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陶拉納魯Fort Dauphin (Toalagnaro)

陶拉納魯
陶拉納魯

陶拉纳鲁位於馬達加斯加的最南端,距離首都超過1600公里,長期以来,不便的陸路交通造成了它孤立一方的局面,如今和首都塔纳每天都有航班往返。FORT DAUPHIN(法語直譯過来意思就是海豚的碉堡)因為其具有戰略意義的地理位置,從16世纪開始就不斷上演著海上霸主的爭奪戰,葡萄牙人在當地建立了整個馬達加斯加最早的防御工事(1504年),而FORT DAUPHIN城的雛形始建於 1643年,是當時法国將領為祝賀法國王儲即當時的路易十四受洗所建。陶拉纳鲁也是著名的龍蝦之都,每年一度的龍蝦節已成為當地的一個傳統和愛好龍蝦者的盛會。
這個地區一直以来有“小馬達加斯加”之稱,因為在陶拉纳鲁,集中了高山、丘陵、平原、沙灘與海岸線都多種地理環境和舒服氣候,来當地的遊客可以同時領略到生態探索發現和海濱休閒度假的兩種享受,是馬達加斯加游客最喜愛的旅游地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