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6DAYs

尼泊爾ABC安娜普納峰基地營健行·瑜珈·音療淨化16日

【市場首創結合瑜珈、音療與健行x探索ABC和MBC基地營】

隊伍前後照顧好安心|6人即成團

台灣「雙領隊」配置

台灣登山領隊全程隨行,再搭配當地登山嚮導,台灣領隊&當地嚮導均有合格證照、經驗豐富。以登山安全為重,小人數出團,並加派第二位台灣領隊隨團一起完成健行。

全世界十大徒步路線榜首

ABC安娜普納基地營健行

每日健行7小時,十天循序漸進走入被8000公尺雪山環繞的路線
結合尼泊爾瑜珈、蔬食、聲波音療、阿育吠陀冥想,
不只是健行,更是一場身心靈的提升旅程!

沿途百花齊放 爭奇鬥艷

全球最美健行路線

被譽為世界十大最美健行路線之一,沿途景色變化迷人,春季與秋季百花盛開,春天將穿越萬紫千紅的廣大杜鵑花林,秋天將欣賞粉嫩櫻花樹與各類花卉滿佈。

海拔4,130m世界第十高峰的基地營

迷人閃耀的安娜普納群峰

ABC健行路線將健行者置身於宏偉的喜馬拉雅山群峰之中,從低地村落農舍、穿越森林到冰山、冰河等不同風光地貌。而金光燦爛的日照金山場景,冰川圈谷的世界級景觀,更令人魂牽夢縈、永生難忘。

親臨浩瀚巨峰環繞

觀賞世界頂峰的懾人風光

通過漫長的蜿蜒山路前往安娜普納峰基地營,沿途將目睹世界第七高峰道拉吉里峰、與第十高峰安娜普納峰,在眼前壯闊展開。也將見證形狀奇特且陡峭萬分的魚尾峰。一邊健行一邊盡情沉浸在廣闊無垠的雪山大峰之間,細數群山之間的日月星辰。

入住MBC衛峰基地營、ABC安娜普納峰基地營

兩大名峰基地營一次蒐集

健行路線將抵達著名的魚尾峰MBC衛峰大本營,以及ABC安娜普納峰基地營。MBC衛峰大本營是觀賞魚尾峰、安娜普納南峰、安娜普納III和岡嘎普納的最佳觀景台之一。安娜普納峰基地營四面環山,可以360度全方位欣賞安娜普納群峰的景色。

海拔逐漸緩上 體驗不一樣的驚喜

踏上世界級健行登山路線

從尼泊爾的渡假勝地「波卡拉」開始健行,將置身於宏偉的喜馬拉雅山群峰之中,欣賞魚尾峰千變萬化的景致。從低地村落農舍、穿越森林到冰山、冰河等特殊地貌,沿途各種鳥類、瀑布、猴子的多樣化讓健行旅途更加有趣。

ABC1

嫻靜慢活的山村 令人流連忘返

參觀熱情迷人的民族村莊

要到達安娜普納峰大本營,需要跋涉經過許多傳統村莊,欣賞Gurung族人們獨特且純樸的生活方式。美麗的村莊和農田的融合,映襯著高聳的山峰,加上山村聚落悠閒的田園生活、驢隊漫步其間叮叮噹噹聲不絕於耳。

用我內在的光,向你內在的光致敬

實現自我的人生夢想清單

登山徒步的樂趣,在於每一個人都朝著同樣的目標前進,不分你我,透徹人心的精神感悟會讓你重拾人生信仰。ABC健行路線因為其路上的風光景緻,飽覽雄偉雪山,也因為它的難度適中,是許多到尼泊爾健行者的最佳選擇。

身心靈內在力量的重整與歸位

尼泊爾瑜珈淨化營

健行數日之後,透過瑜珈導師引導進行瑜珈體位法和呼吸練習,幫助伸展全身的肌肉,並養成柔軟的身體和平靜的心靈。認識瑜珈哲學的深層意義。學習真言唱誦,進一步體驗瑜珈的靈性層面,將身心靈帶入和諧、平衡的境界。

唱歌的頌缽讓靈魂共鳴振顫

音療治癒洗禮

音療的效果有如大自然的漣漪,從表面的放鬆擴散至更深層的內在平靜,使身體進入一種深度的冥想狀態。聲音療癒的體驗有助於解放被壓抑的情緒,增強自我意識,並提高靈感和創造力。不僅是一個放鬆的療癒體驗,更是一次身心靈的洗禮。

超越日常思緒,進入更深層次的意識

梵語呼吸冥想

呼吸冥想與梵語冥想源於古代的靈性瑜伽傳統,強調專注於呼吸以實現內在平靜和心靈和諧,有助於減輕焦慮、增進專注力,並提升整體的身心健康。將注意力集中在呼吸,觀察每一個呼吸進入和離開身體的過程。

Jala Neti

水流鼻洗

源自印度的一種古老瑜伽潔鼻療法,用以清潔和保護呼吸道,以及促進整體身體的健康。將準備好的溫鹽水倒入一個鼻孔,讓水從另一個鼻孔流出。清除鼻腔內的塵埃、花粉、細菌和其他雜質,同時潤濕和舒緩鼻黏膜,鍛煉呼吸肌肉,使呼吸更加深入且更有效。

※自費行程

魚尾峰輕航機

乘坐輕航機飛越波卡拉,欣賞喜馬拉雅山脈與魚尾峰的壯麗景色,從空中俯瞰波卡拉的美麗風光,體驗翱翔天際的樂趣,成就一次難忘的飛行體驗。

徜徉於湖水間的神聖寧靜

費娃湖遊船

費娃湖位於尼泊爾的渡假勝地,有著「東方瑞士」美稱的波卡拉,是尼泊爾最大最著名的湖泊之一。特別安排船艇遊湖,聆聽湖水的漣漪聲,眺望青蔥的山丘與雄偉的喜馬拉雅山脈的倒映。造訪湖中小島供奉女神塔拉巴拉希的寺廟,感受到平靜神秘的氛圍。

本凈明心非別處

世界和平塔

建在佛陀誕生地的世界和平佛塔,由日本高僧藤井日達所建造,因其見證了日本廣島和長崎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毀滅,有感於需向世界傳達和平的理念。塔的四面各有四座來自四方國家捐贈的佛陀像,包含日本、斯里蘭卡、泰國、尼泊爾。山丘上的佛塔遺世獨立,可由上而下眺望波卡拉湖的美景。

「東方瑞士」美譽之城

渡假勝地 波卡拉

位於尼泊爾中部喜馬拉雅山南坡山麓波卡拉河谷上的城市。波卡拉蒼翠繁茂的植被、該國第二大的湖泊,和壯麗的雪山風光形成鮮明對比,成為尼泊爾最受歡迎的渡假勝地。

加德滿都谷地的文化寶藏

文化之城巴克塔普爾

具有悠久的歷史,可追溯到公元12世紀,曾是尼泊爾重要的王國之一。這座古城擁有典型的中世紀城市佈局,由石板鋪就的狹窄街道和古老的磚木結構建築組成。建築風格融合了新阿里雅式、紐瓦爾式和梵蒂岡風格,宛如呈現一幅時光倒流的畫卷。197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公元一世紀的尼泊爾重鎮

藏佛之心 加德滿都

尼泊爾文化、歷史和藝術的心臟,位於加德滿都谷地的中心,被稱為「尼泊爾的屋脊」。它曾是尼泊爾的王國、利帕爾帝國的首都。這座古老城市保留著豐富的文化遺產,融合了尼泊爾和印度的宗教、語言和文化,亦擁有佛教和印度教的深厚底蘊。古老與現代的交融,創造出加德滿都獨特的魅力。

健行路線精選山屋X城市五星飯店

精選住宿 安心享宿

入住位置絕佳特色住宿,盡情探索日夜風華
親選的山屋房間,為您極盡所能挑剔出最舒適的!

Hotel Barahi Kathmandu 5★ 或同級

塔美爾區絕佳位置的飯店

巴拉希酒店集團旗下最新的飯店之一,2023年5月才正式開幕,以優質的服務和最高水準的奢華舒適聞名。位於熱鬧的塔美爾區邊緣,鬧中卻取靜。飯店設計時尚,融合了後現代歐洲風格,享有城市地標的景色與無邊際泳池。

Fish Tail Lodge by Annapurna 5★ 或 同級

波卡拉湖畔渡假飯店

坐落在費娃湖的一個私人半島上,四周被湖水環繞,享有壯觀的湖景和山景。這個寧靜的位置讓人遠離城市的喧囂,沉浸在大自然的美麗中。客房配備現代化的便利設施,並設有私人陽台,能愜意欣賞美麗的湖景或花園景觀。

Hotel Barahi Pokhara 5★ 或 同級

波卡拉市中心飯店

酒店位於波卡拉山谷的核心地帶,坐落在費娃湖畔的市區,交通便利並設有室外游泳池。每一間現代化客房設有私人陽台,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線,以及波卡拉得天獨厚的山峰及山區風光。

四大安心服務 健行旅遊更放心

貼心安排

三餐熱食有變化 X 入住健行山屋不露宿
專業登山領隊 X 高山嚮導協作團隊

攻頂喜馬拉雅的榮耀背後

健行全程嚮導挑夫隨行

對每一位成功登上聖母峰的人來說,背後絕對少不了雪巴人的幫助。行程可近距離了解雪巴人及當地原住民的文化和傳統。雪巴人以其勇敢和高海拔山區知識而聞名於世,同時也以其善良和好客而聞名。

 

尼泊爾ABC安娜普納峰基地營健行·瑜珈·音療淨化16日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9-27尼泊爾ABC安娜普納峰基地營健行·瑜珈·音療淨化16日★專業登山領隊+嚮導協作團隊★挑夫隨行★6人以上成團★瑜珈音療復位身心16

    國泰航空 $148,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3. 2024-10-25尼泊爾ABC安娜普納峰基地營健行·瑜珈·音療淨化16日★專業登山領隊+嚮導協作團隊★挑夫隨行★6人以上成團★瑜珈音療復位身心16

    國泰航空 $142,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