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5DAYs

外蒙古、貝加爾湖-悠悠草原與西伯利亞藍眼睛

【特勒吉x哈斯台x巴彥戈壁、貝加爾湖奧利洪島x環湖火車】

玩出新⾵格.晴天不守舊

⾏程特⾊多元化

市場最深度蒙古、西伯利亞雙國遊
用心設計每個環節,旅程深度精彩

市場最深度 最多連泊安排
雙飛貝加爾湖 最舒適

蒙古與俄羅斯邊界通關耗時耗力,特別安排貝加爾湖來回航班,免除通關手續的辛苦與不適,有更多時間停下腳步,用最愜意的方式,輕鬆全覽西伯利亞之珠。

陸海空全覽世界最純淨湖泊

貝加爾湖8天7夜
奧利洪島三連泊

世界第四大湖泊島嶼、西伯利亞東的最大島嶼,搭乘島上俄式吉普車,穿越貝加爾湖面登島,眺望遼闊的布爾汗海灣,風景美麗動人

欣賞貝加爾湖的微笑線

陸。環湖觀光列車

欣賞貝加爾湖沿線美景最迷人的方式!隨著軌道一同流動前行的貝加爾湖風景-海天一線的湖面、鬱鬱蔥蔥的樹林、連綿起伏的高山以及忽明忽暗間穿梭橋樑隧道般的驚喜,「西伯利亞的藍眼睛」用它的美與您對望

陸。俄式吉普車巡遊

澳利洪島就像一顆巨大的珍珠,鑲嵌在貝加爾湖的粼粼波光中,這裡也是薩滿教的中心,有獨一無二的蕯滿石美景及傳說。搭上俄式吉普車,航向極北合波角,盡賞未被污染的貝加爾湖原生態自然環境。

海。船遊貝加爾湖

貝加爾湖是全世界最深的淡水湖且是列名UNESCO及寂寞星球的知名自然遺產。安排遊船欣賞貝加爾湖,由不同角度欣賞壯闊的湖光山色

登高望遠

空。切爾斯基登山纜車

纜車將帶您到貝加爾湖畔的最高處,在此可眺望安加拉河的發源地,它是唯一一條從貝加爾湖流出的河流出口,並將貝加爾湖湖岸峭壁及美麗的風光一次拉進您的鏡頭

three brothers rock

三兄弟山

根據傳說,薩滿家有三個兒子一個女兒,他們的父親擁有超自然力量,女兒深得父親喜愛。但女兒嚮往島外的生活,悄悄出走不回來了。父親讓三兄弟去找,但哥哥們看見妹妹很幸福,就答覆父親說沒找到。父親大怒把三兄弟變成了石頭,直到現在成為著名景點。

Shaman Rock

薩滿山

貝加爾湖著名的地標,是一塊突出在湖邊的巨石。在薩滿信仰中,這是一座聖地,貝加爾湖神的神靈就寓居在岩石中。

Khoboy Cape

合波角

奧利洪島的最北端,「合波」在布里亞特古語裡面為「尖角」的意思。因為它的海角形狀看起來像一個尖角,位於貝加爾湖最寬處附近。但是如果側身看著,卻像一個女人的側面,因此也被稱為處女岩(Virgin Rock)。

Ostrov Ogoy

奧戈尹島

這個島從未有人居住過,被認為是“淨土”,沒有負能量。十多年前,這裡建立了菩提塔。人們認為,佛教佛塔的目的是消除世界上的負面千擾,有利於當地,並造福於人們。著名的龍岩(Dragon Rock)位於島的南部,是最具代表性的照相點。

化外之地.歐亞匯萃

西伯利亞文化巡禮

烏拉爾山與太平洋間的廣闊區域
是古時流放的悲情,更多自然人文的交融

Cathedral of The Epiphany

基督顯容教堂

壯觀的教堂白色亮潔,各層由長方形、圓柱形、三角錐的形態組合在一起,彷彿積木搭起的精美玩具,旁邊還有兩的金色的洋蔥頭形狀的穹頂襯托著,耀眼華麗。遠看就如鮮艷的童話城堡,建築色彩靚麗奪目。

Kazanskiy Sobor Irkutsk

喀山聖母教堂

外形華麗的聖母教堂建築呈紅色,色彩鮮豔。不僅外觀宏偉,教堂內部更是精美絕倫。東正教是畫像崇拜,所以在教堂裡面沒有雕塑,有的是豐富而精美的壁畫,一幅一幅,高高在上地講述著一個又一個來自天堂的故事。

Memorial Museum of the Decembrists

十二月黨人故居

「十二月黨人起義」是由俄國軍官發起的反抗政府的運動,雖以失敗收場,卻在沙皇專制制度歷史上留下了一次巨大的衝擊,革命黨人遭流放到現在的伊爾庫次克,今日的12月黨人故居,正是當時這批貴族黨民所居住的住所,房舍的精美構造更告訴後人,這些革命者不怕流血犧牲,英勇地背叛自己的貴族階級,發起了向俄國專制制度的反擊,只為推進俄國政治的現代化進程。

House of Europe

歐洲之家

繁複的歐式花邊和裝飾瓦,曾經是商人沙斯廷的住家,現作為博物館保存,是少數保存完好的老屋,漫步在伊爾庫次克的街頭,美麗的工藝和華麗的雕刻令人駐足。

木造建築露天博物館

這是一座佔地60多公頃的戶外博物館,不用釘子全仰賴木工精巧的手藝,以木頭接合而成的建築,共集結了40多間房舍、17-19世紀教會建築以及8000多件的文化展品,復原當時的農舍,著實呈現當時的生活樣貌,彷彿一座古老的村莊。

貝加爾湖生態博物館

位於李斯特維揚斯克以西2公里多的安加拉河口,裡面有關於貝加爾湖生態、歷史、概況等展覽。通過圖片、模型、標本、顯微鏡觀察以及虛擬潛水艇的形式給遊客全方位的知識。館內收藏許多古老的水生物及特有動物標本,最著名的是貝加爾湖海豹,牠是世界上唯一的淡水海豹,據說是在最後一次冰河期消退時被困在湖中,最後逐漸演化適應淡水生活。

探訪布里亞特民族
享用傳統特色美食

特別安排走訪布里亞特博物館,並前往蒙古包欣賞傳統表演,同時享用難忘的純樸滋味

布-3

布-2

游牧民族的生活真實呈現

牛羊 草原 蒙古包
精彩外蒙古8天7夜

經典詩詞【敕勒歌】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畫面真實呈現面前
絕對會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動

藍天之國首府

烏蘭巴托

蒙古國首都,是蒙古最大的城市和政治、交通中心。「烏蘭巴托」在蒙古語的意思為「紅色英雄」。現與臺北、天津和首爾有友好城市關係。烏蘭巴托市民平均年齡非常輕,30歲以下的人口高達70%,有「世界上最年輕的城市」之名。

Chinggis Khaan Statue Complex

成吉思汗紀念館

成吉思汗騎馬塑像位於烏蘭巴托東邊的額爾登縣。這是一個又高又重的巨型不銹鋼塑像,是目前世界上比較大的成吉思汗雕像。雕像內部是一個博物館,展示著蒙古游牧文化的珍貴文物。雕像內部還有一個電梯可以到達馬頭頂上的觀光平台,在平台上可以瞭望周圍廣闊的大草原。

Gandan Khiid

甘丹寺

位於烏蘭巴托市的西北方郊外,從國營百貨公司去約二十分鐘左右,以前是蒙古的政教中心,也是蒙古最大的藏傳佛教寺廟。甘丹寺是蒙古國最著名的喇嘛寺廟,為1809年清嘉慶14年由第四世哲布尊丹巴所建,為專修高等經典之處,富有明朝建築風格。

Bogd Khan Palace Museum

博克多汗冬宮

位於烏蘭巴托市的南郊,為蒙古末代帝王哲布尊丹巴八世的冬宮,也是蒙古第一棟二層樓的建築物,裡面的各項物品擺設完全按照原來的樣式,博物館內收藏豐富文物,展出許多珍貴唐卡、佛像和法器,件件都是百年以上歷史珍品,極具研究價值。

蒙古傳統表演

蒙古國粹──喉音、軟骨功、馬頭琴等蒙古傳統才藝表演,是來到蒙古旅遊,必觀賞的表演。

特勒吉國家公園

兼具草原風情、山林景緻、奇岩異石、溪流風光。白色蒙古包渡假村蓋在草原上,景色非常誘人。山坡上牛、羊、馬群放牧在草原上,風光特別旖旎,是市郊外最熱門的觀光勝地。沿途忽而山丘,忽而溪谷,奇岩怪石點綴其間。放眼景觀,怡情開闊。

烏龜石

特勒吉國家公園以奇岩怪石出名,獨特的景觀讓到此探訪的遊客深深著迷,「烏龜石」便是其中之一,遊客可以往上攀爬烏龜石,但完全沒有其他防護,必須手腳並用小心攀爬,在烏龜石上民眾可以往下俯瞰整個蒙古的風景。

騎馬體驗

千里迢迢來到蒙古,除了參觀草地、牛羊、蒙古包,更要親自體驗遊牧民族的生活,行程特別安排蒙古騎馬體驗,想像自己成為遊牧民族的一份子,自在馳騁於廣闊的草原中,原來自己是這麼的渺小。

馬術表演

蒙古民族被譽為“馬背上的民族”,因騎馬技術高超,更衍生出在駿馬馬背上站立、翻騰、跳躍,甚至是更高難度的演出,人馬合一,就是蒙古馬術最好的體現。

射箭體驗

游牧狩獵時期,弓箭是蒙古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武器,也因此射箭是蒙古族傳統的男兒三技之一,雖然不再狩獵,但射箭這項傳統也仍被保留了下來,讓我們一起學習蒙古人的精神,體驗彎弓射大鵰的豪情壯志吧!

哈斯台國家公園

因為野生蒙古馬瀕臨絕種,在國際保育人士極力呼籲下,由荷蘭政府出資,蒙古自然環境保護協會為協助單位,在哈斯台國家公園開始復育,成為全球蒙古馬研究重鎮,也是現今唯一尚存蒙古野馬的國家公園。

蒙古野馬

是十三世紀初隨著成吉思汗橫掃歐洲之戰馬的直系後裔。難以馴服、野性十足的牠們,不畏嚴峻的寒冬、多雨的春季,以及酷熱的暑夏,不懈地走遍遼闊的蒙古大草原。

野馬探蹤

俄式吉普車

搭上俄式吉普車,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馳騁,讓我們一起張大雙眼,一探野生蒙古馬的蹤跡。

拜訪遊牧人家

蒙古牧民大多純樸且好客,廣闊的草原只有牧人和牲畜。來到這裡,,聞著空氣中的青草香氣,適應大自然,體驗牧民們的待客之道。

蒙古包

是滿語里對蒙古族牧民住房的稱呼。呈圓形,有大也有小,但其基本構造都是一樣的,由網狀編壁哈那(蒙古語:хана)、條木楞子烏尼(蒙古語:унь)、圓形天窗和門等構成,外面蒙上氈子,再用鬃毛繩子勒緊即可。

巴彥戈壁

位於蒙古國西南部,是一片極具魅力的戈壁沙漠。這裡風光獨特,金黃的沙漠與蔚藍的天空相映成趣,蜿蜒的河流穿越沙漠,紅色的山峰為這片土地注入生命。在巴彥戈壁,你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宏偉之美,探索著千變萬化的沙漠風情,彷彿走進一幅奇幻的畫卷,讓人流連忘返。

哈剌和林

在13世紀,成吉思汗的鐵騎威震歐亞,哈剌和林就是世界的中心;雖然現在已看不到當初的盛景,仍可遙想當初的榮光、

騎駱駝

巴彥戈壁是蒙古雙峰駱駝的故鄉,他們行動緩慢但自信,而且腿很高,散步時非常愉快,讓駱駝帶我們穿越一望無際、雄偉的赭色沙丘,讓自己被周圍沙漠的魔力所吸引,體驗蒙古牧民千年來的生活。

感受美好旅宿氛圍

精選各地優質飯店

精選優質飯店,讓您盡情享受舒適旅宿
舒適的床鋪卸去一天的疲累,欣喜入夢

Terelj Luxury Hotel或同級

特勒吉國家公園-

坐落在特勒吉河河畔,被特勒吉國家公園的原始山林環繞,印入眼簾的大理石地板、豪華面料、古董和當代蒙古藝術品為這家遠離喧囂的優雅酒店增添了更多光彩。

特-1

特-2

特-3

烏蘭巴托-
香格里拉大酒店

入住烏蘭巴托最奢華的五星級大酒店,位居最繁華的地段,徒步即能抵達成吉思汗廣場及各大使館。飯店尊貴的裝潢融合了現代及蒙古當地特色。

香-1

香-2

香-3

HS Khaan Resort Hotel或同級

哈斯台國家公園-
蒙古最豪華渡假村

每年僅開放五個月的豪華蒙古包,仰望滿天的星空,360度享受開闊的大草原,與大自然融為一體,這裡是享受四季大自然的最佳地點。

哈-1

Baikai view Hotel或同級

奧利洪島-
鄉村小木屋 "連泊"

貝加爾湖的明珠「奧利洪島」,島上簡單的設計和優美的自然風光充滿悠閒的步調,來到這裡體驗最純樸的風景,記得放鬆心情,感受最自然的生活。

Courtyard Marriott或4*同級

西伯利亞心臟-
伊爾庫次克 "雙連泊"

西伯利亞第二大城市,被稱為西伯利亞的心臟,就像英國造就了倫敦,法國造就了巴黎,同樣地俄羅斯造就了伊爾庫次克。安排當地最佳飯店,認真為您的品質把關。

安排在地特色美食

品嘗各國道地美食

讓您於一日精彩緊湊的參觀行程後,
放鬆心情享用各國美食與佳餚。

俄式貴族餐廳

仿效19世紀俄國豪宅所設計的餐廳。華美典雅的裝潢、精緻美味的西式料理滿足您的視覺及味蕾。

蒙古石板羊肉

以黑炭燒烤,石板將軟嫩的羊肉烤至香氣併發、鮮嫩多汁,佐以各式香料,是來蒙古必嚐的經典美食。

新鮮現煮美味上桌

俄式鮮魚湯

俄式鮮魚湯一般以新鮮鱸魚、鱒魚、鮭魚為主,並佐以土豆和香菜,在寒冷的天氣,喝上一碗熱呼呼的鮮魚湯,感受最「俄式」的溫暖。

似曾相似的美味

布里亞特傳統美食

布里亞特餃子最大特點在於餃子皮在捏褶子收口時,不將其收緊捏扭,而是留個小口,蒸的過程中餡的鮮香便瀰漫出來。

俄羅斯伏特加

俄羅斯諺語:「伏特加只有在兩種情況下才喝:當我們吃飯的時候,以及當我們不吃飯的時候。」說明了伏特加對於俄羅斯的重要性,同時也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酒。特別安排伏特加小酌,體驗戰鬥民族的精神。

外蒙古、貝加爾湖-悠悠草原與西伯利亞藍眼睛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7-14外蒙古、貝加爾湖-悠悠草原與西伯利亞藍眼睛★雙飛貝加爾湖★市場最深度貝加爾湖+外蒙古★奧利洪島3連泊+西伯利亞文化巡禮★外蒙三大豪華住宿15

    蒙古民用航空 $235,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3. 2024-07-28外蒙古、貝加爾湖-悠悠草原與西伯利亞藍眼睛★雙飛貝加爾湖★市場最深度貝加爾湖+外蒙古★奧利洪島3連泊+西伯利亞文化巡禮★外蒙三大豪華住宿15

    蒙古民用航空 $235,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4. 2024-08-11外蒙古、貝加爾湖-悠悠草原與西伯利亞藍眼睛★雙飛貝加爾湖★市場最深度貝加爾湖+外蒙古★奧利洪島3連泊+西伯利亞文化巡禮★外蒙三大豪華住宿15

    蒙古民用航空 $235,000

    1-5 報名收訂中 報名

  5. 2024-08-25外蒙古、貝加爾湖-悠悠草原與西伯利亞藍眼睛★雙飛貝加爾湖★市場最深度貝加爾湖+外蒙古★奧利洪島3連泊+西伯利亞文化巡禮★外蒙三大豪華住宿15

    蒙古民用航空 $232,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6. 2024-09-08外蒙古、貝加爾湖-悠悠草原與西伯利亞藍眼睛★雙飛貝加爾湖★市場最深度貝加爾湖+外蒙古★奧利洪島3連泊+西伯利亞文化巡禮★外蒙三大豪華住宿15

    蒙古民用航空 $229,000

    10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