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美術宮Palacio de Bellas Artes

美術宮

藝術宮(Palacio de Bellas Artes)是墨西哥最重要的文化中心 ,位於墨西哥城歷史中心的西側。建於 1934 年以新藝術風格興建而成,擁有巨大圓頂和大理石柱。自然光從彩繪玻璃圓頂灑落主要展覽大廳。夜晚亦可欣賞劇院表演。包括世界級歌劇、民謠和古典音樂。

宮殿的主廳和三層樓專門展出墨西哥藝術。前往主廳觀賞馬雅神祇的雕刻面具。一樓展出塔馬約 (Rufino Tamayo) 的壁畫。欣賞他的藝術品《國家的誕生》(Nacimiento de la Nacionalidad),此作品獻給混血的墨西哥人民。宮殿內最知名的壁畫是迪亞哥‧里維拉 (Diego Rivera) 的《在歷史轉折點的人類》(El Hombre En El Cruce de Caminos)。這幅畫於 1930 年代專為紐約市的洛克菲勒中心繪製,但卻因為其強烈的共產主義色彩而遭到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