爬富士山的登山者必看的景致。

穿梭日本關東現代與過去

漫遊橫濱、箱根及鎌倉

觀賞橫濱未來港美景,箱根溫泉鄉療癒身心,體驗鎌倉湘南復古風情。

高空欣賞橫濱未來港全景

橫濱空中纜車

日本首架開設在城市中心地區的空中纜車,不僅與周圍景觀融為一體,更是增添了濃郁的現代氣息,還能在移動的同時,從空中欣賞橫濱港未來地區的美麗。

充滿活力的現代國際港口,夜景美不勝收

橫濱港未來21

橫濱港未來21提供眾多廣闊的空間,以及各種吃喝玩樂的體驗。以橫濱太平洋會展中心,以及臨港公園的寬闊海濱綠地為中心,是一個繁榮的商務、旅遊和娛樂中心。

湖光山色,水中鳥居

箱根蘆之湖

蘆之湖是三千年前箱根山的火山爆發後所形成的火山湖。天氣晴朗時,可以在蘆之湖欣賞到令人驚歎的富士山風景,是箱根的必遊景點。湖邊矗立的代表性紅色鳥居,屬於箱根神社,神社的主建築也都是醒目的紅色外觀,隱蔽在森林之中。

文化氣息濃厚的海濱度假勝地

鎌倉地區

鐮倉因寺廟、文學遺產、海灘和健行路徑而著名。鐮倉的代表性地標是高德院內建於13世紀、高達11公尺的阿彌陀佛青銅像。鐮倉大佛是鐮倉最熱門的景點,也是日本第二大坐佛像。

寬闊房型,精緻料理,緩解登山的疲憊

精選市區五星飯店

市區五星飯店,箱根溫泉旅館,充分體驗日式細膩待客之禮。

橫濱港未來21的地標

橫濱皇家公園酒店

所有客房均位於52樓以上,在房間內即可一覽橫濱港的美景。寬敞舒適的房間及位於70樓的美味自助百匯早餐,讓所有旅客放鬆享受款待。

2023年4月開幕,新宿的新地標

BELLUSTAR TOKYO

在東京繁華中心遠離地面喧囂。飯店設有97間別具特色的客房和套房,將城市全景盡收眼底。客房內裝融入日本文化,透過七米寬的窗戶可一覽無餘地欣賞東京的壯麗全景。挑高三層的餐廳,坐擁醉美景致;水療中心展現四季之美和日本風土人情,周圍環繞著優美的景色。在獨特的空間中放鬆身心,欣賞四周的壯麗景色,暢享愜意時光。

BELLUSTAR TOKYO大廳

每間客房都有露天風呂的超舒適日式溫泉酒店

箱根小湧園天悠

以「自然」與「和」的款待為主題,箱根的自然美景,迎接每位入住的賓客。盡現眼前的綠葉、潺潺溪谷流水聲迎接您的入住。在都會無法感受到的大自然融為一體,不受任何打擾,享受心靈愉悅的時光。

五星富士山登山米其林5日(雙領隊)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7-23五星富士山登山米其林5日(雙領隊)5

    星宇航空 $98,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3. 2024-08-26五星富士山登山米其林5日(雙領隊)5

    星宇航空 $94,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