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希奈亞纜車Sinaia Gondola

希奈亞纜車

連接希奈亞城市和喀爾巴阡山脈布切吉山的纜車。纜車站最高海拔2,050 米,是羅馬尼亞所有纜車中海拔最高的。錫納亞纜車有兩段運行在三個車站之間。第一段海拔1000米至1400米,全長1312米。該路段於 2007 年開通,擁有 34 輛纜車,每輛最多可乘坐 8 人,每小時可運送 1,700 人。第二段是後來安裝的,將帶您上升 2,000 公尺的距離,到達海拔 2,050 公尺。路段有42艘纜車,每艘可載8人,總容量為每小時1500人。

布切吉山脈是南喀爾巴阡山脈的一部分,是冬季運動的熱門旅遊目的地。由於普拉霍瓦河谷邊界上有許多滑雪勝地,這些山脈也被稱為「喀爾巴阡山脈的珍珠」。當您登上錫納亞纜車時,那裡有幾個滑雪場,在山的另一邊,您也可以乘坐滑雪纜車返回。

除了冬季運動外,布切吉山脈也是徒步旅行和山地自行車的熱門地點。許多山地自行車愛好者會帶著自行車乘坐纜車上山,然後沿著其中一條自行車道返回。

如果您根本不喜歡運動,只想欣賞風景,也可以在 2,050 站的酒吧喝一杯。1,400樓還有幾家餐廳,您可以在那裡閒逛並享用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