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酒杯灣輕健行Wineglass Bay

酒杯灣輕健行

酒杯灣是塔斯馬尼亞島上最受遊客和當地人歡迎的度假勝地之一。她俯瞰水晶般剔透的大牡蠣灣 (Great Oyster Bay),是游泳、潛水、橡皮艇、划船和釣魚愛好者的天堂。在成為歐洲殖民地以前,大牡蠣灣和大河原住部落會在天氣比較涼爽的時候,進行一年一度的長途跋涉,尋找海產食物和班人馬天鵝蛋。1800 年代早期,歐洲殖民者到達此地,捕海豹者、捕鯨者、礦工和農民成了這片土地的開發者。1916年菲瑟涅國家公園(Freycinet National Park)宣佈成立後,加上美國雜誌《OUTSIDE》將酒杯灣評為全球十大海灘。這一地區作為度假勝地人氣越來越旺。

健行至酒杯灣高處觀景台單程需時約45分,在此秀麗的酒杯灣盡收眼底。耀眼的白沙與湛藍的海水相互輝映成無瑕的半月形海灘,與粉紅和灰色的花崗岩群峰相映成趣,造就了如此動人的美景,如時間體力允許,您還可向下步行至沙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