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28DAYs

挪威郵輪之晨號南部非洲8國28日

塞席爾×科摩羅×肯亞×模里西斯×法屬留尼旺×馬達加斯加×莫三比克×南非共和國

郵輪航程輕鬆遊覽,享受樂活慢遊

南部非洲8國

發現這片神秘的陸地上充滿多樣文化和令人驚嘆的自然景觀

印度洋璀璨明珠,人間伊甸園之美

塞席爾跳島之旅

塞席爾每一座小島都有自己的特色,乘座快艇遠離紅塵俗世走訪「另一個世界」。

Mahe

馬埃島

四周天然綠色植物廣披,坐落在繁茂的熱帶花園中,山林生態豐富,是許多歐洲人的渡假天堂。

Prasline

普拉蘭島

普拉蘭島面積只有19.5公頃,島上的「五月谷」有7000多棵海椰子樹,於198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自然遺產,是世界上最小的自然遺產。

La Dique

拉迪格島

這裡的海灘非常潔淨,島內的弗夫自然保護區是瀕危動物「紫壽帶鳥」的棲息地,目前僅有100隻,另外還有野生巨陸龜及椰子蟹。

野性非洲×動物獵奇

肯亞-奈洛比

奈洛比的特色在於它的自然生態保護區-奈洛比國家公園。聯合國人居署(UNHABITAT)與環境署(UNEP)的總部皆設在奈洛比。國際民航組織(ICAO)的非洲東部、南部辦事處設於此市。

Comoros

科摩羅

國名科摩羅來源於阿拉伯語القمر‎(al-qamar),意為月亮,在科摩羅的國旗上也有月亮的標誌。

Ylang-Ylang plantation

依蘭種植園

依蘭依蘭是香水當中重要的成份之一,此植物主要生長在熱帶型氣候國家,主要產量分佈在馬達加斯加及科摩羅群島。

The Volo Volo Market

瓦羅瓦羅市場

這裡的當地市場擺滿了各種食物、手工藝品和紀念品。非洲黑木有各種形狀和尺寸。遊客可以在這裡購買當地種植的香料、椰子產品或當地工匠的手作成品。

Ancienne mosquée du vendredi

星期五清真寺

這座城市最著名的地標是老城區星期五清真寺建於15世紀,是該國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 建築物由珊瑚石建成,具有傳統的伊斯蘭建築元素,如拱形門道、圓頂屋頂和錯綜複雜的瓷磚作品。

Madagascar

馬達加斯加

馬達加斯加島在約8800萬年前從印度板塊分裂,當地的原生動植物因此得以在相對隔離的自然條件下演化。馬達加斯加也因此成為生物多樣性熱點地區,80%的野生動植物都是該國獨有。

LE PALAIS DE LA REINE

獨立大道

位於塔那那利佛市中心,是全市最繁華的地方,為了紀念馬達加斯加民族獨立,這條城市中心寬闊平直的街道被命名為「獨立大街」,也是馬達加斯加人民的傳統集市。

LE PALAIS DE LA REINE

女王宮

當年麥利納王國Merina女王統治的權利象徵,具有觀賞價值和人文價值的景觀,也是馬達加斯加為數不多的入選UNESCO世界曆史文化遺產之一。女王宮雄踞在全城最高的山嶺之上, 俯瞰整個塔那市。

Morondava

穆隆達瓦

是馬達加斯加梅納貝區靠近莫三比克海峽的一座城市,同時也為該地區的首府。因為猴麵包樹相對密集且能同時看到4種以上不同的品種而被冠之以“猴麵包樹大道”的稱謂。

Fisherman Village of Betania

貝大尼漁村

搭乘當地傳統獨木舟,穿梭於紅樹林間,前往建於沙洲上的小漁村,當地約有2400位居民生活於此,自然而恬淡,遠離文明生活,一切悠然自得。

Avenue des Baobabs

猴麵包樹大道

作為這個地球上古老而獨特的樹種之一,目前只分佈在非洲大陸、北美部分地區和馬達加斯加島,儘管猴麵包樹並不是馬達加斯加所獨有,但是目前只有馬達加斯加島還保存整片的猴麵包樹林。

Kirindy Private Reserve

奇靈地保護區

奇靈地國家公園是馬達加斯加的國家公園,位於該國西南部梅納貝區,處於莫三比克海峽沿海地區,這裡47種鳥類皆為當地特有種及23種爬蟲類動物棲息。

Andasibe National Park

昂達西貝國家公園

昂達西貝國家森林保護區,是馬達加斯加最早建立的5個自然保護區之一,也是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認定的生態自然保護區。

Lemur Island

狐猴島

狐猴是一種靈長類動物,只生長在馬達加斯加島嶼。現今,島嶼上有大約60種狐猴生活在幾乎各棲息地。

Pereyras Nature Farm

變色龍農場

變色龍農場是一個小型私人保護區,有許多爬行動物(變色龍、鬣蜥、壁虎、青蛙)、蝙蝠(兩棲動物)、鱷魚和蝴蝶犬(蝴蝶)。

Underwater Waterfall by helicopter

海底瀑布【模里西斯】

在浩瀚大海中的瀑布,只是一種視覺錯覺,是由海底的沙和浪緣組成的瀑布效果。

Mauritius

模里西斯

模里西斯海岸線上有著綿延150公里的白沙灘,整座島被世界第三大的珊瑚群環繞。模里西斯本島附近還有許許多多的小島、礁石和珊瑚礁,其中的一些被設立為自然保護區以保護頻危物種。

Seven Coloured Earth

七色土

這些沙子是由火山岩(玄武岩)沖蝕分解為黏土,然後水解為鐵鋁土。會產生七種不同顏色的沙子(顏色大致為紅色、褐色、藍紫色、綠色、藍色、紫色及黃色)。

Walking with Lions

與獅子漫步

專業的解說員用輕鬆的方式說明獅子、獵豹和老虎的習性,還可以在獅子身旁與牠們一起在園區內走動。

Reunion

法屬留尼旺

留尼旺是一座印度洋西部馬斯克林群島中的火山島,沿岸屬熱帶雨林氣候,終年濕熱;內部山地為高山氣候,溫和涼爽。

Réunion des Musées Régionaux

凱洛尼亞海龜生態館

是位於留尼旺島聖勒的一個水族館和觀察所,專門研究海龜,目的是提供導覽參觀和教育研討會。

Piton de la Fournaise

富爾奈斯火山

位於印度洋留尼旺島的富爾奈斯火山是世界上最活躍的火山之一。它自 17 世紀島上開始有人定居以來,已經噴發了超過 150次。

Republic of Mozambique

莫三比克

19世紀當世界各國蓬勃發展時,莫三比克彷彿是個被遺忘的角落,飽受內戰紛擾,但也因此旅遊資源還保有其原始的天然風貌,當地的人文風貌才能映入世人的眼裡。

Maputo Central Train Station

馬布多中央車站

馬布多中央車站是莫三比克首都馬布多的一座鐵路車站,興建於1908年葡萄牙殖民時期,並於1916年完工。由以設計艾菲爾鐵塔聞名的法國工程師居斯塔夫·艾菲爾所設計,曾被Newsweek雜誌評為非洲最美麗的火車站。

City Hall In Maputo

馬布多市政廳

馬布多市政廳是座新古典主義的建築,落成於1747年,歷經近300年而完好如初,2011年,入選馬布多文化古蹟名單。

Mercado Xipamanine

馬布多傳統市場

如果你喜歡當地的文化和傳統,馬布多傳統市場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市場,有著許多當地的食品和手工藝品挑選自己喜歡的旅遊伴手禮。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南非共和國

大航海時代通過與來往印度洋,南到現今莫三比克的穆斯林商人貿易,南非成為了商業中心。當中,交易商品包括由本地生產的黃金、象牙,以及產自遙遠的中國的瓷器、玻璃球…等。

Table Mountain Aerial Cableway, Cape Town

桌山纜車

桌山是開普敦的地標,也是開普敦的象徵,高1067米,山頂如桌般平坦,像似是用刀削平一般,因此也被稱為是上帝的餐桌。

Addo Elephant National Park

阿多大象國家公園

阿多大象國家公園是多樣野生動物保護公園,位於南非伊莉莎白港附近,是國內19個國家公園之一。目前面積排在第三,僅次於克魯格國家公園和卡拉哈迪跨國公園。

Greenmarket Square

綠色市集廣場

南非開普敦市中心的露天市場是購買當地纪念品和非洲繪畫作品的地方。

Cango Caves

剛果洞

剛果洞是一個巨大的鐘乳石洞穴,入口處有土著布須曼人所遺留下的壁畫,而洞穴中則盡是石筍、石柱、水晶,有些甚至高達十公尺以上。洞中有些地形已歷經十五萬年之久,極具學術價值,探勘的工作現今仍持續進行,所以剛果洞稱得上是南非最珍貴也最壯觀的自然地形之一。

Boulders Beach

企鵝保護區

位於南非開普敦東海岸的西蒙鎮中有個著名的企鵝家園——企鵝生態保護區。這裡最吸引大家眼球的是南非的特有品種——斑點企鵝,它們在企鵝種類中個頭較小,胸前有黑環及黑色小斑點,粉紅色眼圈,可愛至極。

跟隨挪威郵輪之晨號領略南部非洲的無限風光

郵輪享受愜意旅遊

從茂密雨林到平坦非洲草原一路航行至波光粼粼的延綿沙灘

Norwegian Dawn

挪威之晨號

首航年分:2002年(2016年翻修)
噸位:92,000噸
載客數: 2,224人
服務人員:1,126人

掀開南部非洲神秘面紗

Norwegian Dawn之晨號

乘風破浪尋找屬於南部非洲獨有文化風情

提供優質的用餐體驗

郵輪精選餐廳

經驗豐富的廚師團隊,提供多種不同口味和菜式的選擇,以迎合不同的飲食喜好和文化背景。

Aqua Main Dining Room

主餐廳

Aqua餐廳提供各種美食,營造出時尚而現代的氛圍。享受每天更換的菜單,並在每次訪問中體驗不同的美食冒險。

Garden Café

自助餐廳

無論您想吃什麼,花園咖啡廳都能滿足您的需求。供應自助式的早餐、午餐和晚餐。

在郵輪上永遠不會有沉悶的時刻

娛樂設施

無時無刻充滿活力的派對之夜

Stardust Theatre

星塵劇場

好戲開場了!我們在星塵劇院為您準備了一場盛大的演出。晚餐前後,您可以在傳統歐洲歌劇風格的禮堂中欣賞百老匯和維加斯風格的表演。

Elements

元素

來體驗元素吧!從令人著迷的魔術到飛行的視覺盛宴,再到激動人心的音樂和舞蹈,這場令人眼花繚亂的表演將陶醉於土、空氣、水和火四種元素。這場演出是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奇蹟、魅力和感官愉悅的奇觀。

Blazing Boots

熾熱之靴

從催人淚下的鄉村民謠到穀倉燃燒的節奏熱門歌曲,這個節目一定會讓您興奮不已,連腳趾頭都在蠢蠢欲動。

Oasis

泳池甲板

在泳池中盡情暢遊,或在泳池甲板上的有頂棚熱水浴缸中放鬆身心。

Atrium

中庭

在那裡您可以找到主接待處和岸上遊覽服務台。

郵輪之旅.夜夜好眠

南部非洲.典雅連泊

舒適的床鋪,卸去⼀天的疲累,欣喜⼊夢

房間面積約為6坪

海景陽台艙Balcony

挪威之晨號 Norwegian Dawn,13晚郵輪連泊

Savoy Seychelles Resort & Spa 或同級

塞席爾-馬埃島連泊2晚

特別安排入住連泊二晚,感受海島風情。

Golden Tulip Grande Comore Moroni Resort & Spa 或同級

科摩羅連泊2晚

飯店建在一個寧靜的地區,擁有迷人的私人海灘不被打擾的度假空間。

Carlton-Madagascar Hotel 或同級

馬達加斯加-安塔那那利弗 連泊兩晚

這家豪華酒店坐落在阿努西湖的湖岸上,距離歷史悠久的塔那那利佛市中心有10分鐘步行路程,提供一家賭場、室外游泳池、健身和健身中心以及一個網球場。

Vakona Forest Lodge 或同級

馬達加斯加-昂達西貝 連泊2晚

Vakona Forest Lodge 是自然愛好者的天堂,仔細觀查偶爾還可以在飯店聽到狐猴獨有的叫聲,也是住在這裡的亮點之一。

新鮮食材×烹調技巧×醬汁和香料

舌尖漫遊.美食饗宴

讓您在每日精彩的行程當中,放鬆心情享用道地美食。

郵輪主餐廳每天更換的菜單

精緻料理

供應各種帶有現代風格的美食佳餚,皆能滿足您的味蕾。

體驗到不同的美食

多樣式排餐

經典的菜餚盡情享受美食饗宴。

從熱門的魯賓三明治和炸魚薯條

美式風格餐點

提供經典的酒吧美食,並擁有輕鬆的氣氛。

滿足思鄉之味

亞洲風味料理

供應麵條、飯食以及美味的鍋炒菜餚、道地的湯品…等。

當地海鮮,海天相伴

經典龍蝦料理

南部非洲的海洋資源非常豐富,當然要來嚐試看看當地的海鮮料理。

新鮮肥美的非洲海鮮

生蠔料理

非洲沿海擁有特天獨厚環境條件因此海洋資源豐富,其中的生蠔更是令人垂涎三尺。

非洲百獸宴

燒烤BBQ

Carnivore是奈洛比的一家露天餐廳,特色菜是肉類,並提供肉類自助餐。他們提供各種各樣的肉類,並以野味而聞名,直到 2004 年肯尼亞禁止銷售野味,仍然是一個受歡迎的旅遊餐廳,許多人皆慕名而來。

挪威郵輪之晨號南部非洲8國28日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12-22挪威郵輪之晨號南部非洲8國28日28

    阿聯酋航空 $520,000

    16-46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