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聖托里尼島Santorini

聖托里尼島
聖托里尼島
聖托里尼島
聖托里尼島
聖托里尼島
聖托里尼島
聖托里尼島
聖托里尼島
聖托里尼島
聖托里尼島
聖托里尼島
聖托里尼島
聖托里尼島

一部歷史,兩座名鎮,三個小島,無數美輪美奐的海灘,這就是希臘最著名的島嶼—聖托里尼島。每年夏季,這裡都會迎來數十萬遊客,人潮幾乎擠滿了這個美麗島嶼的每個角落,也給這個童話般的世界帶來生動的人間煙火。
如今的月牙形狀是西元前1500年巨大的火山爆發形成的。當時火山爆發的引發了威力巨大的海嘯,摧毀了克里特島的米諾安文化。火山爆發將島一分為三,中心部分沉入海底,殘留下的裂痕形成了如今海拔300公呎高的懸崖。月牙的內側朝向火山的地方都是懸崖,懸崖上都建起了洞穴式的房屋以及藍頂的教堂。懸崖的高度正好給與了這座島觀看日落的最佳地理位置,居高望遠,看著蔚藍的地平線上紅紅的太陽徐徐落下,無比浪漫。火山也形成了聖島獨特的地理環境,給予了聖島彩色的沙灘。火山也形成了聖島獨特的地理環境,給予了聖島彩色的沙灘。紅沙灘、黑沙灘和白沙灘都是享受陽光、海洋的最佳選擇。
聖托里尼沿著懸崖建起的白色城市,從海上看彷彿山頂的積雪一般美麗,悠閒的氣氛、溫暖的人情味、隨處可見的創意、甜美的自家製葡萄酒。實在讓人想在聖托里尼多住幾晚,而島上也有許多沿著懸崖建起的階梯式度假旅館,讓人長期租賃。除此之外,北邊的伊亞可以欣賞世界最美的夕陽、西邊的火山島嶼有火星表面般的惡地形、東岸有度假海灘,南邊還有傳說中消失的亞特蘭提斯─阿克提尼遺跡。
這裡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壯闊的海景,這裡藍白相間的色彩天地是攝影家的天堂,在這裡,你可以是詩人,可以是畫家,也可以是最幸福的公主,任由自己沉醉在浪漫美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