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2DAYs

蘇格蘭Unpacked-天籟風笛.高地本色12日

【市場少見深度蘇格蘭、年度愛丁堡軍樂節、斯凱島連2泊、威士忌薰陶】

與其首都大異其趣!

旅遊的精采 就在小鎮

蘇格蘭小鎮人文深邃、特色鮮明!

時光靜止在蘇格蘭鄉間、與世無爭的恬靜生活

鄉間的地方風土人情

街頭上穿著傳統服飾的蘇格蘭人,由風笛所吹奏出的蘇格蘭傳統音樂,我們將感受蘇格蘭的獨特魅力!!

服役40年的前英國皇家遊艇

不列顛尼亞號

已退役英國皇家遊艇,1981年查爾斯王子與黛安娜王妃大婚,即以不列顛尼亞號作為渡蜜月時的皇家遊艇。最後一次的任務是查爾斯王子代表英女王到香港出席1997年的香港主權移交。

震撼人心,此生必看

愛丁堡軍樂節

全世界最震撼人心的表演,以氣壯山河的愛丁堡城堡為背景,融合了軍操、樂儀隊、傳統舞蹈的演出。自1950年首次演出以來,每年約有超過20萬人來到現場觀賞這精彩無比的軍樂表演!

搭船遊湖,印證湖之美

羅夢湖

位於蘇格蘭高地的國家公園、冰河時期所形成的U型谷,羅夢湖畔看見明月升起,霞光壟罩湖畔高山,優美的湖泊區流傳著許多美麗的精靈故事!

搭乘纜車,盡覽壯麗景色

格倫柯

James Bond《007天降危機(Skyfall)》的拍攝地,搭乘吊椅式纜車只需 12 分鐘即可將您從谷底帶到 2200 英尺的高度,欣賞瀑布、拉諾赫沼澤和黑山的壯麗景色!

一步步踏出天地、沙鷗的情懷!

斯凱島慢遊

斯凱島主要的產業為旅遊業、農漁業和威士忌釀造
迷人的自然風景、豐富的文化和遺蹟、大量的野生動物,其中包括金鵰、馬鹿和大西洋鮭~
讓我們細細品味斯凱島的純淨自然!!

Old Man of Storr

岩石山

巨大的岩石頂峰、高高聳立,方圓數英里都可以看到、世界上被拍攝最多的景觀之一
島上最著名的步道步行單程約45分鐘〜1小時。

Talisker Distillery

威士忌酒廠

斯凱島上最古老仍在運營的釀酒廠,坐落在Harport 湖畔,生產出一種誘人、甜美、酒體豐滿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Kilt Rock & Mealt Falls

蘇格蘭裙岩與米爾特瀑布

令人驚嘆的蘇格蘭裙岩,陡峭而形狀獨特的玄武岩柱的及其旁落入大海的瀑布,讓人流連忘返!

特別安排搭乘哈利波特火車

格蘭芬南

哈利波特電影場景通往霍格華茲魔法學院的特快火車,蒸氣火車從山壁旁高架橋鳴笛而過,真的有種要進入魔法世界的興奮感。

欲參考詳細行程
請點選「行程下載」

入住當地特色旅館

蘇格蘭風情旅店

住宿點以展現當地景色為主,各站飯店雖看似簡單,但蘇格蘭風格十足,蘇格蘭毛呢格布裝飾的牆面,沙發,床罩,窗簾,再次提醒旅人正置身於豪邁又具史詩氛圍的國度

InterContinental Edinburgh the George

愛丁堡
鬧區豪華旅宿連2泊

愛丁堡喬治洲際酒店,是一家歷史悠久並充滿地方蘇格蘭魅力的百年飯店,飯店位置中心方便,可步行至精品、餐廳林立的王子街,可悠閒漫步在皇家大道的鵝卵石街道上。

THE INN ON LOCH LOMOND★★★★ 或同級

羅夢湖畔景觀旅館

位於羅蒙湖畔,如果您正在找一個能讓您在優美的環境中放鬆身心的地方,那麼就是這兒了!!
推開窗戶湖光山色映入眼簾,心靈都得到了滿足的安慰。

展現高地情懷的五星飯店

風景如畫的蘇格蘭高地湖泊,群山擁抱的靜謐氛圍,大地與旅館融合一體,感受蘇格蘭高地本色。

Skeabost House Hotel ★★★★ 或同級

斯凱島
維多利亞式鄉村精品別墅連2泊

這座典雅潔白的維多利亞宅邸式精品鄉村別墅,原是1871年的狩獵小屋,之後由當地大家族精心修復和翻新成為斯凱島上的標誌性酒店。戶外可欣賞湖上夕陽,或在明火旁放鬆身心,同時品嚐在地麥芽威士忌。

深入當地風土民情、品嚐風味美食!

旅遊的永懷記憶 就在食

大西洋豐富海鮮、蘇格蘭傳統美味,都要品嚐!

多次安排熊青的海鮮料理

海鮮天堂蘇格蘭

來蘇格蘭一定要品嘗海鮮 ! 北、東、西三面濱海,海岸線總長3,700公里,豐沛的海洋資源與多樣性魚種。這裡餐廳用料大方實在,常見挪威海螯蝦,龍蝦,生蠔,淡菜,干貝等等海鮮,令人垂延三尺、難忘的蘇格蘭海味。

源自蘇格蘭東北部的高級牛

安格斯牛肉

鼎鼎大名的安格斯牛,肉質柔嫩多汁,是老饕美食清單中必選的美味牛種,念茲在茲的美味。

養殖或野生鮭魚

蘇格蘭是全世界第三大的大西洋鮭魚養殖出口,每年也供應台灣約一成的鮭魚進口量。蘇格蘭海域純淨無污染的開放水域養殖,海流波濤洶湧,使得鮭魚活動力旺盛肉質有彈性。

暗黑料理

哈吉斯Haggis

蘇格蘭的代表名餚第一名哈吉斯,將剁碎的羊內臟與肉末、洋蔥、燕麥、羊油、香料等混合後一同填滿在羊肚內,水煮數小時後,一道熱騰騰的Haggis就完成了!是中古世紀時,蘇格蘭高地男子們最愛的食物!

Black Pudding

黑布丁

秉承蘇格蘭傳統食譜,以燕麥、大麥、洋蔥、香料和白蘭地等多種食材精製而成的熟豬血腸,或許相似台灣的豬血糕,但口感與風味絕然不同;是英國餐桌上最常見的美食。

曾是要價不斐的高級甜點

蘇格蘭奶油酥餅Shortbread

中世紀食譜衍生而來,以烘烤製作麵包後剩餘的麵團,演變成奶油酥餅。以前是在婚禮、聖誕節和新年等特殊日子才吃得到!

欲參考詳細行程
請點選「行程下載」

蘇格蘭Unpacked-天籟風笛.高地本色12日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8-02蘇格蘭Unpacked-天籟風笛.高地本色12日12

    阿聯酋航空 $267,000
    $259,000

    0-4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