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3DAYs

塔斯馬尼亞、大洋路-薰衣草季限定、澳洲後花園探索之旅

【2019金質旅遊獎獲獎肯定-搖籃山連泊及全日健行、酒杯灣、海鮮誘惑巡航】

精選景點行程內容

徜徉遺世自然寶庫

晴天旅遊用心設計每個行程的精彩情節,
深度遊覽,讓您有豐富精彩的探索旅程。

跟團首選全台旅行社唯一殊榮

2019金質獎獲獎肯定

帶您走入澳洲最純美、古老的獨立遺世小島-塔斯馬尼亞,晴天旅遊深耕經營多年,對細節的執著與用心,終於在2019年開花結果,得到金質旅遊獎的肯定。

墨爾本連泊+大洋路全日參觀

深度墨爾本&全日大洋路

深入市區探險,走訪大洋路,收藏大自然的鬼斧傑作

在地導遊帶您走訪墨爾本

墨爾本宜居城市之美

連泊墨爾本市區飯店,親近《宜居城市》榜首常客
走訪世界遺產-皇家展覽館,擁抱費茲洛花園的鳥語花香
讚嘆維多利亞圖書館、聖派翠克教堂的典雅建築
午後時光,愜意探索國際都市的多彩面貌

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沿著大洋路收藏壯麗景緻

沿著澳洲最壯麗的海岸線,收藏大自然的鬼斧傑作-十二使徒岩、倫敦橋、洛克亞德峽谷。看海濤與岩石碰撞出的美麗作品,將《此生必訪》景點一一收進你的鏡頭。

雙點進出,9天8夜深度遊覽

塔斯馬尼亞自然饗宴

捕捉大自然生態,看原野世界碰撞的萬千奇景

沉浸在隱世小島的靜謐美好

市場最深度塔斯
走訪三大國家公園

塔斯馬尼亞9天8夜深度探索之旅,走訪搖籃山、菲瑟涅半島酒杯灣、塔斯曼三大國家公園,安排多晚連泊,用輕鬆舒適的旅遊步調,走入山巒、曠野、海岸自然風光,沉浸在這隱世小島令人眷戀不捨的美景。

絕美健行+景區飯店連泊

荒野秘境-全日搖籃山

這座生態寶庫,擁有古代冰河的遺跡,滿是秀麗的山巒峽谷、鋒利的峭壁、深邃的湖泊、原始的溼地、純淨的溪流和瀑布,還有幾乎未經破壞的野生動物棲息地。特別安排國家公園全日停留時間及搖籃山飯店住宿2晚,您可依自己的體能和步調挑選適合步道散步健行。

沉醉最美微笑海灣

酒杯灣輕健行

旅遊雜誌《Outside》評論:「酒杯灣沙灘與塔斯曼海形成輪廓分明的半月形狀,猶如笑臉一般。」,評為全球十大美麗海灘。安排入住國家公園內,擁有充足時間抵達最美海灣觀景台,如體力允許,亦可前往酒杯灣沙灘,以不同角度感受微笑海灣的魅力。

塔斯馬尼亞鮮美海味一次滿足

特別企劃-海鮮誘惑遊船

領先市場,安排海鮮巡航之旅,帶您大啖塔斯馬尼亞鮮美海味。搭乘擁有寬敞的客艙和豪華真皮座椅的遊輪出海,沿著風景如畫的海岸線,途經人跡罕至的迷人海灣,品嘗鮮美彈牙的岩龍蝦、生蠔、鮑魚、海膽等海鮮,美食、美景與美酒,一次擁有,留下難忘的回憶。

洞穴內璀璨的滿天星斗

馬拉庫帕洞穴探尋藍光蟲

歷經千萬年時光打造的自然傑作,洞穴內林立型態各異的美麗鐘乳石,流經的地下河孕育了紐澳獨有的藍光蟲棲息環境,黑暗中抬頭望去,藍光蟲發出的點點光芒猶如洞穴內璀璨星光。

遍布湛藍海岸的烈焰紅岩

火焰灣

火焰灣保護區由一系列沿著塔斯馬尼亞東北海岸延伸的宏偉海灣組成,明亮的橙色地衣包裹著花崗岩巨石,與海灣中潔白的沙灘和碧綠的海水形成鮮明對比,遠看有如野火在雪白的沙灘上燎原,罕見的自然風光,被孤獨星球評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海灘”之一。

時光雕刻出的海蝕奇景

塔斯曼國家公園

塔斯曼國家公園環抱崎嶇的塔斯曼半島,以其高聳的海崖和巨大的岩石構造而聞名,尤以塔斯曼海蝕門、噴水洞以及惡魔廚房等天然美景更加深植人心

季節限定薰衣草+世界人文遺產

走進塔斯的人文風情

沉浸薰衣草花海,走訪殖民遺跡、博物館

感受紫色浪漫的迷人魔力

南半球最大薰衣草莊園

期間限定,每年僅夏季12月~1月有機會見到紫色花朵盛開的美麗景致。特別安排參觀擁有澳大利亞普羅旺斯之美名,南半球最大的薰衣草培植農莊,一起在紫色花海中留下浪漫回憶。

翻閱塔斯早期殖民歷史

世界遺產-亞瑟港監獄

亞瑟港依山傍海,位置得天獨厚,是殖民時期令罪犯聞風散膽的殘酷監獄。但如今,從風景的角度來看,她或許是世界上最美的監獄之一,於2010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保護之列。

一窺殖民時期的當地生活

世界遺產農莊參觀

於2010年與澳大利亞各地的其他10個遺址一起被列入UNESCO世界遺產名錄,共同構成澳大利亞囚犯遺址世界遺產。1824年建立的農莊,至今仍由同一家族後代經營,保留完好的歷史建築,有趣的農莊工作展示,帶您重回早期殖民拓墾時期的塔斯馬尼亞。

看古今碰撞的新式傑作

古典現代博物館

寂寞星球「2013年世界十大必遊景點」之一!不同於以往的博物館展品,這裡只有讓您耳目一新、絕無僅有,既獨特又震撼人心。您將跳脫以往對藝術的框架,墜入非凡的藝術世界

俯拾皆藝術的澳洲鄉村小鎮

壁畫小鎮雪菲爾德

位於羅蘭山山下,鎮內壁畫處處,在瘋狂的藝術家和專業畫家的恣意揮灑下,全鎮幾乎沒有半壁空白,每一幅作品皆訴說著不同的故事,描述小鎮往日風情及努力工作的在地人身影。

陽光照拂下的自然贈予

速樂果園採果趣

特別安排到果園當一回農夫-不同的季節會遇到不一樣的水果,這裡的氣候具備了必要的冬季寒冷、以及有助於水果生長和使口味濃郁的温暖環境,邊摘邊吃的樂趣,一定要試試

捕捉《澳洲獨家》

澳洲是公認的自然天堂,若您幸運的遇到牠們,
別忘了溫柔的捕捉可愛瞬間!

塔斯馬尼亞惡魔

學名為「袋獾」,外觀像一隻體形較小、矮胖結實的狗,惡魔這個名字來自早期的歐洲定居者,他們在晚上常被其尖叫和魔鬼般的咆哮所擾。儘管相貌兇惡,名聲不好,袋獾實際上是一種很害羞的動物喔!

澳洲代表動物-袋鼠

澳大利亞約有五千萬隻袋鼠,是澳洲人口的兩倍,是當地最容易見到的野生動物之一。澳洲人匿稱它為「roo」,這些群居的食草動物走動時蹦蹦跳跳,在炎熱的日間一般會躲起來,只在黎明和黃昏時活動覓食。

袋熊

袋熊是夜行性的有袋動物,圓滾滾的可愛身軀,只有澳洲東南部和塔斯馬尼亞島上可見其蹤跡,是著名的挖地道高手,野外常能看到牠們留下的痕跡。

入住當地特色飯店

感受美好旅宿氛圍

精選國家公園優質飯店,享受自然景緻,
多城連泊,卸去旅途的疲累,欣喜入夢。

Cradle Mountain Hotel 4*

搖籃山景區飯店連泊

精選坐落在風景秀麗的森林中,距離國家公園遊客中心5分鐘車程的度假飯店,連泊兩晚,讓您輕鬆愜意,擁有充分的全日健行時間探索這塊生態寶庫,體驗塔斯馬尼亞西北部高地的壯麗荒野景觀。

Freycinet Lodge 4*

入住酒杯灣渡假飯店

享受菲瑟涅半島海灣美景最棒的方式,是入住一晚,用愜意悠閒的步調,沉浸在美好的假期中。自然之美在於不同時辰、光線的照耀下,會跳脫出不同層次的感動。國家公園內優質住宿選擇,感受難得的動人景緻。

Pan Pacific Hotel 5*或同級

墨爾本市區五星連泊

特別安排墨爾本市區五星飯店連泊,方便您夜晚自由前往餐館、咖啡廳林立,美麗的亞拉河畔和市區漫步參觀,感受澳洲藝文之都,國際大都會的日夜氛圍。

Crowne Plaza 4*或同級

首府荷巴特三連泊

安排連泊三晚,以閒適的步調走訪充滿歷史風情的塔斯首府荷巴特及周遭景點,探索國家公園、看神秘的監獄遺址、登高眺望市區全景等,每一天每一刻都精彩。

Grand Chancellor 4*或同級

朗瑟斯頓入宿一晚

塔斯馬尼亞第二大城,朗瑟斯頓入住一晚,這個城市依然保留些許維多利亞時期的典雅建築和悠閒城市氛圍。精選市區或市郊庭園式飯店,貼心的服務人員、舒適的床鋪,帶給您一夜好眠。

在大自然天堂.吃新鮮

品嘗在地特色美食

品嘗來自純淨大自然,新鮮直送的食材,
以精心烹調手法,呈現的道地風味料理。

徜徉在大海的鮮美饋贈中

大洋路海鮮料理

綿延數百公里的海岸線,供應了大自然最美好的禮讚。在大洋路知名度假小鎮-阿波羅灣,享用深受澳洲人喜愛的新鮮海鮮料理,大啖無可抗拒的美食吧!

微醺的酒莊美饌

葡萄酒莊品酒享美食

塔斯馬尼亞位處澳洲最南端,是全澳氣候最寒冷的葡萄酒產地,主要種植葡萄品種為夏多內和黑皮諾,是法國香檳常用的葡萄,加上優秀釀酒師的工藝,令當地出產的氣泡酒,擁有接近法國香檳的風味,廣受歡迎。特別安排酒莊參觀及品酒,並享用主廚精心烹調,以當令食材入菜的美味料理。

香氣誘人的鮮嫩排餐

澳式香煎牛排

澳大利亞是畜牧大國,多採放牧方式飼養牛隻,在大自然中漫步成長,品質優良的草飼牛肉出口到世界各國。來到澳洲,不容錯過的即是香氣誘人的牛排料理,大快朵頤吃肉,品嘗屬於地球南端的美味!

飄洋過海的南歐風味

義式風味料理

澳大利亞是移民國家,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後代,在此將家鄉美食發揚光大,其中義式料理更是在地人品嘗異國美食的首選,在各個大城市都看得到義式餐廳的身影,提供不輸原產地的義大利麵、披薩等義式美食。

難以抗拒的香草蛋糕

羅斯麵包工坊

據說動畫大師宮崎駿以此店為藍本,創造出經典動畫《魔女宅急便》裡的麵包店。在此品嘗遵循古法烘焙的鬆軟香草蛋糕,爽口不膩,令人讚不絕口。

塔斯馬尼亞、大洋路-薰衣草季限定、澳洲後花園探索之旅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