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豪特灣Hout Bay

豪特灣
豪特灣

這裡不僅有世界上數一數二的衝浪去處、充滿活力的捕魚景象,還有能夠滿足各種不同預算需求的旅遊住宿。豪特灣河 (Hout Bay River) 的河流蜿蜒地穿過小鎮中心。

您可以租一輛車,沿著查普曼峰公路 (Chapman’s Peak Drive) 而行,這條深受遊客好評的路線環繞翠綠的查普曼峰 (Chapman’s Peak) 而行,沿途可欣賞絕美海景。這條景觀公路是著名的開普亞古斯自行車比賽 (Cape Argus Cycle Race) 與雙洋馬拉松競賽 (Two Oceans Marathon) 路線的一部分。您也可以前往小鎮周邊山林中的眾多登山步道,享受徒步健行的樂趣。

沿著充滿質樸風情的豪特灣港 (Hout Bay Harbour) 漫步而行,則可欣賞港口中五顏六色的船隻。您可以和當地的漁民們聊聊天、租借釣具在海邊釣黃鰭鮪魚,或觀看從頭頂上飛過的海鳥。豪特灣港市集 (Bay Harbour Market) 可讓您感受當地的文化風情,您可以在市集上享受現場音樂演出、逛逛藝術品與工藝品的攤位,品嘗各種當地美食小吃。

帶上野餐墊前往豪特灣海灘 (Hout Bay Beach),與您的家人和好友享受悠閒的野餐時光。這裡的水域可讓您體驗獨木舟與衝浪,同時也是游泳戲水的好地方。如果您是衝浪愛好者,請務必前往熱門的衝浪聖地敦泉斯 (Dungeons),這裡有大西洋持續不斷的巨浪等待您前來挑戰。在每年的 7 月底,還可來此參加「非洲紅牛巨浪 (Red Bull Big Wave Africa)」衝浪競賽。

提醒您,「豪特灣」這個地名不僅指這座海灣本身,同時也包含了整個山谷地區。來到此地,也別忘了嘗嘗當地的特色美食,包括如炸魚薯條和高檔餐廳中的海鮮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