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卡伯爾沃格Kabelvåg

卡伯爾沃格
卡伯爾沃格
卡伯爾沃格
卡伯爾沃格

早在石器時代,就在 Kabelvåg 發現了定居的痕跡。自維京時代(公元 793 年 – 1066 年)以來,Kabelvåg 一直是一個繁榮的漁村,名為“Vågar”/ Vagar。這使得 Kabelvåg 成為挪威北部第一個已知的城鎮。

“Vågan”鎮於 12 世紀初由挪威國王 Øystein Magnusson(1088 – 1123 年)在此正式建立。1100 年,他在這裡建造了第一座教堂。隨著時間的推移,在羅弗敦這個小地區建造了多達五六座教堂。並在 Vågan 鎮建造了一家漁民旅館。這使 Kabelvåg 鎮成為一個重要的貿易和教堂城鎮。

Kabelvåg 地理位置優越,靠近鱈魚在冬季遷徙產卵的地方以及“Lofotfiske”(Lofot 捕魚)的發生地。

在中世紀(5 世紀至 15 世紀),鱈魚成為南歐菜餚中的一種流行食材,而在 1400 年之前,Kabelvåg 是羅弗敦島最大的鱈魚生產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