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5DAYs

東非五國動物獵奇【維多利亞瀑布】全覽之旅

【賽倫蓋提兩晚+馬賽馬拉三晚+維多利亞瀑布區三晚】

精選景點行程內容

行程特色多元化

跟著晴天造訪非洲野生動物嘉年華,深度遊覽,讓您有豐富精彩的探索旅程。

突破傳統,創新走法

塞倫蓋堤國家公園&馬賽馬拉野生動物保護區班機接駁

為提升旅程舒適體驗,我們體恤各位貴賓,塞倫蓋堤國家公園與馬賽馬拉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間安排兩段小飛機接駁,搭配兩國邊界轉接駁車跨越國界,行程順暢不走回頭路,為您省去1-2天車程。

親臨現場,體驗大自然的驚心動魄

馬賽馬拉動物保護區三晚連泊

領先市場,連續三晚入住保護區,為您增加機會見到獅、豹獵食的驚險畫面,以及大象、水牛、斑馬等動物成群結隊出現在草原上。每年雨季過後,豐潤的水草吸引了境內的野生動物進行壯觀的大遷徙,蔚為壯觀。

給您最多參觀時間,一起參加非洲野生動物嘉年華

最省時的交通安排,最貼心的精華景區三次連泊

除了塞倫蓋堤二晚x馬賽馬拉三晚,還有市場罕見安排維多利亞瀑布區連泊三晚,在壯遊中貼心安排最舒適的走法,除了從雙國參觀磅礡的維多利亞瀑布,還有餘裕與非洲五霸之一的獅子共同散步。

恩格龍恩格魯火山口

進入非洲最後的伊甸園

三萬隻動物常年居住在這火山口,半封閉的地方,形成火山口裡自給自足生態系,將DISCOVERY CHANNEL搬到您的眼前,從容自在的欣賞其間野生動物,漫遊於之間,其美麗畫卷在眼前徐徐展開。

納庫魯湖國家公園x埃爾門泰塔湖

火烈鳥翩翩起舞

隨著氣候變遷,紅鶴數年前漸漸從納庫魯湖飛到埃爾門泰塔湖,近年來紅鶴又陸續飛回納庫魯湖,同時走訪雙湖,欣賞火烈鳥倒影與色彩多變的湖光美景;在納庫魯湖還有機會同時欣賞列入瀕臨絕種的黑犀牛與白犀牛喔!

肯亞及坦尚尼亞國家公園內

四輪傳動狩獵車,皆安排靠窗座位

坐在四輪驅動吉普車上,身處一望無際的稀樹草原,看著成千上萬的牛羚、斑馬,甚至是瞪羚,從眼前奔馳而過的奇景,那是只有在身歷其境後,才能感受的悸動。

野生動物獵奇全覽之旅

東非,是熱愛野生動物的您,一生必來之地。晴天帶您走訪著名的國家公園,以最安全的方式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讓您體驗最「野生」的大自然魅力。

夜幕降臨,做場美夢

感受美好旅宿氛圍

徹底放鬆享受沒有干擾,只有嚴選的愜意,舒適的床鋪,卸去一天的疲累,欣喜入夢。

Sentrim Elementaita Lodge

擁有一覽無遺的湖泊和野生動物景觀的美麗的生態旅館

Sentrim Elementaita Lodge 是那些想要在火烈鳥和鵜鶘環繞的 Elementaita 湖畔享受精緻度假的人士的理想選擇並坐落在寧靜的環境中。

不論是舒適度與位置都是極佳選擇

馬賽馬拉動物保護區豪華住宿連泊三晚

世界級的國家動物保護區內住宿體驗,四周是天然的樹林。金色的傍晚,和白炙的午後只有一線之隔。天地間的顏色,寂靜中的鳥鳴,一秒似一光年。夜裡在這裡看星星是多麼美麗,而風是如此透心涼。

恩格龍恩格魯火山口區域豪華飯店

位於全世界最大最古老的火山口附近的優越位置,一座令人愉悅的殖民地式飯店,坐落在風景如畫的山丘上,可欣賞到Oldeani山和恩格龍恩格魯火山口邊緣的壯麗景色。

Seronera Wildlife Lodge

住在塞倫蓋堤動物遷徙路線上的中心區域

以玻璃和木材元素巧妙地圍繞著岩石露頭建造,與周圍環境完美融合;在旅館旁邊,幾個水坑日夜吸引著最神奇的動物,為近距離接觸Big 5提供了獨特的機會及塞倫蓋堤廣闊平原的驚險鳥瞰野生動物視角。

Avani Victoria Falls Resort

尚比亞瀑布度假飯店連泊三晚

具有濃厚的歐式氣息,溫馨的度假旅館,而維多利亞瀑布就在飯店旁邊,能近距離的欣賞這世界七大自然奇觀,還有斑馬、長頸鹿、黑斑羚和狒狒等隨時出沒在您身邊!

異國風味之饗宴

品嘗在地特色美食

讓您於一日精彩緊湊的參觀行程後,放鬆心情享用當地美食與佳餚。

精選安排,恰如其分

在有限的環境裡,我們致力提供多元的變化

旅程中,國家公園或保護區內無餐廳可供選擇,因此三餐幾乎都需要在住宿飯店用餐(或帶野餐盒),華燈初上,我們一直等候著的歡聲笑語的歡宴,準時開場。

Sentrim Elementaita Lodge

沉浸在與美景自然融合的用餐環境

經過一整天充實的行程後,您絕對值得與同行的親朋好友在自然圍繞的環境中放鬆心情並一邊享用晚餐一邊回味旅途的美好回憶。

Ngorongoro Oldeani Mountain Lodge

恩格龍魯火山口區域飯店餐廳

橘黃色的太陽漸漸落下,一邊享用晚餐一邊欣賞雲海變幻不定的身影,賦予了恩格龍魯火山口區域更加神奇的色彩。有各式新鮮的水果、烤肉串,其實非洲的料理變化度比我們想像的更豐富。

The Carnivore Restaurant

以食肉動物為名的餐廳,提供無限量的肉自助餐,並以非洲野味肉而聞名

在國際上享有盛名,各種各樣的肉都是在倣馬賽人的露天燒烤架上烹煮的。服務生拿著長矛不斷地來到餐桌前,切下幾塊肉,直到你舉起桌上的小旗投降。

The Boma Show Dinner

傳統非洲舞蹈表演晚餐

享受一場充滿樂趣的盛宴,精選當地菜餚,以及在交互式鼓點表演中不間斷的娛樂活動,獨特的娛樂元素,成為造訪維多利亞瀑布必做活動之一。

東非五國動物獵奇【維多利亞瀑布】全覽之旅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7-27東非五國動物獵奇【維多利亞瀑布】全覽之旅15

    卡達航空 $455,000

    1818 滿團已截止

  3. 2024-08-10東非五國動物獵奇【維多利亞瀑布】全覽之旅15

    卡達航空 $455,000

    1715 滿團已截止

  4. 2024-08-24東非五國動物獵奇【維多利亞瀑布】全覽之旅15

    卡達航空 $455,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5. 2024-09-02東非五國動物獵奇【維多利亞瀑布】全覽之旅15

    卡達航空 $452,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