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雅羅斯拉夫爾Yaroslavl

雅羅斯拉夫爾

遺產名稱:雅羅斯拉夫爾城歷史中心Historical Centre of the City of Yaroslavl
國家:俄羅斯聯邦
所在地:雅羅斯拉夫爾州
方位:北緯57.65度 東經39.87度
入選年份:2005
遺產種類:文化遺產

世遺評價:雅羅斯拉夫爾城位於伏爾加河與科特羅斯河的交匯處,在11世紀時成為一個主要的商業中心,以其大量的17世紀教堂而聞名,也是1763年凱薩琳皇后主持全國城市改造的典範。在保存一些重要歷史建築的同時,雅羅斯拉夫爾城根據放射狀的城市規劃翻修為新古典形式,但也保留了16世紀的斯帕斯基修道院。

雅羅斯拉夫爾 - 俄羅斯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建立於十一世紀並於十七世紀達到其發展尖峰,在​​2010年雅羅斯拉夫爾市慶祝了它的建市一千年誕辰。通常在雅羅斯拉夫爾市城市日於5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慶祝(2010年,城市一千年誕辰慶祝活動於9月10到12日舉行)。城市的歷史中心位於伏爾加河和科托羅斯爾河的匯流處,並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為世界文化遺產。同時雅羅斯拉夫爾歷來被認為是俄羅斯金環的主要組成地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