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斯德哥爾摩老城Stockholm Old Town(Gamla Stan)

斯德哥爾摩老城
斯德哥爾摩老城
斯德哥爾摩老城
斯德哥爾摩老城
斯德哥爾摩老城
斯德哥爾摩老城

老城區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3世紀,但大多數建築都建於1700-1800年代。擁有迷人的鵝卵石街道、小巷、褪色的芥末色和銹色聯排別墅和會議廣場的輝煌迷宮。主要景點環繞著主廣場,包括巴洛克風格的皇宮和拐角處的皇家禮拜堂,維多利亞王妃於2010年6月在此與丹尼爾親王結婚。

很難相信舊城區曾經被認為是貧民窟,今天大約3,000人居住在老城區,這裡遍布咖啡館、餐館、旅遊商店、工作室、畫廊和博物館,包括諾貝爾獎博物館和郵政博物館。

衛兵換崗每天在皇宮外進行,夏季更有機會可以聆聽軍樂隊並觀看馬術遊行。您還可以在這裡慶祝卡爾·古斯塔夫十六世國王4月30日的生日。古城區的Den Gyldene Freden餐廳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餐廳之一,該餐廳於1721年開業,以其傳統的瑞典美食而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