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20DAYs

中美地峽六國馬雅秘境雨林生態之旅

【神秘異境,一窺不朽文明的興衰起落】

一次完整走遍

中美地峽六國

徜徉在繽紛的熱帶雨林,窺探沉睡千年的古文明

馬雅古文明傳奇之旅

參觀世界最大的馬雅文明遺跡-提卡爾、馬雅文化重鎮-科潘,帶您解開千年古文明的歷史謎團,感受馬雅文明不朽的傳奇魅力。

見證中美洲國家的
殖民文化風情

被視為是中美洲殖民文化發源地的安提瓜,在主教堂、修道院、市政廳以及巴洛克式街道的環繞下,品味專屬中美洲最迷人的殖民地風情。

熱帶雨林自然生態之旅

前往蒙特維德生帶保護區,並安排樹頂漫步,以不直接接觸雨林的方式,體驗樹頂上行走的奇妙滋味,並觀察熱帶雨林豐富的動植物生態。

在雨林中自在翱翔

從空中欣賞雨林,能以前所未見的角度,看見在陸地上看不到的美,讓我們穿上專業安全的裝備,來場精彩刺激的空中雨林之旅吧!

天空雨林纜車

從不同角度、用不同方式體驗熱帶雨林之美,晴天都幫您安排好了!坐上您的專屬座位,一場無死角的天空雨林之旅,就此展開。

走入秘境―亞特蘭湖

於瓜地馬拉走訪景色優美的大火山口湖―亞特蘭湖。此地被譽為世界最美的湖泊之一,是全球旅人一生必遊的自然秘境。

走訪亞特蘭湖畔絕美小鎮
聖地牙哥阿蒂特蘭

在亞特蘭湖畔,有個與湖水緊緊相依的特色小鎮,其風格融合了天主教與馬雅古文明,走入小鎮,感受其如湖水般純淨又自在的生活方式。

雙咖啡莊園巡禮―
品嘗正宗火山咖啡

中美地峽雨量豐沛,並有著火山灰土壤的優越條件,皆有利於咖啡種植。行程除了於安提瓜參觀火山咖啡莊園,更在哥斯大黎加走訪聞名世界的Britt咖啡工廠,是咖啡愛好者不可錯過的朝聖名單之一。

在地特色市集
逛好逛滿

每週四和週日才有的奇奇卡斯德南哥市集,熱鬧的盛況讓您充分了解當地的庶民生活,而充滿在地特色的毛毯、包包、民族服裝及各式藝品,絕對讓您荷包失守。

搭機替代拉車
輕鬆舒適抵達目的地

行程包含五段中段飛機,讓原本需拉車耗費半天以上的路程,僅需搭機1小時左右即可輕鬆抵達,省卻舟車勞頓的辛勞,讓您只把時間花在值得的旅程上。

1980 科潘馬雅遺址

精選各景區優質飯店

感受美好旅宿氛圍

讓您盡情享受豪華的裝潢,舒適的床鋪,
卸去一天的疲累,欣喜入夢。

★★★★★
首都入住五星級酒店

首都選用交通便利的飯店,讓您不但住的舒適,也能享受完善的生活機能。

倘佯在明媚風光中,自然景緻一開窗一覽無遺

★★★★★
Casa Santo Domingo

歷史小鎮就該在此時光停留,精選五星安提瓜最美的旅館

★★★★
亞特蘭湖畔
馬雅風情渡假村

特選亞特蘭湖畔的特色飯店,讓您不只是睡上一晚,更能沉浸在美不勝收的湖景與精緻動人的馬雅風情中。

貝里斯精選

Radisson集團旅館

靠近貝里斯市中心和熱門的郵輪港口,地理位置絕佳,坐擁加勒比海一覽無遺的美景

★★★★★

中美洲風情庭園渡假村

尼加拉瓜湖畔精選庭園造景,深具中美洲小鎮藝術風格又如此多采多姿,就是要入住的特色渡假村。

★★★★★
泡溫泉+看火山
您的假期就該如此享受

不須踏出外面,在我們入住的阿雷納五星溫泉度假酒店店內,就可享受名聞遐邇的阿雷納火山溫泉,在大自然的環抱下徹底放鬆,讓您褪去一天的疲憊。

★★★★★
入住巴拿馬質感設計酒店

酒店設計融入在地特色,不一味追求西式的富麗堂皇,從大廳到房間,讓您感受道最道地的中美洲特色。

六個國家一次嚐遍各國美食

中美洲限定!美食圖鑑

Burrito de Pescado
魚肉捲餅

將麥香發揮到極致的餅皮,裹上鮮嫩白魚肉及爽口的蔬菜,輕輕咬一口,就在嘴中爆發滿口的鮮甜。

Gallo Pinto
黑豆飯

將黑豆與米飯一起炊煮,最純粹的米香完美併發,佐以肉、蛋、蔬菜,是美味又健康的道地料理。

Pollo Asado
中美洲式烤雞

用獨特的辛香料將雞肉的香味從深層逼出,佐以爽口檸檬去油解膩,是中美洲十分普遍的平民美食。

Ceviche
檸檬醃魚

將鮮魚與洋蔥、紅甜椒一起淋上檸檬汁醃製,是中南美洲的道地美食。

品嚐中美各國
代表性啤酒

橫跨七國,帶您嘗盡七種啤酒,七種在地的原味。

中美地峽六國馬雅秘境雨林生態之旅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6-20中美地峽六國馬雅秘境雨林生態之旅市場唯一安排連泊兩晚-UNESCO古城安提瓜五星飯店,深度蒙特維多生態保護區之旅☚20

    長榮航空 $379,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3. 2024-07-25中美地峽六國馬雅秘境雨林生態之旅市場唯一安排連泊兩晚-UNESCO古城安提瓜五星飯店,深度蒙特維多生態保護區之旅☚20

    長榮航空 $379,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4. 2024-08-08中美地峽六國馬雅秘境雨林生態之旅市場唯一安排連泊兩晚-UNESCO古城安提瓜五星飯店,深度蒙特維多生態保護區之旅☚20

    長榮航空 $379,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5. 2024-09-05中美地峽六國馬雅秘境雨林生態之旅市場唯一安排連泊兩晚-UNESCO古城安提瓜五星飯店,深度蒙特維多生態保護區之旅☚20

    長榮航空 $379,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