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行程

選擇大洋洲其他行程...
  • 紐西蘭南北島 - 毛利傳說、飛越峽灣、國家公園巡禮

    15 DAYs

    【米佛峽灣飛行之旅、庫克山隱士飯店面山房X羅托魯阿X皇后鎮連泊】

    毛利人稱呼紐西蘭為「長長白雲繚繞的國度」,在這兒,大自然恣意揮灑著最絢爛的色彩,藍天、白雲、綠地,組成了令人心曠神怡的自然美景。峽灣、火山、冰河、曠野等多變的壯麗奇景,更讓人讚嘆造物主的巧手和對這片大地的熱愛。

    紐西蘭南北島 - 毛利傳說、飛越峽灣、國家公園巡禮
  • 紐西蘭南島 - 峽灣飛行.慢遊純粹之境

    11 DAYs

    【庫克山隱士飯店面山房、米佛峽灣飛行之旅、皇后鎮連泊】

    百萬年前的冰川,在長白雲之鄉劃下了一道道深刻的溝壑,塔斯曼海的的碧波蕩漾,輕柔的引領著我們,領略自然的壯麗風光;女王的城鎮,優雅的表象下是一顆熱愛冒險的心,遠古的傳說在此代代流傳,朝著雲之巔行去,走入純粹之境。

    紐西蘭南島 - 峽灣飛行.慢遊純粹之境
  • 東格里羅火山健行、螢光黑水漂流、毛利盛宴:紐西蘭北島11日

    11 DAYs

    全球十大健行步道之一!《魔戒三部曲》大反派索倫的魔多末日火山健行之旅

    穿過火山沙漠、冰川山谷、璀璨湖泊、冒著蒸氣的火山裂口,征行紐西蘭第一名的健行路線。懷托洞穴地底河探險,看藍光蟲點亮星斗。與毛利人一同慶祝夏季的豐收舌尖盛典。旺格努伊河獨木舟,陶波湖遊船垂釣鱒魚,溫泉浴場泡暖湯。

    近期出團日期

    $183,000

    東格里羅火山健行、螢光黑水漂流、毛利盛宴:紐西蘭北島11日
  • 世界最美跑道:紐西蘭南北島.皇后鎮馬拉松12日

    12 DAYs

    【專業跑馬領隊帶路、皇后鎮連泊四晚、私人農莊住宿、酒莊品酒、雙纜車】

    輕快的腳步聲劃破了一旁瓦卡蒂普湖的寂靜,湖中山峰倒影波動,像極了擺動著身軀為我加油的啦啦隊。在世界冒險之都,跑進山巒疊翠的長白雲之鄉,沉澱心靈、挑戰自我!

    近期出團日期

    • 1112

    $215,000

    世界最美跑道:紐西蘭南北島.皇后鎮馬拉松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