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1DAYs

島嶼脈動:婆羅摩火山日出、印尼紅毛猩猩、科莫多巨蜥、仿古遊船11日

【兩次火山探秘、兩大生態國家公園、兩次按摩體驗、三次住宿連泊】

造訪兩大生態國家公園、尋找瀕危野生動物足跡

探索熱帶島嶼生態秘境

歡迎來到雨林與島嶼動植物們重要的家園!在這裡,請跟隨導覽人員的介紹,遵守叢林法則,成為一名優秀的生態旅人。

印尼最重要的紅毛猩猩保護區

丹絨普丁國家公園

紅毛猩猩是除非洲大猩猩與黑猩猩外唯一的類人猿,目前僅生存在婆羅洲和蘇門答臘的熱帶雨林中,喜好樹棲,主要水果為食。牠們與人類的基因相似度高達97%,是人類的近親,也是最聰明的靈長類動物之一。

野生科莫多巨蜥主要棲息地

科莫多國家公園

科莫多巨蜥是地球上現存最大蜥蜴,也被稱為科莫多龍。成年的科莫多龍平均體長約2至3公尺,身軀龐大但速度極快。粗厚的硬皮可以抵擋外來的攻擊,而尖銳的爪子和下顎的毒液是狩獵時的利器,也讓牠們成為島嶼上的頂級獵食者

只有星星與科莫多龍?不!

我們還有更多有趣的故事

不論晝夜、一年四季,動植物在棲息的土地上捕獵覓食、繁衍生息,展現出無窮的生命力。天幕下的生態講堂,講題內容豐富多元,妙趣橫生,歡迎旅人一同聽講。

全球三大雨林帶之一

加里曼丹雨林生態慢旅

丹絨普丁國家公園所在的印尼加里曼丹(婆羅洲),是全球三大雨林帶之一,僅次於亞馬遜雨林。國家公園占地約41萬公頃,茂密的雨林也涵養了豐富的植物生態系。除了紅毛猩猩,也是長鼻猴、長尾獼猴、各種爬蟲類、昆蟲等生物、以及200種以上鳥類的棲息地。

鳥類

蝴蝶

獼猴

探訪夜行生物的世界

Night Safari

夕陽西下,夜幕低垂,日間的喧鬧與旅人散去,但看似寂靜的雨林其實依舊熱鬧無比,因為屬於夜間的生物才開始他們的一天。想要一探究竟的旅人,不妨來一次傍晚小旅行,嘗試尋找螢火蟲,也和夜間小物動來一場叢林偶遇。

樹蛙

狼蛛

海島間跳躍穿梭

遨遊湛藍大海

搭乘仿古遊船馳騁在島嶼間、造訪網美海島
徜徉碧波、藍天、白雲、沙灘

上山下海多元體驗

科莫多仿古船跳島與浮潛

登上小島,眺望山脊蜿蜒入海圈出一個個俏皮的半月形海灣。踏過粉紅色沙灘潛入海中,五顏六色的珊瑚礁間點綴著悠游的魚群。在這片海域,水下世界的精采不亞於陸上,尋龍之旅外,簡單浮潛也是感受科莫多的方式之一。

卡娜娃島

浮潛海星

一眼難忘的震撼場景

夕陽下的漫天蝠舞

科莫多國家公園卡龍島上棲息著數以千計的夜行性蝙蝠。白日牠們倒懸在樹上休息;一到日落時分,牠們便集體飛往鄰近的林卡島或佛洛雷斯島覓食。屆時,漫天蝙蝠飛翔宛如一道遷徙的長河。

峇里島的驚喜彩蛋

特別安排:貝尼達島

距離峇里島搭乘快船約40分鐘即可抵達的貝尼達島上,擁有迷人的海岸線、岩石峭壁、海蝕洞等多樣地形。目前因較少開發,反而保留了更原始純樸的面貌。潔白的鑽石海灘、有如小恐龍臥倒在海灘上的恐龍灣,都是網紅熱愛的打卡景點,也是水上活動的極佳選擇。

婆羅摩、巴杜爾兩大火山

火山之國震撼美景

擁有400座以上火山的印尼是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這為印尼帶了無可避免的災害,但也塑造了令人讚嘆的景觀。行程中將安排兩次火山體驗,用不同的視角探索其中的奧秘。

騰格里族聖山

婆羅摩火山日出

婆羅摩火山雖非東爪哇最高峰,但卻是印尼最知名的火山之一。冒著熱氣的山體矗立在一片灰白的沙海中,火山口邊緣是高聳的懸崖。史詩般的比例和超現實的美感,讓它顯得偉岸又神聖。而騰格里人的傳說故事為它更添一分神秘色彩。

加碼安排

峇里島火山溫泉

印尼境內約有400座火山,除了婆羅摩火山,晴天在峇里島也安排以不同的方式體驗火山的震撼。首先,我們將搭乘四驅車前往火山周邊的金塔瑪尼,造訪黑色的火山熔岩與砂地。爾後再前往山頂的SPA度假村,享受火山溫泉,同時眺望海拔1700公尺的巴杜爾火山。

舒緩旅途疲憊

提升旅遊舒適性

印尼幅員遼闊,點與點之間和行程中須以班機、巴士與船接駁。為了提升旅遊舒適性,適度放鬆身心,特別安排兩次安摩

貼心安排兩次按摩體驗

抵達雅加達當日即安排首次按摩,以緩解早起搭機的疲憊。欣賞火山日出飛往峇里島後,再安排一次峇里島按摩,為接下來的科莫多之旅做準備。

三次兩晚連泊

精選特色住宿

丹絨普丁國家公園、科莫多國家公園與峇里島烏布各安排兩晚連泊。從雨林中的環境友善旅宿,到獨特的仿古船,再到充滿綠意的山林渡假屋,讓住宿與在環境自然結合。

雨林沉浸式體驗

Rimba生態木屋

坐落在丹絨普丁國家公園中簡單樸實的生態木屋,也是環境友善旅宿。小屋建築大量使用在地材料並融合傳統風格,與周圍環境和諧相容,最大程度地減少對生態環境的影響,並為觀察野生動物的旅客提供環境住宿體驗,並推廣並支持當地社區發展與環境保育。

藍色大海的魅力

Phinisi仿古船

搭乘並住宿在仿古船是造訪科莫多的最獨特的旅宿體驗之一。三天兩夜的行程中,您將乘船穿梭在科莫多的大小島嶼間,舒適的客房、寬敞的室內外休憩區、美味的餐點與下午茶,以及放眼所及的無敵海景,將會是旅途中難忘的回憶。

綠色山林的寧靜

The Lokha Ubud ★★★★ 或同級

鄰近峇里島中部的烏布,是一座被山林與綠意所環繞的寧靜渡假飯店。飯店內提供SPA水療、戶外泳池與健身室。而客房則融合現代設計與傳統峇里島,營造出舒適的休憩空間。

餐桌上歷史之味、在地之美

品味印尼 悅動味蕾

印尼擁有一萬七千多座島嶼,一百多個民族,多元文化與移民史造就了印尼獨特的飲食種類,每個區域有自己獨特的菜餚,辛香濃郁各不相同。品嘗印尼,不只美食,還有文化的味道。

峇里島宮廷晚宴

體驗峇里島傳統王室晚餐,隨著迎賓人員一同進入用餐區,換上當地服飾,一邊用餐,一邊享受峇里島音樂與舞蹈演出,為旅途創造難忘的回憶。

Naughty Nuri's豬肋排

由美國先生與印尼太太聯手創立的烤豬肋排店,已經成為峇里島的知名餐廳。獨特的醬汁與鮮嫩的肋排,令人吮指回味。

The Anvaya Beach Resort Bali 海景餐廳

在行程的最後一晚,安排海濱五星飯店中的餐廳,享受美食與美景的饗宴。

島嶼脈動:婆羅摩火山日出、印尼紅毛猩猩、科莫多巨蜥、仿古遊船11日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參考行程島嶼脈動:婆羅摩火山日出、印尼紅毛猩猩、科莫多巨蜥、仿古遊船11日11

    中華航空參考行程

      參考行程參考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