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5DAYs

波蘭:神助攻巴士15日

【波蘭單國、巴士暢遊、高自由度、巴士導遊隨團】

2024波蘭巴士團限定

波蘭女婿|達人勵

帶團20年、累積超過300團的資深領隊,也是斜槓Youtuber。熟門熟路的波蘭女婿,帶您搭上神助攻巴士挖掘波蘭瑰寶。

輕鬆自由行

神助攻巴士

波蘭神助攻巴士,如「神」隊友一般隨時支援每個喜歡自「助」的您,讓您保有自助的彈性,又有跟團的安心。

自助旅行的更佳選擇

波蘭神助攻巴士

自助旅行最麻煩的就是拖著大行李移動,沒問題!我們幫您解決。
自助旅行最缺乏的就是對當地的深度理解,沒問題!我們派人隨團講解。

深入探索一般自助旅行難以到達的景點

比自助旅行更深度

精心規劃的巴士路線,帶您深度旅遊波蘭,飽覽山海的美景,造訪最有特色的每個大城小鎮,讓點跟點之間的移動成為一種享受。

介於自助與團體間的旅遊模式

比自助旅行更安心

整趟旅程同車的都是相同團員,不用隨時抱著包包擔心小偷,還可以結交到一樣喜愛自助的同好;有在地中文領團導遊,即使在旅行途中遇到問題,都可以有最即時的援助或解答。

家庭出遊也合適

老少咸宜無設限

沒有參團年齡限制,歡迎家庭出遊。
(嬰兒或兩歲以下的兒童,隨行家長請自備提籃或汽車坐墊,才符合歐洲交通法規,巴士不另外提供。)

意義非凡的旅程

波羅的海|琥珀之路

琥珀之路在歐洲的意義不亞於東方的絲路,我們將在波蘭的起點及沿線城市串聯起來。

琥珀之路起點

格但斯克

作為古代歐洲「琥珀之路」的起點,格但斯克是個自由之城,座落在波蘭北部,緊臨波羅的海。這座海濱城市與現代的格丁尼亞市和熱鬧的索波特市一起,構成了一個大都市區,人稱「三聯市」。格但斯克是其中最古老的城,有趣的建築形式使其脫穎而出。

條頓騎士團總部

馬爾堡城堡

這座13世紀的防禦性修院屬於條頓騎士團,自1309年從威尼斯遷移至此後得以擴建和重修,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城堡大半被毀。1945年後,馬爾堡成為波蘭領土,於1962年開始重建工程,並在199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哥白尼故鄉 X 薑餅發源地

托倫

托倫城的雛型源於條頓騎士在13世紀中期所建的城堡,作為征服和感化普魯士的基地。不久以後,托倫成為中世紀漢薩同盟的重要商業中心。現在城中還有許多西元14世紀和15世紀建造的公共建築和私人建築(包括哥白尼的故居)。

感受全世界最長的沙灘魅力

索波特

索波特位於波羅的海南岸,以歐洲最長的木棧橋Molo(515.5公尺)著稱,在上面可以看見格但斯克灣。

精心安排四小時行程路線

半日遊|自由選擇

帶您深入當地特色景點,可自由選擇是否參加(須全程參與,無法中途脫隊)。

呼吸新鮮空氣

邊境山城之旅

大約4小時的接送行程中,帶您前往邊境山城的必看亮點,包含死亡髮夾彎、瀑布健行與瞭望塔。

感受世界最長沙灘魅力

格但斯克三聯市之旅

大約4小時的接送行程中,帶您前往由格但斯克、索波特和格丁尼亞所組成的三聯市必看亮點,包含二戰起點紀念碑與世界最長的沙灘。

打開一本巨大的歷史文化書籍

穿越時光|博物探索

步入博物館,沉浸在過去的文化、藝術和歷史中,每一件展品都是時間的見證人,靜靜地說著過去的故事。

歐洲最大木造宗教建築

和平教堂

歐洲最大的木質宗教建築群,為福音派的教堂,修建在17世紀中期西發里亞和約簽訂之後。2001年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一窺地下城市

維利奇卡鹽礦

維利奇卡鹽礦自西元13世紀開始開採,至今仍在不斷挖掘之中,是中世紀勞動藝術的結晶。鹽礦分為九層,在綿延300公里的鹽礦長廊上,有著許多藝術品、祭壇還有用鹽雕的塑像,形成一幅奇幻的歷史之旅。

不容重演的沉重歷史

奧斯威⾟集中營

集中營位於克拉科市郊的奧斯威辛小城,當年集中營面積達40平方公里,共有3個主要營地和39個小型的營地,戒備森嚴,電網密佈。博物館展示了納粹德軍執行種族滅絕政策的狀況,約有一百五十萬人(絕大部分為猶太人)在此喪生,是人類史上不容重演的悲劇。

各具風味的必遊之地

經典再現|大城小鎮

不容錯過的波蘭經典風貌,一點一滴湊齊完整的波蘭。

完美保留16世紀末風格城鎮

札莫希奇古城

古城位於黑海地區連接西歐和北歐的商貿道路上,以義大利的「理想城市」理論為雛型,由帕多瓦當地的建築大師波南多‧莫蘭多設計建造。

完整保留中世紀風華

克拉科夫舊城區

克拉科夫舊城區擁有約6000處歷史遺跡和超過200萬件藝術品。其豐富多樣的歷史建築包括文藝復興時期、巴洛克式和哥德式建築。1978年,克拉科夫老城以「克拉科夫歷史中心」名稱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波蘭境內最高城市

札科帕內

素有「冬季之都」美譽。鎮內佈滿傳統木造房舍,精巧別致,自古以來,就是波蘭皇室貴族、藝術家等最喜愛的渡假之地。克魯波奇(Krupowki)大街是小鎮的核心,熱鬧非凡,除了特色紀念品,各色各樣的木造建築物也是觀光客留影的重點。

山中的湛藍

海洋之眼

海洋之眼是波蘭南部塔特拉山脈最大和第四深的湖泊,地處塔特拉國家公園內。海洋之眼周圍的山峰高出湖面約1000公尺,萊希山就是其中之一,也是塔特拉山脈的最高峰。

波蘭版迪士尼所在地

扎托爾

扎托爾位於斯卡瓦河畔,以養魚業(尤其是鯉魚)聞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作為上西里西亞省的一部分併入納粹德國。

世界最美麗城堡之一

莫斯納城堡

莫斯納城堡是波蘭的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堡和住宅,位於波蘭西南部村莊莫斯納。城堡始建於17世紀,是上西里西亞地區最著名的古蹟之一,經常被列入世界最美麗城堡之列。

屬於小矮人的城市

樂斯拉夫

樂斯拉夫一直是一個以多民族、多元文化為特色的城市,德意志、波蘭、捷克、猶太等民族均扮演過重要角色,而德語曾長期是占有優勢地位的語言。由於二戰後保留下來以及重建的大量普魯士、奧地利乃至波希米亞風格的建築,該市在波蘭境內仍是一個頗為獨特的城市。

波蘭第一個首都

波茲南

波茲南作為波蘭昔日的首都之一,擁有眾多歷史建築和文化遺產,是波蘭西部地區重要的經濟、商業、科學、文化和旅遊中心;也是波蘭最重要的貿易博覽會中心。

波蘭瓷都

博萊斯瓦維茨

750多年的歷史在珍貴的建築中得以體現:哥德式、文藝復興和巴洛克式的建築座落在城鎮廣場上,十六世紀的市政廳帶有高聳的塔樓和令人驚嘆的門戶。早在17世紀便成為了重要的陶器中心,所生產的陶瓷產品出口到許多國家。

邊境山城

什克拉爾斯卡-波倫巴

這裡是一處滑雪、渡假勝地,除此之外,這裡有媲美瑞士的廣闊森林,透過輕健行路線可到廢棄的瞭望塔看絕美的山景。其氣候條件與位於海拔2000公尺的阿爾卑斯山城鎮的數值相當,因此波蘭國家隊球員也經常來這座城市參加訓練。

水上城市

比得哥什

位於布爾達河上的比得哥什,河流穿過城市的中心。在這裡,您可以乘坐水上電車參觀古蹟、透過風景如畫的水中倒影來欣賞這座城市,以及布爾達河畔三棟連在一起的18世紀老糧倉。

波蘭的好萊塢

羅茲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電影之城(UNESCO City of Film),城市裡小街巷已成為200多部波蘭國內外電影的拍攝地點。這裡的街頭藝術也不容錯過,150多件壁畫、雕塑和藝術裝置,遍布在城市的不同地方。

戰爭後的浴火重生

華沙舊城區

1944年8月華沙奮起之役中,超過85%的華沙歷史中心被納粹軍隊摧毀。戰後,華沙人民用五年的時間重建華沙,仔細復原了包含了教堂、廣場與市集的華沙古城;這是一個近乎全部重建,橫跨13至20世紀歷史的傑出範例。

波蘭:神助攻巴士15日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6-08波蘭:神助攻巴士15日【波蘭女婿達人勵帶路、神助攻巴士暢遊、飽覽山海美景、深度探索】15

    $34,980

    00 報名收訂中 報名

  3. 2024-06-23波蘭:神助攻巴士15日【波蘭女婿達人勵帶路、神助攻巴士暢遊、飽覽山海美景、深度探索】15

    $34,980

    00 報名收訂中 報名

  4. 2024-07-22波蘭:神助攻巴士15日【波蘭女婿達人勵帶路、神助攻巴士暢遊、飽覽山海美景、深度探索】15

    $34,980

    00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