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阿克馬起司市集Alkmaar Cheese Market

阿克馬起司市集
阿克馬起司市集
阿克馬起司市集
阿克馬起司市集
阿克馬起司市集
阿克馬起司市集

位於阿姆斯特丹北方,是16至17世紀以來,荷蘭最著名並且受到官方權威認可的傳統乳酪交易市場,每年四月到十月週五早上,在鎮上聖靈教堂廣場前便會聚集許多觀光客,四面八方湧入的遊客就是為了一睹傳統的乳酪交易市場。

乳酪市場遵循幾百年來的傳統交易方式,不僅乳酪的品質極高,而且誠信、貨真價實等經營信譽更為可貴,如今的市場已經不僅僅作為商品交易的地點,更是成為遊客觀光的重要一站,古老的禮儀和壯觀的場面都令人們稱道。市場周圍還會有頭戴白色蕾絲尖頂帽、身穿傳統服飾的少女拿著乳酪讓遊客品嘗,可謂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廣場上整齊疊著一塊塊重達40公斤的像輪胎一樣的乳酪,會有身穿白衣的工作人員將乳酪搬上木橇上,抬入過磅房(Waag),所有手續結束後,這些乳酪才算通過 檢驗,才能運至各地出售。製造商與買主擊掌交易的古老方式也成為市場上的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