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5DAYs

世界屋脊:尼泊爾EBC聖母峰基地營健行·瑜珈·音療淨化15日

【市場首創結合瑜珈、音療與健行,不只感受世界最高山峰的震撼,更是淨化身心靈之旅】

隊伍前後照顧好安心|6人即成團

台灣「雙領隊」配置

台灣登山領隊全程隨行,再搭配當地登山嚮導,台灣領隊&當地嚮導均有合格證照、經驗豐富。以登山安全為重,小人數出團,並加派第二位台灣領隊隨團一起完成健行。

世界上最著名與最受歡迎的健行路線

EBC聖母峰基地營健行

7+2天的健行,兩段直升機接送,助您完成夢想清單!
結合尼泊爾瑜珈、蔬食、聲波音療、阿育吠陀按摩,
不只是健行,更是一場身心靈的提升旅程!

海拔8,848公尺地表最高峰

眾神之山聖母峰

珠穆朗瑪峰,通常被稱為「聖母峰」,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位於尼泊爾和中國邊界的喜馬拉雅山脈。是地球上最具挑戰性和極端氣候條件的地區之一。山體終年覆蓋著冰川和冰雪,周圍是喜馬拉雅山脈的壯麗景色。在尼泊爾,它被視為聖山,被尊崇為女神「母親之母」。

海拔5364公尺的聖母峰前哨站

EBC聖母峰基地營

EBC健行路線的最終目的地是聖母峰的基地營。這裡是攀登聖母峰的登山家們的起點,也是欣賞世界最高峰的最佳地點。它是登山健行初心者與世界登山家的交會點,也是即使不需登山證也能到達的健行最高海拔,抵達基地營將是人生一項值得慶祝的成就。

彩色風馬旗飄揚的終點

前往世界最高峰的旅途

在世界最高峰的腳下留下足跡。這條健行路線,受追逐夢想的冒險家、雪巴嚮導、挑伕、犛牛所踩踏結實,成為了一條即使無法攀登聖母峰,但一般大眾也可以循此到達基地營的路線,一圓此生之夢。

人生 總想企及更高的遠方

突破一生最高海拔的極限

行程將由領隊嚮導帶領,攀登海拔5545公尺的卡拉帕塔峰,這是EBC路線上欣賞壯麗山景的最佳觀景點之一。俯瞰白雪皚皚的山脈,壯觀的喜馬拉雅日出和日落,眺望世界知名的八千公尺巨峰:聖母峰、努子峰、洛子峰等壯闊全景。

每個轉彎處,都有一幅令人難忘的風景

EBC健行沿途風光

走進喜馬拉雅山脈的壯麗景色、冰川、雪山、翠綠的森林和高山草地,沿途有許多藏族村莊和小鎮,親訪當地人的傳統生活方式、文化和宗教信仰,氣勢磅礡的冰川,和周圍壯麗的山景形成美麗的風景。

貼心安排兩段直升機接送

直升機載送助攻圓夢

健行路線特別安排兩日海拔高度適應,並安排兩段直升機接送,達成目標後不需多走回頭路,節省健行距離與天數,也多出了時間好好花在享受夢中之境的美麗絕倫。

身心靈內在力量的重整與歸位

尼泊爾瑜珈淨化兩天一夜

健行數日之後,透過瑜珈導師引導進行瑜珈體位法和呼吸練習,幫助伸展全身的肌肉,並養成柔軟的身體和平靜的心靈。認識瑜珈哲學的深層意義。學習真言唱誦,進一步體驗瑜珈的靈性層面,將身心靈帶入和諧、平衡的境界。

唱歌的頌缽讓靈魂共鳴振顫

音療治癒洗禮

音療的效果有如大自然的漣漪,從表面的放鬆擴散至更深層的內在平靜,使身體進入一種深度的冥想狀態。聲音療癒的體驗有助於解放被壓抑的情緒,增強自我意識,並提高靈感和創造力。不僅是一個放鬆的療癒體驗,更是一次身心靈的洗禮。

兼顧舒緩和能量的享受

阿育吠陀SPA舒壓按摩

特別針對健行者所設計的阿育吠陀式按摩,著重於平衡身體的三個多脈能量,即風、火、水。它通過使用特定的按摩技巧和草本精油,有助於促進身體的平衡和自然療癒能力。這種按摩也可以幫助舒緩肌肉疲勞,減少肌肉痠痛,並促進身體的循環。

神遊進入另一個時空 猶如與自己對話

體驗多元文化 找尋真理

這裡充滿藏族、印度、尼泊爾文化交織的聚落,以及遍布神秘文字的經文石刻,而掛著五顏六色的經幡、瑪尼牆和轉經筒的高地寺院提供了一種精神體驗,你可以沉浸在互相包容的文化中,尋找最真實的自己。

健行路線上最好的山屋X加德滿都五星飯店連泊

精選住宿 安心享宿

入住位置絕佳特色住宿,盡情探索日夜風華
親選的山屋房間,為您極盡所能挑剔出最舒適的!

Yeti Mountain Home in Phakding and Namche Bazaar 或同級

尼泊爾山屋界的六星級

在法克定與南崎巴札入住Yeti品牌的豪華山屋,並在南崎巴札連泊兩晚做高度適應。山屋配備帶有暖氣及私人熱水衛浴的雙人房,提供舒適溫暖的愜意空間,自產自給的蔬菜園所種植的料理。晴天盡力提供給您健行路線上最舒適的旅宿。

Basera Boutique Hotel 5★ 或同級

加德滿都精品飯店連泊

飯店的外觀為充滿異國情調的紅磚建築,設有帶池畔酒吧的屋頂泳池、供住客使用的水療中心。質樸別緻的客房以裸露磚牆與木樑裝飾,配有Wi-Fi,並可欣賞山景。23坪數的寬敞舒適空間,提供雙人床與雙床房型選擇。

Hotel Barahi Kathmandu 5★ 或同級

塔美爾區絕佳位置的飯店

巴拉希酒店集團旗下最新的飯店之一,2023年5月才正式開幕,以優質的服務和最高水準的奢華舒適聞名。位於熱鬧的塔美爾區邊緣,鬧中卻取靜。飯店設計時尚,融合了後現代歐洲風格,享有城市地標的景色與無邊際泳池。

六大安心服務 健行旅遊更放心

貼心安排

直升機來回接駁 X 入住健行山屋不露宿
專業登山領隊 X 高山嚮導協作團隊
三餐熱食有變化 X 安排2日高度適應

攻頂喜馬拉雅的榮耀背後

健行全程嚮導挑夫隨行

對每一位成功登上聖母峰的人來說,背後絕對少不了雪巴人的幫助。行程可近距離了解雪巴人的文化和傳統,以及雪巴人所居住的南池巴札、天坡崎、丁坡崎等美麗的村莊。雪巴人以其勇敢和高海拔山區知識而聞名於世,同時也以其善良和好客而聞名。

世界屋脊:尼泊爾EBC聖母峰基地營健行·瑜珈·音療淨化15日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10-05世界屋脊:尼泊爾EBC聖母峰基地營健行·瑜珈·音療淨化15日★直升機來回★專業登山領隊+嚮導協作團隊★2日高度適應★瑜珈按摩療癒身心15

    國泰航空 $204,000

    1616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