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0DAYs

[教師專案]澳洲墨爾本輕鬆遊10日

【大洋路全覽、摩寧頓半島魔法冒險樂園、普芬蒸汽火車、小企鵝夜歸巢、達人領隊帶路】

精選景點行程內容

數不盡的經典行程

晴天旅遊用心設計每個行程的精彩情節,深度遊覽,讓您從容優雅品味墨爾本。

時程安排最佳化

午抵晚回,直飛班機

選用台灣澳洲直飛航班,午抵晚回,保留最充足的遊玩時間。精心設計行程路線,貼心安排住宿地點,減少拉車所帶來的疲頓,更從容不迫地享受旅行樂趣。

鬼斧神工的自然饗宴

大洋路全覽

全長約276公里,始於托爾坎(Torquay),終點為亞倫斯福特(Allansford)。引人入勝的沿岸景色,成為遊墨爾本地區必訪之處。一般行程皆住在墨爾本市區當日來回,無法完整飽覽全程景色,晴天旅遊特別安排住宿於終點西邊的城市─瓦南布爾,不走回頭路、不走馬看花。

可愛值得等待

小藍企鵝搖擺夜歸巢

小藍企鵝是企鵝家族中的哈比人,有別於其他常見企鵝,牠們擁有一身別緻的藍色羽毛。隨著季節變化,歸巢時間也全然不同,因此我們得耐心等待。

童心未泯的歡樂旅途

百年古董普芬蒸汽火車

命運坎坷的百年火車,在1953年因山崩造成損壞停駛,但經由當地居民不懈努力下,終於使鐵路恢復一小段通車。在車站遇到的工作人員,很多都是當地義工,基於愛護火車而不遺餘力。坐在半開放式的車廂,盡情吸收森林中芬多精,與身旁親友嘻笑談天,彷彿回到了童年。

重返淘金小鎮

疏芬山礦區

巴拉瑞特在19世紀中葉發現大量黃金,吸引了大批淘金者湧入,而疏芬山礦區完整重現了當時淘金鎮的模樣。在這裡,你也將成為淘金鎮的一員,換上傳統服裝,體驗淘金日常。

成人和兒童都可以享受冒險

摩寧頓半島魔法冒險樂園

從史詩般的管道滑梯到樹冠漫步、巨型迷宮等等,迷失在主題花園的色彩中,驚嘆於造型樹籬和巨型雕塑,用半天的時間體驗童趣又充滿冒險的挑戰吧!

與澳洲特有動物近距離互動

瑪魯動物園

除了無尾熊、袋鼠外,還有鴯鶓、袋熊、澳洲野犬等。瑪魯動物園致力於教育遊客關於澳洲野生動物的重要性與保護,因此在園區內提供了各種導覽與互動活動,讓遊客了解動物們的習性與生態環境。

特色景點再深入

藏不住的藝術氣息

用雙腳一步步踏過這片土地,飽覽特色建築,體驗當地人生活。

揭開城市的藝術之美

墨爾本建築巡禮

墨爾本市擁有眾多的維多利亞式建築,數量僅次於倫敦。另外還有一些近代的哥德式建築亦成為當代建築的典範。我們將一一探索古老與現代交相輝映。

世界文化遺產

皇家展覽館與卡爾頓花園

位於卡爾頓花園中,為1880至1881年在墨爾本舉辦的國際博覽會而設計建造。2004年,作為全球最後一個建於19世紀的展覽場館,皇家展覽館入成為澳洲首個入選世界文化遺產的建築,融合拜占庭和義大利文藝復興元素的外觀莊重典雅。

每個轉角都是驚喜

穿梭特色小巷弄

走進墨爾本市區巷弄間,小義大利街、咖啡巷弄、塗鴉小巷、墨爾本唐人街,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披薩味,探索處處驚奇的小角落。

以其濃厚的咖啡文化聞名之地

咖啡巷弄

咖啡巷弄是墨爾本咖啡文化的重要象徵,亦是咖啡愛好者聚集的天堂。以福林德斯巷為主的周邊巷弄,遍布著各種獨立咖啡店,無論是經典的拿鐵,或是來澳洲必點的Flat White,都能在這裡品嚐到一杯充滿文化底蘊的咖啡。

入住當地特色飯店

舒適的旅宿氛圍

精選各景區優質飯店,讓您盡情享受溫馨的裝潢,舒適的床鋪,卸去一天的疲累,欣喜入夢。

Novotel Melbourne Central ★★★★ 或 同級

墨爾本市區四星飯店五晚

位於墨爾本市區精華地段,方便您夜晚自由前往餐館、咖啡廳林立,美麗的亞拉河畔和市區漫步參觀。

Lady Bay Resort ★★★★ 或 同級

瓦南布爾四星飯店

全程飽覽大洋路絕美景致後,特別安排於大洋路終點西邊城市住宿一晚,消除拉車往返的疲憊。

Rydges Geelong ★★★★ 或 同級

吉朗四星飯店

完成大洋路壯遊後,不必拖著疲憊的身軀拉車回市區,在濱海城市吉隆停留一晚,隔天早上再繼續更多精彩行程。

安排在地特色美食

嚐不完的特色美饌

多元文化交織出美妙的飲食文化,探索各個地區的佳餚,來趟舌尖上的冒險。

視覺上的大享受

希臘烤肉拼盤

2022年維多利亞州和塔斯馬尼亞州最佳希臘餐廳,豐盛的美食組合成一道衝擊視覺的拼盤。

多元民族融合之地

義大利料理

萊貢街又有小義大利之稱,此區有大量二戰後義大利移民,帶來義式風格文化與建築特色。

自理餐彈性大,尋找屬於自己的味道

融入當地逛市場

想了解一個地方的生活樣貌,走一趟市場是最好的方法。精選墨爾本兩大市場─「維多利亞市場」、「南墨爾本市場」,在領隊的帶領下,尋找墨爾本居民的日常蹤跡。

懷念的味道

精選中式料理

墨爾本充滿各式異國料理,中式料理當然也不例外,精選當地高評價中式餐廳,一解您的思念。

[教師專案]澳洲墨爾本輕鬆遊10日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8-03[教師專案]澳洲墨爾本輕鬆遊10日【大洋路全覽、摩寧頓半島魔法冒險樂園、普芬蒸汽火車、小企鵝夜歸巢、達人領隊帶路】10

    中華航空 $109,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