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5DAYs

紐西蘭南北島 - 毛利傳說、飛越峽灣、國家公園巡禮

【米佛峽灣飛行之旅、庫克山隱士飯店面山房X羅托魯阿X皇后鎮連泊】

給予造物主寵愛的美麗大地多點時間

慢遊大自然原色國度

紐西蘭南北島約為台灣7.5倍大,早期旅遊市場主推10天左右雙島遊,短時間內走訪雙島,行程大多走馬看花、早出晚歸,花費大量時間坐車,卻未深入走訪這片美麗大地。晴天旅遊精心安排15天南北島行程,用相對悠閒的步調,搭配兩段國內線班機,精選住宿、餐飲,帶您造訪東加里羅、庫克山、米佛峽灣、瓦納卡、蒂卡波等絕美國家公園和湖區,擁有充足的時間深入探索,來場輕健行。體驗包含景觀飛機、古董蒸汽船、冰河湖遊船等多樣的戶外活動,不論您是初次造訪或是重遊紐西蘭,跟著我們,一起愛上猶如自然地理教室的長白雲之鄉吧!

領先市場.特別企劃

米佛峽灣飛行之旅

米佛峽灣是紐西蘭南島的經典地標,特別安排您搭乘令人驚豔,不容錯過的景觀飛機,飛越冰川、湖區和綿延山巒,由高空俯瞰這片絕美大地。以最舒適的方式,免去舟車勞頓,輕鬆飛抵米佛峽灣,再搭乘遊船感受米佛峽灣的精彩。

11/30出發團體夏日限定

魯冰花季絕美視覺饗宴

蒂卡波那片令人神往的淨土,一串串魯冰花隨風搖曳,,萬紫千紅、縱情綻放。牛奶藍湖水裡倒映著湛藍的天空和山巒,沿著湖畔生長的絢爛魯冰花、標誌性的好牧羊人教堂,組成了繽紛的美景,令人一見傾心。

2022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排名第一

安全第一.紐西蘭航空

2022紐西蘭航空榮獲AirlineRating航空專業評鑑網站,安全評比第一,更多次位列全球最佳航空前5名,搭乘波音787-9夢幻客機,旅程從獨具創意的飛安影片開始,熱情的服務人員、豐富的機上娛樂和美味的餐點,讓您擁有更舒適的飛行體驗。

硫磺之城羅托魯阿連泊

火山與毛利文化.北島深度探索

不只停留奧克蘭和匆匆往返羅托魯阿,安排於擁有豐富地熱景觀和毛利文化的北島觀光大城羅托魯阿連泊、第一大湖陶波湖、威靈頓、奧克蘭各住宿一晚。入內參觀全新完工的哈比人洞穴、在東加里羅國家公園輕健行,充足的停留時間,在地的玩法,走入北島的自然與人文。

從鳥兒的視角俯瞰森林

紅木森林樹頂步道探險

源於美國加州的紅木,在此落地生根,高聳的紅木森林,走入其中,猶如走入小紅帽的夢幻黑森林,行走在長達700公尺,距離地面約9~20公尺高的樹頂步道,換個視角,一起用鳥兒角度俯瞰森林,穿梭其間,沐浴在滿盈的芬多精中。

走進電影《魔戒》中如詩如畫的哈比村

哈比屯電影場景之旅

北島著名的哈比村近期進行了重大改裝,哈比人洞穴內部即將在2023年12月全新開幕,帶您進入哈比人的家,踏入真實版中土世界。在猶如世外桃源的田野風光包圍下,走訪《魔戒》電影三部曲的哈比洞、綠龍酒館、水車磨坊等經典場景。

旅遊網站《羅托魯阿》首選推薦

懷歐塔普地熱仙境

廣受歐美旅客歡迎的羅托魯阿地熱鄰近景點,在占地18平方公里的園區內,映入眼簾的各式地熱奇景,例如含有碳酸氣泡的「香檳池」、黃色硫磺水晶形成的「惡魔的家」、擁有各種色彩的「藝術家的調色盤」等色彩繽紛的溫泉或噴火口。

道地毛利歌舞+地熱奇觀

無與倫比的毛利文化體驗

有別於多數旅行團安排較低成本的飯店毛利歌舞表演,特別安排前往羅托魯阿著名地熱景觀和毛利藝術學院所在地-蒂普亞。品嘗正宗毛利風味自助餐、觀看令人震撼的哈卡戰舞,造訪引人注目的間歇泉,探索歷史悠久的地熱谷中隱藏的魔力……

魅力無窮的大自然地理教室

擁抱絕美大自然
造訪四大國家公園

號稱大自然地理教室的紐西蘭,擁有多變的地形和自然風光,保留充足停留時間,安排以健行、冰河船探險、景觀飛機、遊船等多樣化的遊覽方式,探索東格里羅、庫克山、阿斯帕林山和峽灣國家公園,沉浸於魔戒末日火山、高山湖泊、冰河、河谷及峽灣的絕美風光。

毛利族的傳統聖地

東格里羅國家公園健行

1993年入選世界複合遺產,冰河和火山歷經數萬年,在此刻劃出雄偉壯麗的自然景觀,是魔戒末日火山的取景地。安排塔拉納基瀑布步道健行,步道入口不遠處即可見末日火山映入眼簾,中途可見瀑布從20公尺高處傾瀉而下,呈現壯美景致。

難以忘懷的特殊體驗

塔斯曼冰河船探險

乘坐冰河探險船探索紐西蘭最大的塔斯曼冰川形成的冰河湖,親臨現場欣賞晶透的冰層,背景是高聳壯觀的庫克山和塔斯曼山,在此您可觸碰到、品嘗到萬年冰晶,留下難忘的深刻記憶。

空中鳥瞰百座冰川和兩座國家公園

欣賞阿斯帕林山的壯麗景色

搭乘景觀飛機,飛越位於南阿爾卑斯山的南端-被稱為南方馬特宏峰的阿斯帕林山,欣賞連綿山峰、百座冰川、河谷的壯麗景色。這裡是步行者的天堂,也是熱衷登山者的必去之地,是一個擁有山脈、冰川、河谷和高山湖泊的夢幻之地。

景觀飛機+米佛峽灣遊船

世界文化遺產-峽灣國家公園

於1990年入選世界遺產,冰河侵蝕作用形成的峽灣地形,兩旁是高聳的山壁,從高處飛濺而下的瀑布,濺起驚人的水花,安排景觀飛機飛抵米佛峽灣+峽灣遊船,一同遨遊在大自然渾然天成,鬼斧神工的奇妙景致!

依自己的步調徜徉優雅的女王城鎮

皇后鎮連泊、舒適慢遊

南島最著名的渡假勝地,被山和湖環繞,以極限運動聞名世界,街景就宛如「女王的城鎮」之稱般的優雅迷人,在此停留兩晚,除了安排經典的包伯峰天空纜車和古董蒸氣船農場之旅,更保留充足自由活動時間,您可安排刺激的跳傘、高空彈跳,或是在熱鬧的商店區或湖畔咖啡館愜意悠遊。

俯視皇后鎮的絕美湖景

包伯峰登山纜車

搭乘登山纜車輕鬆抵達包伯峰展望台,從790公尺的高度俯瞰比天空還要湛藍的瓦卡蒂普湖,遠方是雄偉的山巒景致,特別安排於白日抵達,讓您能一覽絕佳景致,並在此享用自助晚餐,欣賞皇后鎮的閃耀夜景。

悠遊瓦卡蒂普湖

百年蒸汽船造訪高地農場

安排洋溢著懷舊氣氛,被稱為「湖中貴婦」的恩斯洛號蒸汽船,航行於美麗的瓦卡蒂波湖上,前往瓦特峰高地農場,欣賞逗趣的牧羊犬趕羊、剃羊毛秀等精彩表演,並在此品嘗廣受遊客歡迎,道地的BBQ燒烤晚餐。

走進紐西蘭的人文風情

完整體驗經典城鎮

從第一大城奧克蘭、藝文氣息濃厚的首都威靈頓、優雅的花園城市基督城到唯一法式風情小鎮阿卡羅阿,紐西蘭經典城鎮完整走訪,並安排百年纜車、撐篙船、生態遊船、蒂帕帕國家博物館,復古電車晚宴及天空塔晚餐等多樣化體驗。

連結市區與山頂的美麗紅色身影

威靈頓百年纜車

搭乘歷史超過百年的地面纜車,抵達山頂的眺望台,繁華的市街景觀和美麗的港灣在眼前展開,是感受風城威靈頓迷人魅力不容錯過的體驗。

紐西蘭自然與歷史文化巡禮

蒂帕帕國家博物館

蒂帕帕國家博物館館名 Te Papa 是毛利語 「容器」的意思,博物館全名 Te Papa Tongarewa,則有 「珍寶所在的地方 」之意,是紐西蘭最具代表性的博物館和了解紐國歷史和文化的絕佳之地。

體驗花園城市的浪漫風情

基督城撐篙船

基督城最具代表性的體驗活動,乘坐典雅精緻的撐篙船,由技巧嫻熟的的船伕為您述說城市歷史,沿途欣賞雅芳河岸風光和美麗街景。

在美景不斷的法式小鎮與海豚相遇

阿卡羅阿生態遊船

阿卡羅阿生態遊輪被評為紐西蘭排名第一的野生動物體驗。阿卡羅阿港灣在百萬年前曾是一座活火山,現今它被高聳的火山懸崖、海蝕洞和碧藍海水包圍。種類繁多的海洋動物在此棲息,從世界最小的赫氏海豚、海豹和企鵝,等待您去發現。

造訪各具風情的度假小鎮

南島小鎮的美好時光

在緊鄰空靈湖畔,純樸的蒂卡波小鎮品嘗美味高山鮭魚,漫步陽光明媚的度假小鎮瓦納卡;在蒂阿瑙參觀藍光蟲洞、南秧雞等獨特生態;走訪曾因掏金熱而繁華的箭鎮及擁有天堂般美景的格萊諾基,以悠閒的腳步探索不容錯過的南島小鎮如畫風光。

瓦納卡

蒂阿瑙

箭鎮

格萊諾基

入住當地特色飯店

感受美好旅宿氛圍

精選優質飯店,讓您盡情享受豪華的裝潢,
舒適的床鋪,卸去一天的疲累,欣喜入夢。

保證隱士飯店面庫克山房連泊

庫克山旅客首選
隱士飯店

壯闊美景伴隨入眠,特別安排庫克山景區最佳飯店,隱士飯店面庫克山房連泊兩晚,以最愜意的步調遊玩庫克山。位居國家公園中心位置,距離遊客中心僅350公尺,飯店窗外即是雄偉壯麗的山景,晚上星光閃耀夜空,給予您難以忘懷的住宿體驗。

Millennium Queenstown 4*或同級

皇后鎮市區連泊

精選皇后鎮市中心飯店連泊,熱鬧的商店街精品店、咖啡吧、餐廳酒吧和美麗的湖畔,皆在步行可達的距離,優雅卻又充滿活力的「女王城鎮」,絕對值得您細細品味,我們更保留超過半天的自由活動時間,方便您依自己的喜好安排活動體驗。

Millennium Hotel Rotorua 4* 或同級

北島觀光重鎮
羅托魯阿連泊兩晚

精選羅托魯阿市中心,步行可達政府花園的飯店連泊兩晚,完整的全天參觀時間,盡情感受毛利文化和地熱之都的精彩,夜晚在溫暖的客房舒適入眠,卸下白日的疲憊,重新煥發活力,迎接精彩的隔日旅程。

Millennium Manuels Taupo 4* 或同級

紐西蘭第一大湖
陶波湖畔渡假村

度假村坐落在陶波湖(Lake Taupo)湖邊,提供舒適的住宿、溫水游泳池、桑拿浴室、健身房和網球場等設施,多數客房窗外即享有湖泊與山脈景緻,前往湖畔酒吧欣賞日落美景是在此入住的客人最喜愛的亮點之一。

在大自然天堂.吃新鮮

品嘗在地特色美食

品嘗來自純淨大自然,新鮮直送的食材,
以精心烹調手法,呈現的道地風味料理。

伴隨基督城美景品味美食

復古電車餐廳晚宴

基督城內處處洋溢著濃厚的英倫氣息,復古電車將行經古典建築林立的行人徒步區、著名教堂與咖啡館,穿越大教堂廣場中心,您將伴隨著花園城市的美麗景觀,品嘗由時令新鮮食材製作的美味西式料理。

奧克蘭唯一旋轉餐廳

天空塔主廚西式套餐

傍晚登上位於奧克蘭地標-天空塔52樓的Orbit 360° 旋轉餐廳,享用主廚精心料理的美味西式套餐,奧克蘭繁華城市街景和港灣風光盡入眼簾。

傳統毛利文化之夜+自助饗宴

毛利美食自助饗宴

融入了毛利風味的自助饗宴,推薦現烤羊肉、Hāngī毛利特色菜及奇異果酥餅、帕瓦洛娃蛋糕等在地甜點,融合傳統與創新,隨季節更迭菜色的道地美食,以及精采的毛利歌舞表演,是羅托魯阿享譽盛名的晚餐選擇。

皇后鎮無敵景觀盡入眼簾

包伯峰景觀自助餐

餐廳外270度的露天觀景長廊和餐廳內的大落地窗,框住了皇后鎮的世界級美景,湛藍的湖面反射了點點光影,絢爛的景致搭配美味豐盛的自助餐點,留下難以忘懷的用餐體驗。

品嘗草飼牛羊的天然美味

高地農場BBQ料理

搭乘古董蒸汽船,前往景色如畫的湖畔高地農場,近距離觀察羊駝、蘇格蘭犛牛等動物,享用紐澳人士最喜愛的BBQ料理,品嘗在地草飼牛、羊的鮮美滋味,是造訪紐西蘭不容錯過的在地體驗。

紐西蘭南北島 - 毛利傳說、飛越峽灣、國家公園巡禮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