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3DAYs

羅馬尼亞、保加利亞-黑海秘境、中世紀魔幻之旅

【土耳其航空雙點進出x雙城連泊、八大世界文化遺產地】

最多遊玩時間

早抵晚回x雙點進出
土耳其航空豪華啟程

行程選用土耳其航空,早抵晚回、雙點(布加勒斯特、黑海)進出的航班優勢,讓您13天行程擁有最多的遊玩時間,神秘古堡、精巧古城、雋永黑海景緻,一一收錄不錯過。

6天5夜羅馬尼亞
東歐秘境
中世紀魔幻之旅

如果想去一個有趣的國家,就來羅馬尼亞吧。有吸血鬼的家、美麗城堡、用眼睛偷看你的房子。嚼著美味食物配著佳釀,踏著微醺的步伐,穿過用人民血汗建的宮殿,遙想邁克傑克遜用音樂撼動整個城市,而人民用生命換來自由。

童話、王國與宮殿

最美夏宮-帕麗斯城堡

帕麗斯城堡隱身於森林中,宛如從童話世界跳脫的一幅畫,其亦為歐洲十大皇宮之一。其前身為古羅馬尼亞國王卡洛爾一世的夏宮,華麗的宮殿外觀為哥德式與德國文藝復興式造型,庭園中以巴洛克式雕塑妝點著,據說更是全歐洲第一個有電梯、有吸塵器的現代化城堡。

暮光、森林與古堡

吸血鬼傳說-布朗城堡

布朗城堡又稱為德古拉城堡,19世紀風靡全球的吸血鬼小說《德古拉》正以此城堡為背景,為其增添不少怪譚的色彩。城堡始建於1377年,具有軍事、戰略意義,本是用來抵禦土耳其人的防禦工事,不同於帕麗斯的華麗氛圍,布朗城堡藏有許多機關暗道,徒步其中便能略知一二。

野性呼喚即刻救援

棕熊自然保育區

歐洲棕熊成年雄性可達400多公斤,身高近2.5米,多分布在東歐與北歐,其中又以羅馬尼亞境內數量最多,估計有近8000頭。但壯碩如棕熊在人類面前也顯得無力弱小,不當地圈養與凌虐嚴重戕害棕熊族群的身心靈。保育中心肩負歐洲最大的野生動物營救計畫,從各處營救遭人類荼毒的棕熊,在此照護復育,使其重拾在大自然中的野性與歡萌。

品嚐古老產地風味

大地風味.羅馬尼亞酒莊

羅⾺尼亞為歐洲第五⼤、全球前⼗⼤葡萄酒產國,其東南部靠⿊海,緯度與法國差不多,因有⾼⼭屏障,氣候普遍溫暖,適合種植葡萄。特別安排帶您⾛訪酒莊品酒,嚐嚐產地葡萄酒⾵味。

烽火亂世的避風港

堡壘教堂.普雷穆爾

普雷穆爾為典型防禦性堡壘建築,建立於1427年,最原始的目的是為防禦土耳其人的入侵。普雷穆爾位於喀爾巴阡山外要衝,在500多年的歷史中,至少被圍攻超過50次,但仗著高14公尺、厚5公尺的城牆,成功抵禦外人的入侵。

布蘭科藝術風格的典型代表

白潔高雅.霍雷祖修道院

由康斯坦丁‧布蘭科王子西元於1690年建立的修道院修道院。華麗的雕塑、宗教藝術品、肖像畫以及裝飾畫,成為布蘭科藝術風格的典型代表。 因為著越的藝術成就,於1993年列入UNESCO世界遺產名錄。

6天5夜保加利亞
索菲亞連泊
精彩黑海

尋著大馬士革玫瑰香氣就會來到保加利亞。遠古民族留下曾經強大的痕跡,巴爾幹半島地區最大修道院裡的濕壁畫讓人目不暇給,穿行古城間來到黑海,碧藍的海水和炙熱的陽光,隨著當地人一起盡情享受渡假濱海城市風情。

奇岩直豎白雲間 一片孤城萬仞山

貝羅格拉齊克要塞

坐落在貝羅格拉齊克奇岩群內的要塞,依山勢而建與自然地景相結合,仗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構出固落金湯的城池,這裡不見人定勝天的猖狂,卻展現天人合一師法自然的智慧。貝羅格拉齊克要塞是保加利亞保存最完好的要塞之一,也是具有國家重要性的文化紀念碑。

隱藏在山中的神祕古老聖地

山麓深處.里拉修道院

是巴爾幹半島最大的修道院,位於首都索菲亞以南117公里、巴爾幹半島最高山峰里拉山的里奧斯卡山谷中,採用大量拱門石柱築成優美的柱廊,保留許多色彩豐富的珍貴壁畫,其中的濕壁畫可說是西元19世紀保加利亞宗教畫中最傑出的作品,相當令人驚豔。

2

Boyana Church

博雅納教堂

由三座建築物組成,其東側的教堂始建於公元10世紀末,中間教堂為13世紀中葉卡洛揚大總督下令修建,故也稱「卡洛揚教堂」,其中保存有繪於公元1259年前後的壁畫。博雅納教堂的建築風格獨特,其中繪於十三世紀中葉的壁畫保存完好,充分體現了巴爾幹地區中世紀藝術風格。

內塞伯爾

內賽伯爾在保加利亞東部,緊鄰黑海景色宜人是該國最熱門的度假勝地之一,號稱“黑海之珠”及“保加利亞的杜布尼克”。但除自然風光外,她也有著悠久的歷史,可從3000多年前,色雷斯人定居於此說起,之後亦有希臘各城邦民族續陸移入,使此地成為一個貿易中心,至今可說是黑海岸最具歷史的觀光都市。

Nesabar-4

索佐波爾

索佐波爾位於保加利亞東南邊的黑海濱,是知名的度假城市。在青銅器時代便有人類活動。到西元七世紀前色雷斯人與希臘紛紛移民,將此地打造成一個海運貿易都市。在很長的一段時間,此城的名字是叫做"阿波羅尼亞"(阿波羅的城市之意),直到奧圖曼帝國將此地納入版圖後,才有了索佐波爾這個名字。

Sozopol-2

Sozopol-3

Sozopol-4

1979 保加利亞-博雅納教堂

1979 保加利亞-馬達拉騎士浮雕

1979 保加利亞-色雷斯古墓群

1983 保加利亞-里拉修道院

1983 保加利亞-內塞伯爾古城

1993 羅馬尼亞-普雷穆爾

1993 羅馬尼亞-霍雷祖修道院

1999 羅馬尼亞-錫吉什瓦拉

Intercontinental Sofia或同級

索菲亞 **優雅連泊**

親訪智慧與魅力的玫瑰色首都-索菲亞。安排下榻於鄰近亞歷山大涅夫斯基教堂的五星飯店。此教堂被譽為巴爾幹半島最美的教堂,不同於白天的色彩鮮明,夜晚打上昏黃燈光的優美,唯有入住此區才有辦法一次捕捉。

Radisson Blu或Aro Palace或同級

布拉索夫 **悠遊連泊**

布拉索夫是羅馬尼亞第2大城市,至今保留著中世紀的街道景象。城市最早是由德國人在12世紀開始建造,此後又經由了匈牙利人、羅馬尼亞人之手逐步發展,充滿了濃厚德國色彩,安排在此連泊,感受不一樣的中東歐風情。

Marriott Bucharest或同級

羅馬尼亞 布加勒斯特

布加勒斯特是羅馬尼亞最大的城市,也是羅馬尼亞的政治、經濟和文化中心。走在這裡的街上,參觀每一個華美建築,瀏覽的每一處優美風景,宛若漫步巴黎街頭,帶您連泊2晚,享受布加勒斯特的韻味。

Grand Hotel & SPA Primoretz或同級

黑海區 布爾加斯

布爾加斯位於保加利亞東南部黑海濱,是保加利亞黑海南岸海岸線的中心都市,都市在中世紀時期城市開始蓬勃發展至今,已是前往保加利亞黑海沿岸旅遊區的重要中轉樞紐。安排在此停留一晚,感受渡假風情。

修道院修士餐

中世紀的修士,過著清貧的生活,秉持著一日不做一日不食的精神,每天的作息就是抄經禱告靈修與勞動。修行富足了心靈,而餐時則飽足了身體,特別安排在霍雷祖修道院體驗修士料理,讓大家重溫古早修士的生活,肉體心靈皆有得著。

里拉X鱒魚料理

鱒魚有魚類至尊之美稱,適合生長在18℃以下,不受污染的中性水質中。新鮮的鱒魚搭配上烤馬鈴薯,是傳統的經典料理,簡單又美味,吃上一口驚艷您的味蕾,來到這裡不能錯過的美味料理。

索菲亞X豬肋排風味餐

安排於索菲亞的獵人公園享用特色料理,餐廳創立者為前保加利亞國王,因為熱愛打獵,所以選擇在森林內開設餐廳,不同於打獵的豪放風格,餐廳的裝潢和料理呈獻精緻優雅的風格。

羅馬尼亞X傳統濃湯

是羅馬尼亞的特色飲食,採用新鮮的牛肉,洋蔥,胡蘿蔔等熬製,加入奶油麥麩醋蒜汁儿。這種傳統食物具有非常強烈的氣味,對有些食客來說,這道菜最重要的部分不是牛肉,而是湯本身。

百年啤酒餐廳

擁有130多年的歷史,是布加勒斯老城區的象徵,亦是當地人和外國遊客最喜歡的聚會場所。新哥德式建築風格,挑高的木造屋頂、牆面有繪畫、彩色玻璃、馬賽克和雕刻鑲板、穿著傳統服飾的服務生和羅馬尼亞風土音樂,踏進餐廳彷彿有穿越時空的錯覺。

羅馬尼亞、保加利亞-黑海秘境、中世紀魔幻之旅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5-24羅馬尼亞、保加利亞-黑海秘境、中世紀魔幻之旅★2024保加利亞玫瑰祭遊行 ★雙點進出x早抵晚回 ★深度東歐雙國遊 ★布拉索夫x索菲亞雙城連泊13

    阿聯酋航空 $162,000

    2222 滿團已截止

  3. 2024-07-25羅馬尼亞、保加利亞-黑海秘境、中世紀魔幻之旅★雙點進出x早抵晚回x布拉索夫+索菲亞雙城連泊 ★羅馬尼亞雙城堡+貝羅格拉齊克要塞+黑海雙城13

    土耳其航空 $159,000

    212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4. 2024-08-01羅馬尼亞、保加利亞-黑海秘境、中世紀魔幻之旅★雙點進出x早抵晚回x布拉索夫+索菲亞雙城連泊 ★羅馬尼亞雙城堡+貝羅格拉齊克要塞+黑海雙城13

    土耳其航空 $159,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5. 2024-08-22羅馬尼亞、保加利亞-黑海秘境、中世紀魔幻之旅★雙點進出x早抵晚回x布拉索夫+索菲亞雙城連泊 ★羅馬尼亞雙城堡+貝羅格拉齊克要塞+黑海雙城13

    土耳其航空 $159,000

    212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6. 2024-09-05羅馬尼亞、保加利亞-黑海秘境、中世紀魔幻之旅★雙點進出x早抵晚回x布拉索夫+索菲亞雙城連泊 ★羅馬尼亞雙城堡+貝羅格拉齊克要塞+黑海雙城13

    土耳其航空 $159,000

    1-3 報名收訂中 報名

  7. 2024-09-26羅馬尼亞、保加利亞-黑海秘境、中世紀魔幻之旅★雙點進出x早抵晚回x布拉索夫+索菲亞雙城連泊 ★羅馬尼亞雙城堡+貝羅格拉齊克要塞+黑海雙城13

    土耳其航空 $159,000

    2117 報名收訂中 報名

  8. 2024-10-10羅馬尼亞、保加利亞-黑海秘境、中世紀魔幻之旅★雙點進出x早抵晚回x布拉索夫+索菲亞雙城連泊 ★羅馬尼亞雙城堡+貝羅格拉齊克要塞+黑海雙城13

    土耳其航空 $159,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