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羅德島。林多斯衛城Lindos Acropolis

羅德島。林多斯衛城
羅德島。林多斯衛城
羅德島。林多斯衛城

林多斯衛城絕對值得一遊。它離老城區羅得斯有一段路,它由多里安人在公元前10世紀左右建立,是希臘人和腓尼基人的主要貿易中心。它的衛城有一座很大的雅典娜林迪婭神廟,但在中世紀早期變成了廢墟,後來部分被聖約翰騎士建造的堡壘所覆蓋,以抵禦奧斯曼帝國的進攻。聖保羅灣那迷人的綠松石色海水,以及坐落在山坡上的古色古香的漁村,都是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觀。

林多斯衛城聳立在 116 米高的陡峭懸崖上,就像俯瞰大海的主權講台,四周環繞著強大的堡壘牆。

在林多斯衛城的山頂上有雅典娜琳迪亞女神的廢墟、公元前 4 世紀的神廟以及山門、偉大的希臘柱廊和拜占庭式的聖約翰教堂。在聖約翰騎士團時代,城堡被更堅固的堡壘圍牆包圍,而林多斯作為海軍強國的鼎盛時期一直延續到 19 世紀。

據估計,供奉雅典娜女神的神廟建於公元前 9 世紀。到公元前 700 年,林多斯已經是該地區重要的商業中心和強大的海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