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1DAYs

西澳-原野的呼喚、曠野尋跡之旅

【波浪岩、龍蝦捕撈體驗、世界之窗、飛越粉紅湖、羅特尼斯島、尖峰石陣】

早抵晚回新航班機+內陸中段航班

最舒適的深度西澳之旅

搭乘早抵晚回新加坡航空,前進最孤獨的首府-西澳珀斯及週遭遺世獨立的人間淨土,擁有充足旅遊時光,並特別安排珀斯-傑拉爾頓中段航班,節省長程拉車時間,以舒適的步調走訪西澳這片遼闊的大地。

自然之手雕琢的地質美景

漫遊夢土.走入自然奇觀

遠離日常生活,踏進時光長河造就的古老大地。
人文與自然奇觀在此進行如此別開生面地互動。

曠野中捲起的滔天巨浪

著名的地理奇觀-波浪岩

綿延100公尺,造型特殊的古老風化岩石,放眼望去,猶如時間被停留在大浪席捲而來的那一刻,岩石上微妙漸變的色調形成一種斑斕而美妙的層次感,不愧是大自然的曠世鉅作!

沿著海岸線的古老沙漠雕塑

奇幻石柱林-尖峰石陣

位於南邦國家公園的平納克斯石化原生林是地球上獨一無二的地質景觀,數以百計的石柱聳立於荒漠中,蔚為奇觀。穿梭於造型迥異的奇幻石灰岩柱之中,令人嘆為觀止,為這片荒垠的廣闊沙漠,增添了幾分寂寥中的意外驚喜。

卡爾巴里國家公園

世界之窗眺望紅色大地

默奇森河在此處切割出迂迴曲折的巨大峽谷,成為西澳最壯麗的景色之一。座落於懸崖邊,著名的「世界之窗」,是神奇的大自然打磨出的粗曠岩石窗框,框住了蔚藍的天空、徜徉的河流,連接了四億年前形成的浩瀚紅岩大地。

卡爾巴里國家公園

空中漫步俯瞰壯麗峽谷

當您沿著懸在峽谷上方 100公尺半空中的兩個懸臂式觀景平台驚險地漫步時,猶如漂浮在空中,腳下由默奇森河切割出的綿延峽谷,隨著四季變化不同的風貌,數百萬年前,原住民在此留下了世代相傳的故事。

細滑潔白的沙灘是澳洲的標誌

湛藍印度洋與潔白沙灘

西澳坐擁印度洋12500公里的海岸線,蔚藍海水連接著潔白細沙,粉紅潟湖猶如上帝遺落的玫瑰,美味海鮮廣受饕客歡迎。

領先市場安排

小飛機飛越浪漫粉紅湖

陽光猶如自然的調色大師,在它的照耀下,湖水呈展現了紅色、粉紅色,甚至是淡紫色的別緻樣貌。神奇的景色讓荒野中的赫特潟湖榮獲「粉紅湖」的別名,亦有人說,它是上帝遺落的一朵玫瑰,浪漫醉人,特別安排搭乘小飛機,由高空俯瞰粉紅湖絕美風光。

擁有絕美沙灘的度假勝地

羅特尼斯島環島巴士遊

羅特尼斯島擁有63處絕美沙灘,特別安排前往珀斯人最愛的度假島嶼。搭乘巴士環島,在島嶼西岸迎面印度洋與海岬交會碰撞出的浪濤,在潔白柔暖的沙灘上放鬆身心,並與世界上最快樂的小動物-短尾矮袋鼠Quokka在此碰面~。

難以忘懷的現撈美味

野生龍蝦海鮮巡航

一個放縱和冒險的巡航體驗,參與捕撈西澳岩龍蝦的過程,和新鮮活龍蝦來張自拍照,品嘗使用當地食材、新鮮捕獲的岩龍蝦,令人驚豔的美味饗宴。

駛入印度洋無垠海景

巴瑟爾頓長堤小火車

當地人的老話說的:「一切都從巴瑟爾頓開始。」飛舞的海鷗伴隨前行,搭乘小火車,行駛於在當地居民最驕傲,始建於1865年,費時96年建造完成,長達2公里的木造長堤,一睹印度洋畔的人造美景,欣賞海天一色的綺麗景致。

威廉灣國家公園

沐浴在藍色海灣的大象岩

不,這裡沒有真正的大象,但有巨大的花崗岩巨石,就像一群大象蹣跚地出海。

威廉灣國家公園

碧綠的天然游泳池

澳大利亞最具標誌性的海灘之一,巨石環繞著清澈見底的碧綠海水,保護它免受南大洋的衝擊。

地底地表一樣精彩

西南澳蓊鬱森林

西南地區的森林和山谷,蘊藏著美麗的自然景觀和迷人的小鎮。開闊的田園風光、清新,純淨的氣味森林縈繞在鼻尖,空氣中飄盪著新鮮水果、淡水溪流和鹹鹹的海洋氣息。

抵達頂峰一覽令人振奮的景色

城堡岩森林步道健行

城堡岩引人注目的花崗岩經過 11 億多年形成,邀請您沿著2.2公里的森林小徑健行,抵達高670公尺的山峰,從懸空的花崗岩空中步道欣賞令人振奮的景色,或者攀爬最後幾公尺的岩石和鐵梯到達山頂,遠方山脈和遼闊的田野將一覽無遺。

站在巨樹之巔森呼吸

巨人谷體驗樹頂漫步

穿梭在巨大的樹林間,體會在樹梢悠哉行走的滋味,鳥瞰世界上最高的一些森林巨人,一種寧靜且令人振奮的體驗。沿著巨樹底端步道行走,探索「古代帝國」林區,環繞身邊的是屹立了400多年的巨大紅桉樹,獨特樹種僅在此得以一見。

領先市場,特別企劃參觀

珍寶鐘乳石洞

又名為水晶石洞穴,為目前世界上開放參觀的鐘乳石洞中最長的鐘乳石洞穴。跟隨導覽人員的腳步,聆聽鐘乳石形成原因和在地故事,欣賞天工造府的神妙、滿足您洞穴探險的樂趣,驚艷造物主的鬼斧神工。

獻給勇於冒險的你

直入雲端的火警樹

西南澳最令人戰慄的體驗,高達75公尺高的凱莉樹,曾被用作防火瞭望台,蜿蜒而上的鐵梯,帶您直抵猶入雲霄的樹梢。不敢登高的您亦不用擔心,由下而上的拍攝角度,人人都可成為登高攀樹好手。

入住各地景觀飯店

感受美好旅宿氛圍

精選景區優質飯店,享受自然的浩瀚壯景,
舒適的床鋪,卸去一天的疲累,欣喜入夢。

Parmelia Hilton Perth 5*或同級

西澳首府珀斯五星飯店

入住位於珀斯市中心靠近港灣五星飯店,方便您夜晚探索浪漫的伊莉莎白堤岸的美好夜色,簡約明亮的套房,齊全的飯店設施和貼心的服務獲得旅客高度評價。

Wave Rock Motel

深入曠野-波浪岩住宿

鄰近波浪岩景區最佳住宿選擇,給您最充裕的遊玩時間。飯店內設有游泳池、健身房、遊戲室等設施,自然木材和皮革製作的家具,滿溢純樸的鄉野風情!

Ocean Centre Hotel 4*或同級

濱海小鎮傑拉爾頓連泊

印度洋畔度假小鎮,精選步行可達海邊度假飯店,走出飯店擁抱印度洋無垠海景,在沙灘悠閒漫步,絕佳位置和親切的服務,帶給您最舒適的連泊體驗。

RAC Karri Valley Resort

彭伯頓森林渡假飯店

西南部森林區最棒的渡假飯店之一,位於波光粼粼的湖畔,周圍環繞著雄偉的凱莉森林。舒適的客房皆擁有陽台,可欣賞美麗的湖伯或森林景觀。

異國風味之響宴

品嘗在地特色美食

讓您於一日精彩的參觀行程後,
放鬆心情享用各國美食與佳餚。

澎湃鮮甜的海鮮料理

海鮮拼盤饗宴

位於微風輕拂的港灣邊,深受當地人喜愛的聚會餐廳,眺望著美麗的港灣景緻,享用一頓輕鬆愜意的惜別晚餐。每日提供新鮮且深受在地人喜愛的海鮮料理、鮮釀啤酒,以令人無可抗拒的美食,向西澳告別~

在味蕾綻放的Q彈美味

岩龍蝦風味料理

澳洲是世界知名的龍蝦產地,來到浩瀚印度洋沿岸的小鎮,乘船體驗龍蝦捕撈過程。不容錯過的澳式風味岩龍蝦料理。現撈現煮的新鮮龍蝦,Q嫩彈牙的鮮甜口感,滿足您喜愛海鮮的味蕾。

微醺的酒莊美饌

西南澳酒莊風味饗宴

瑪格麗特河區域出產葡萄酒雖僅約50年,但其品質廣受讚譽。以赤霞珠和霞多麗品種馳名,於風景優美的酒莊,品味優質美酒和享用主廚以當令食材入菜的料理。

在地推薦餐廳鮮魚料理

英式烤魚餐

在歷史悠久的當地知名海景餐廳,大啖撒上誘人佐料,現烤出爐的鮮魚料理,搭配馬鈴薯和生菜沙拉,是最道地的英式吃法。

舒適放鬆的用餐體驗

安排多晚飯店用餐

旅途安排多晚飯店用餐,讓您在結束一天精彩充實的旅程後,能夠放鬆心情,在舒適的環境,盡情享受飯店主廚精心準備的美食佳餚。

西澳-原野的呼喚、曠野尋跡之旅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