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5DAYs

西班牙—絕美摩爾遺產x燦爛現代藝術x熱情馬悠卡島

【璀璨伊斯蘭雙宮 揮灑綺想建築群 歐洲後花園馬悠卡】

西班牙獨有的景致

旅遊的精彩 就在稀缺

其他國家無法複製的感官感受、無可比擬的多樣面貌

伊斯蘭炫目華麗的場景

西班牙擁有的燦爛伊斯蘭藝術遺產,放眼現行所有伊斯蘭世界,其風格獨具與跌宕歷史皆絕無僅有,是摩爾人想像力與藝術品味的縮影、高雅文化的至真表現,如此精彩的視覺悸動真不可錯過!

Real Alcázar de Sevilla

塞維亞皇宮

各種深淺珞黃色的運用極富生活情趣的輕鬆魅力,內部裝飾的精雕細琢、鑲金木雕圓頂、灰泥壁雕、拱狀穹頂,細緻華麗令人讚嘆!濃厚的伊斯蘭元素與歌德文化相互融合,流水花園為《權力遊戲》影集南方烈陽國度的拍攝地。

La Alhambra de Granada

阿罕布拉宮

伊斯蘭藝術在此發揮得淋漓盡致,沒有任何言語可以描述此驚人的藝術價值,建築群將空間、光線、流水和裝飾運用的出神入化,普通建材卻運用得令人嘆為觀止,精雕細琢的工匠手藝令人目眩。

王室盡展恢弘之美

二座境內最具代表性的王室住所,龐大的格局與規模,相較於歐洲各王室建築中,實屬少有難得一見,王室建築的富麗與壯闊在此發揮到淋漓盡致,建築本身即極富藝術價值,內部收藏更另人驚嘆過往的美好時代!

Palacio Real de Madrid

馬德里王宮

歐洲最華美的三座王宮之一,亦是西歐最大的王宮,超過 135,000 平方米的樓地板面積和 3,418 間客房,見證了西班牙數百年的歷史,內部裝飾精緻華麗、收藏無以計數的金銀器飾、瓷器、壁毯、繪畫與皇室用品等珍寶!

Real Monasterio de El Escorial

王室修道院

最能描繪王室對「黃金時代」想像的紀念建築群,綜合意大利和佛蘭德斯的藝術形式,外觀樸素卻富藏其中,巨大結構氣勢磅礡,結合修道院、宮殿、圖書館、王家陵寢,內以精采的壁畫裝飾壁面與穹頂,實為無以倫比的文化遺產!

巴塞隆納尋訪奇幻之美

設計師們夢想與幻想的實踐,造就近代獨一無二的傳世建築,走入加泰隆尼亞新藝術的奇幻鉅作,必驚豔於建築工藝的繽紛風貌。阿罕布拉宮呈現對天堂的幻想、對永恆的想像,這些作品亦乘載了對生活的憧憬與浪漫的幻想。

地方古鎮人文深邃
歷史點滴盡在鄉間

沒有大城市的繁雜喧擾,小巧而個性鮮明的小鎮,是西班牙具體而微的縮影、建構西班牙印象的起點!少有國家的歷史文化來自於鄉間,小鎮的地方記憶造就數之不盡的文化寶藏,文化遺產的小城遍布各地,每一處都嘆為觀止!

藝術家心目中的殿堂

普拉多美術館蘊藏古典與優雅,畢卡索美術館展現現代藝術的啟蒙。這裡是西班牙的精髓,從文藝復興至解構形象,透過歐洲一流的藝術收藏,體會藝術璀璨永恆的價值,了解驅動時代巨輪的動能與精神所在。

馬悠卡島的風光明媚

這裡四季陽光怡人,簇擁著層巒綠山與連綿沙灘,曾受多元文化洗禮的西地中海一方島嶼,風格迴異兼容並蓄、建築藝術與文化底蘊精彩萬分。在處處充滿迷人地中海風情的古城小鎮中,享受古意情懷與自然風情交萃的美好時光!

古董車馳騁於馬悠卡海岸

走進1912年營運至今的木質小火車,駛過田園小鎮及山間隧道,地中海的綺旎風光盡收眼底,涼爽微風穿梭車廂之間,匡噹聲與桃木黃銅相伴緩慢前行,醉情於美麗的景緻之中,沉浸在地方記憶的古今交錯!

旅店傳遞當地真情

旅遊的浪漫 盡在旅泊

執著於「風情旅店」;特色的旅宿會在服務、裝飾、色彩運用、空間光線的協調中表現出當地的文化風土。

The Westin Palace Madrid ★★★★★

馬德里藝術匯聚之地

長久為人所推崇、開業至今數十載依然因雅致的細節而深受旅人喜愛,位於世界遺產之列的普拉多大道街區、藝術人文與花園造景的城市景觀令人流連忘返。古典外觀、17 世紀掛毯、新藝術風格圓頂,美好年代的餘韻猶可瞧見!

1

2

3

Hospes Palacio del Bailío ★★★★★

哥多華雅致古莊旅館

16世紀的安達魯西亞式宅邸,經過精心修復,摩爾裝飾元素的原始細節,與現代風格達到完美平衡。乾淨純粹的線條、高雅舒適的淡色色調,歷史感和奢華感讓人深刻享受哥多華的寧靜。中庭玻璃地板下可見羅馬別墅遺跡。

Hospes Palacio de los Patos ★★★★★

格拉那達高雅古宅旅館

19世紀糖業巨頭的豪宅,精心修復改造之後,在舊區主體旁增建了新區,兩座建築相互注視,古典別緻與現代設計相互輝映,住宿休憩的同時,亦可品味建築本身的奇趣與創意,為格拉那達最為高雅舒適的精品旅宿。

Meliá Palma Marina ★★★★

海灣碼頭邊的絕佳景致

緊鄰遊艇碼頭海灣大道,帕爾馬海灣與大教堂美景盡收眼底,駐足海濱悠閒沉溺在地中海的明媚風情,愜意的漫步其中感受片刻的靜謐怡然,馬悠卡的浪漫必常駐於旅客心念之中!

1

3

2

Majestic Hotel & Spa ★★★★★

巴塞隆納精華地段連泊

繁華感恩大道各式精品與特色小店琳瑯滿目,知名建築米拉之家等均步行可達,旅宿地理位置優越、方便舒適!

1

2

3

深入當地風土民情、品嚐風味美食

旅遊的美好 就在食

從米其林餐廳、到路邊小吃,都要品嚐

馬德里星級餐廳

西班牙料理早已走向細緻烹調,無論傳統菜色或新潮創作,食材特色被盡情揮灑,感官上的挑逗令人回味!

巴塞隆納星級餐廳

加泰羅尼亞豐富的傳統食材,如魚類海鮮、山上野味,以及散佈鄉間的散養家禽和蔬菜,本就出色的烹飪傳統以創造力揉捻,一躍成為料理明星!

烤乳豬料理

表皮金黃酥脆,肉質甜嫩又多汁,家傳的配方,香氣四溢。送入口中的不止是美味,更是塞哥維亞的家鄉味。

燉牛尾料理

火候的控制,是燉牛尾成功的關鍵,慢工才能出美味,肉質軟嫩,一口一口入口即化,口齒留香,好想再來一塊燉牛尾,這就是他的魔力。

西班牙小菜

走進西班牙人的日常,選幾碟經典小菜,坐下來慢慢決定進肚子裡的順序,吃的是美味,聊的是生活瑣碎,旅行就該走入生活日常。

珍貴稀有的傳奇食材

豬種的血統純正比例、放養的空間大小、增肥期食用橡果多寡、風乾熟成的工序與氣候條件,在在影響火腿的品質與等級;油脂入喉滑順如橄欖油、或是過度氧化而刺喉,等級差距差價亦是好幾倍!嘗到法定產區內匠人製作的香甜!

西班牙—絕美摩爾遺產x燦爛現代藝術x熱情馬悠卡島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6-29西班牙—絕美摩爾遺產x燦爛現代藝術x熱情馬悠卡島15

    土耳其航空 $265,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3. 2024-07-20西班牙—絕美摩爾遺產x燦爛現代藝術x熱情馬悠卡島15

    土耳其航空 $270,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4. 2024-09-07西班牙—絕美摩爾遺產x燦爛現代藝術x熱情馬悠卡島15

    土耳其航空 $267,000

    212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5. 2024-09-28西班牙—絕美摩爾遺產x燦爛現代藝術x熱情馬悠卡島15

    土耳其航空 $270,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