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5DAYs

西班牙經典全覽—覽盡西班牙最精華

【伊斯蘭遺產 當代建築藝術 獨到的北方風土】

西班牙獨有的景致

旅遊的精彩 就在稀缺

其他國家無法複製的感官感受、無可比擬的多樣面貌

當代建築風範 畢爾包

當代建築巨擘在畢爾包留下的前衛作品,已超越建築和藝術雕塑的定義,敢作夢的西班牙人興起一座座視覺衝擊的巨大現代建築,往往成為國際矚目的焦點,在太陽下耀眼奪目,已然是建築史上的新里程碑!

聞名於世的酒鄉 里奧哈

里奧哈Rioja葡萄酒可追溯至古羅馬時期,波爾多地區的酒莊遷移至此,融合新技術之後的里奧哈紅酒大放異彩,許多引人入勝的酒莊建築、明星建築師在此大展設計身手,建築曲線恣意揮灑、優雅線條信手拈來,隨著天氣陰晴而閃爍不同光芒!

朝聖之路名城 布爾戈斯

聖雅各古道法國之路進入中段的古城布爾戈斯,馳名的大教堂在西班牙境內諸多精彩作品中亦能夠脫穎而出,城中至今猶存的偉大藝術與建築可見其繁華一時,因騎士文學與哥倫布足跡傳頌至今而聲名大噪!

伊斯蘭炫目華麗的場景

西班牙擁有的燦爛伊斯蘭藝術遺產,放眼現行所有伊斯蘭世界,其風格獨具與跌宕歷史皆絕無僅有,是摩爾人想像力與藝術品味的縮影、高雅文化的至真表現,如此精彩的視覺悸動真不可錯過!

Real Alcázar de Sevilla

塞維亞皇宮

各種深淺珞黃色的運用極富生活情趣的輕鬆魅力,內部裝飾的精雕細琢、鑲金木雕圓頂、灰泥壁雕、拱狀穹頂,細緻華麗令人讚嘆!濃厚的伊斯蘭元素與歌德文化相互融合,流水花園為《權力遊戲》影集南方烈陽國度的拍攝地。

La Alhambra de Granada

阿罕布拉宮

伊斯蘭藝術在此發揮得淋漓盡致,沒有任何言語可以描述此驚人的藝術價值,建築群將空間、光線、流水和裝飾運用的出神入化,普通建材卻運用得令人嘆為觀止,精雕細琢的工匠手藝令人目眩。

王室盡展恢弘之美

二座境內最具代表性的王室住所,龐大的格局與規模,相較於歐洲各王室建築中,實屬少有難得一見,王室建築的富麗與壯闊在此發揮到淋漓盡致,建築本身即極富藝術價值,內部收藏更另人驚嘆過往的美好時代!

Palacio Real de Madrid

馬德里王宮

歐洲最華美的三座王宮之一,亦是西歐最大的王宮,超過 135,000 平方米的樓地板面積和 3,418 間客房,見證了西班牙數百年的歷史,內部裝飾精緻華麗、收藏無以計數的金銀器飾、瓷器、壁毯、繪畫與皇室用品等珍寶!

Real Monasterio de El Escorial

王室修道院

最能描繪王室對「黃金時代」想像的紀念建築群,綜合意大利和佛蘭德斯的藝術形式,外觀樸素卻富藏其中,巨大結構氣勢磅礡,結合修道院、宮殿、圖書館、王家陵寢,內以精采的壁畫裝飾壁面與穹頂,實為無以倫比的文化遺產!

巴塞隆納尋訪奇幻之美

設計師們夢想與幻想的實踐,造就近代獨一無二的傳世建築,走入加泰隆尼亞新藝術的奇幻鉅作,必驚豔於建築工藝的繽紛風貌。阿罕布拉宮呈現對天堂的幻想、對永恆的想像,這些作品亦乘載了對生活的憧憬與浪漫的幻想。

地方古鎮人文深邃
歷史點滴盡在鄉間

沒有大城市的繁雜喧擾,小巧而個性鮮明的小鎮,是西班牙具體而微的縮影、建構西班牙印象的起點!少有國家的歷史文化來自於鄉間,小鎮的地方記憶造就數之不盡的文化寶藏,文化遺產的小城遍布各地,每一處都嘆為觀止!

藝術家心目中的殿堂

普拉多美術館蘊藏古典與優雅,畢卡索美術館展現現代藝術的啟蒙。這裡是西班牙的精髓,從文藝復興至解構形象,透過歐洲一流的藝術收藏,體會藝術璀璨永恆的價值,了解驅動時代巨輪的動能與精神所在。

旅店傳遞當地真情

旅遊的浪漫 盡在旅泊

執著於「風情旅店」;特色的旅宿會在服務、裝飾、色彩運用、空間光線的協調中表現出當地的文化風土。

Hyatt Centric Gran Via Madrid ★★★★★

馬德里時尚匯聚之地

位於繁華的Gran Via大道,林立的復興主義式建築或可見銀匠式、裝飾藝術、晚近摩爾式等風格齊具,沉浸回味於19世紀過往的美好年代,旅店風格亦與大道氛圍互相呼應!微妙的音樂廣播主題靈感來自對街的廣播總部、洋溢時髦俏皮的娛樂性!

1

2

3

Radisson Collection Gran Via Bilbao ★★★★★

當代設計的豐富色彩

近年在畢爾包造成話題的新穎旅館,運用大量在地藝術與設計妝點,追求營造理想的生活空間,室內優雅的大地色調輔以金色藍色,與城市景觀天際相互呼應。巴斯克名廚執掌的餐廳十分精彩,旅館對自身餐飲的重視與否亦是旅館評鑑的標準!

1

3

2

Nobu Hotel Barcelona ★★★★★

和洋融合拼湊出獨到品味

名廚松久信幸Matsuhisa南美風情的日式料理廣受世人追捧、遍布各地的旅館產業亦被挑剔旅人所喜愛,Nobu品牌的大鳴大放本就充滿傳奇與故事性!日本極簡主義與居住城市的細微差別融為一體、細膩的禪意融入當代風格而獨具一格。

3

1

2

深入當地風土民情、品嚐風味美食

旅遊的美好 就在食

從米其林餐廳、到路邊小吃,都要品嚐

巴塞隆納星級料理

加泰羅尼亞豐富的傳統食材,如魚類海鮮、山上野味,以及散佈鄉間的散養家禽和蔬菜,本就出色的烹飪傳統以創造力揉捻,一躍成為料理明星!

烤乳豬料理

表皮金黃酥脆,肉質甜嫩又多汁,家傳的配方,香氣四溢。送入口中的不止是美味,更是塞哥維亞的家鄉味。

燉牛尾料理

火候的控制,是燉牛尾成功的關鍵,慢工才能出美味,肉質軟嫩,一口一口入口即化,口齒留香,好想再來一塊燉牛尾,這就是他的魔力。

西班牙小菜

走進西班牙人的日常,選幾碟經典小菜,坐下來慢慢決定進肚子裡的順序,吃的是美味,聊的是生活瑣碎,旅行就該走入生活日常。

珍貴稀有的傳奇食材

豬種的血統純正比例、放養的空間大小、增肥期食用橡果多寡、風乾熟成的工序與氣候條件,在在影響火腿的品質與等級;油脂入喉滑順如橄欖油、或是過度氧化而刺喉,等級差距差價亦是好幾倍!嘗到法定產區內匠人製作的香甜!

讓人驚豔的經典Pintxo

電影-吉爾達 Gilda Mundson Farrell 於1946年上映倍受好評,美麗性感的女主角被形容為 salada, verde y un poco picante (鹹、綠和一點辣)。之後便誕生了橄欖、辣椒、醃鯷魚用牙籤串在一起的 Pintxo (稱Gilda)。幾年後La Gilda 成為全西班牙酒吧必備小吃直至今日。

瓦倫西亞海鮮飯

聞名遐邇的海鮮飯發源自瓦倫西亞,這道家常料理從炊具、米種、肉品甚或高湯的水質都有不同講究,以兔肉、雞肉、時蔬烹製而成是原產地名稱保護認證的正統煎鍋飯,現則以各種海鮮取代、亦可見海螯蝦等鮮甜老饕食材!

西班牙經典全覽—覽盡西班牙最精華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10-14西班牙經典全覽—覽盡西班牙最精華15

    土耳其航空 請洽詢專員

    2121 請洽詢專員 請洽詢專員

  3. 2024-10-19西班牙經典全覽—覽盡西班牙最精華15

    土耳其航空 請洽詢專員

    2121 請洽詢專員 請洽詢專員

  4. 2024-11-09西班牙經典全覽—覽盡西班牙最精華15

    土耳其航空 請洽詢專員

    2121 請洽詢專員 請洽詢專員

  5. 2024-11-23西班牙經典全覽—覽盡西班牙最精華15

    土耳其航空 請洽詢專員

    2121 請洽詢專員 請洽詢專員

  6. 2024-12-07西班牙經典全覽—覽盡西班牙最精華15

    土耳其航空 請洽詢專員

    2121 請洽詢專員 請洽詢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