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26DAYs

野性亞馬遜河輪-巴西、阿根廷、智利(復活節島) 26日

【穿梭大自然地景—有時是壯闊山景,有時是樹林秘境】

翻開探險頁

勇闖南美大陸

在遙遠的另一端,遇見神奇的世界
背起行囊,一同出發

以最舒適的方式
展開奇幻冒險

往返搭乘全球最奢華的航空阿聯酋A380,
盡量減低長途搭機的勞累

航向世界之肺!
四天三夜亞馬遜河輪之旅

世界面積最大、動植物物種最多的亞馬遜雨林,我們將搭乘舒適的五星級河輪,進行完整探索,一場精彩刺激的野性之旅,就此展開。

Iberostar高級河輪
亞馬遜河上的移動城堡

四天三夜的旅程,我們將搭乘Iberostar河輪,宛如一座應有盡有的移動城堡,讓您用最舒適的方式,探索最原始的自然。

垂釣食人魚
驚心動魄的刺激體驗

食人魚擁有鮮綠色的背部及鮮紅色的腹部,身長一般約20公分長,我們將帶您親身進行這隱藏在亞馬遜河中,最刺激道地的體驗。

巴西
熱情奔放的燦爛國度

您的血液都會因為每一分鐘的停留而澎湃
這是南美洲最閃爍的起點,踏入正宗的亞馬遜森巴文化之國

熱帶雨林之旅
揭開大自然的神秘面紗

換乘小船,深度走訪亞馬遜叢林,穿梭蜿蜒水道、窺探世界最大、物種最豐富的原始自然生態的偉大奧秘。

世界七大奇景
救世耶穌像

親自登上著名的基督山,山頂有世界最大、總高 38公尺的基督雕像,張開雙臂擁抱世人,以及優美壯闊的里約美景。

氣勢磅礡的世界絕景
伊瓜蘇瀑布

世界三大瀑布之一,,氣勢壯觀震撼。更特別安排乘坐瀑布橡皮艇,全速順著洶湧澎湃的急流逆流而上,直抵主瀑布正前方,近距離感受大自然的震撼威力。

阿根廷
遺世獨立的天然迷宮

壯闊的自然景觀,眷戀奇景的單眼相機,請隨身攜帶!

波卡舊港區
五彩繽紛的世界遺產

此地為十九世紀義大利碼頭工人定居之處,屋子漆上不同的鮮豔色彩,相機拿起,無論怎麼拍都令人驚艷。

「世界的盡頭」
探訪地球上最南方的城市

搭乘客機前往全世界最南方的城市─烏蘇懷亞。在此參觀著名的火地島國家公園,並以「世界盡頭火車」、「畢哥海峽遊艇」等不同的交通方式,遍覽世界盡頭的迷人風光。

搭乘「世界盡頭火車」

為了更深入地探訪火地島國家公園這塊秘境,可搭乘「世界盡頭小火車」,來一趟愜意的小火車之旅,幸運的話,還有機會在世界盡頭的火車站,看見台灣國旗被高掛在大廳。

親自踏上摩雷諾大冰川

於阿根廷參觀世界著名之摩雷諾大冰川,搭乘冰川遊船,近距離感受氣勢磅礡的冰川美景

智利-「寂寞星球」評選全球最適合旅遊國TOP1

世上最狹長的國家,融合了德國的嚴謹務實與拉丁文化的熱情奔放,一同感受其獨特的迷人風采!

聖地牙哥 Santiago

座落於智利中部的中央谷地,海拔約520公尺,我們將在此安排全日遊覽,探索這個充滿古都情調的城市。

大教堂
殖民文化刻下的歷史痕跡

位於著名的阿瑪斯廣場西側,氣勢磅礡、是全智利規模最大的信仰中心。

美國《國家地理》評為「世界第五大風景勝地」&「一生中不可錯過的50個景點之一」

百內國家公園

主要的景點有:百內塔(Las Torres)、百內角(Los Cuernos)、法國谷(Valle Francés)、諾登捨爾德冰川湖(Lago Nordenskjöld)以及可以看到冰山的灰湖&灰冰川(Lago Grey & Glacier Grey)。

安地斯山脈的人間淨土

行程安排全日參觀智利最美的百內國家公園,沿途欣賞壯麗的高原、山脈景致,以及五顏六色的野花、碧藍的湖泊和翠綠的河谷,在群山環繞下,呼吸著最純粹的清新空氣。

遺世獨立的偉大奇蹟
復活節島連泊兩晚

來到智利,當然不能錯過一生必遊的復活節島,行程安排從聖地牙哥直飛前往,並在此連宿兩晚,讓您有充裕的時間好好探索這座島嶼的神秘魅力。

讓夢境捨不得醒來

帶著南美回憶入夢

每間每間都是晴天精挑細選
為得就是能讓您舒適的享受旅程

全程精選飯店

挑選首都核心地帶的五星飯店,都讓您在入住旅館後,享受完善舒適的住房設施,也能用最輕鬆的步伐出門探索南美特有的都市風情。

JW MARRIOTT HOTEL RIO DE JANEIRO

依傍在科帕卡瓦納海灘

在世界著名的里約海灘邊住五星萬豪酒店兩晚,黃昏漫步在海灘上輕輕踏浪,晚上品個小酒吹著海風,一切都那麼的舒暢愜意。

Arakur Ushuaia Resort & Spa

入住世界盡頭的五星酒店

來到全世界最南方的城市-烏蘇懷亞,我們將入住此地視野最遼闊的五星級酒店。讓您在飯店內也能遍覽世界盡頭的迷人風光,不只住,我們更要在此住上兩晚,給您最充裕的時間好好享受。

Belmond Hotel das Cataratas

世界遺產裡連泊三晚
沉睡.在伊瓜蘇瀑布裡

唯一一家位在巴西伊瓜蘇瀑布裡的飯店,不必與遊客相擠,在清晨黃昏時刻,獨享伊瓜蘇瀑布最真實的樣貌,靜靜觀賞眼前這世界上最寬大的瀑布。

來了就不想離開Rio Serrano

遺世絕俗.山群環繞

位於百內國家公園內飯店,位於碧綠塞拉諾河旁,一打開窗即可欣賞山峰、冰川等美景,晚上看滿天盡乎觸手可及的星星,您說,人生最大的享受是不是如此?

Hangaroa Eco Village and Spa

復活節島連續住宿兩晚

連續兩晚入住復活節島的五星級度假酒店,10分鐘步行即可抵達市區或海邊,地理位置極佳。飯店以島上傳統建築房屋為靈感,結合傳統與現代的簡約風格,十分具有特色。

晴天精選美食餐廳

南美洲大陸 美食饗宴

美好的奇幻冒險少不了大快朵頤吃的美味

阿根廷燒烤牛排

阿根廷人吃烤肉配上一種獨特綠色醬汁Salsa Chimichurri 阿根廷青醬,由巴西利與奧勒岡等各類香草擔綱演出,加上紅蔥頭、蒜頭、紅酒醋/白酒醋及橄欖油助陣調和,大塊咬肉讓嘴裡充滿青草香氣,油脂滋潤了舌尖,酒醋清爽了味蕾,一口融合滿滿肉香鮮味吃下肚。

紅酒牛排 精采絕倫探戈秀

探戈晚宴

手風琴、提琴、鋼琴一流的樂手現場演奏,歌手唱出至情至深的交織的愛與恨。最好的探戈秀,音樂、歌曲、搭配專業舞碼編舞,及超過30位專業舞者,舞出膾炙人口的探戈舞碼,在精緻牛排與紅酒的美食饗宴中,帶您重返南美巴黎探戈的盛世。

巴西Rafain窯烤餐廳

一邊觀賞拉美綜和秀表演並品嘗巴西窯烤風味大餐,可認識南美各國相異又似乎有雷同之處的民俗音樂及舞蹈,尤其是號稱巴西國粹的「森巴舞」,更是來到巴西必欣賞的大秀。

一掃您對羊排的既定印象

El Calafate 烤全羊餐

烤全羊的大爐子,烤羊的香氣撲鼻而來,頓時食慾高漲,羊皮酥脆,烤的恰到好處,搭配蔥蒜及阿根廷特製青醬,完全沒有腥羶味,好吃極了!

品嘗最接近極地的好滋味

烏蘇懷亞帝王蟹

帝王蟹主要分佈在寒冷的海域。因其體型巨大、肉質鮮美而得名,素有“蟹中之王”的美譽。帝王蟹及鱈魚均為火地島知名的珍饈,來到世界的盡頭,晴天讓您吃好吃滿汁多鮮美的帝王蟹!

肉香四溢 讓人食指大動

巴西烤肉

巴西烤肉(Brazilian Churrascos),起初是巴西牛仔使用長劍串起牛的各個部位然後直接在炭火上面燒烤 ,直接表現出巴西的熱情奔放。經過多年不同的巴西名廚及餐廳的傳承演化,如今它已經成爲一個巴西的代表,巴西的傳統文化。

國民美食飄香

阿根廷餃子

金黃色圓滾滾的餃子,或煎或烤,吃下一口,濃厚的奶油香氣,或著扎實的內餡,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巴西國民小吃 小王子的最愛

巴西炸雞肉丸

巴西炸雞肉包(Coxinha)是巴西庶民小吃,獨特的外型很討人喜歡。聽說起源是巴西伊莎貝爾公主的兒子,小王子愛吃雞肉,而且只吃雞腿。有一天雞腿庫存不足,廚子就利用雞肉和麵糰材料做成類似雞腿的圓錐形點心,結果小王子接受了這道偽雞腿。後來女皇來看小王子時,連女皇也為之驚艷,就諭令皇室廚房都要會煮這道點心,從此這點心就流傳起來。美麗的缺貨,讓世界都有口福。

到巴西一定要吃的巴西國菜

巴西黑豆飯

黑豆飯又叫黑奴飯,正式名稱是Feijoada,是將黑豆和各種肉類/豬雜/香腸一起燉煮的巴西風味燉菜。巴西早期黑奴多,黑豆飯可以用簡單便宜的方式餵飽大量勞動人口,現在已經成了巴西的國菜,來到巴西怎麼不品嘗呢!

南美大陸庶民甜點

米布丁

拉丁美洲人最愛的甜點之一: 米布丁! 牛奶與米細細熬煮,搭配葡萄乾和肉桂,可說是整個南美洲的最愛。 有些地方還會用朗姆酒調味,讓肉桂甜味裡有著濃醇的酒香。來了南美,怎麼不試試看這甜到心坎裡的甜點呢!

野性亞馬遜河輪-巴西、阿根廷、智利(復活節島) 26日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10-09野性亞馬遜河輪-巴西、阿根廷、智利(復活節島) 26日26

    阿聯酋航空 $648,000

    11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3. 2024-11-06野性亞馬遜河輪-巴西、阿根廷、智利(復活節島) 26日26

    阿聯酋航空 $648,000

    1717 報名收訂中 報名

  4. 2024-12-25野性亞馬遜河輪-巴西、阿根廷、智利(復活節島) 26日26

    阿聯酋航空 $648,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