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2DAYs

2024寰宇河輪假期-主廚味蕾饗宴、庫肯霍夫賞花趣、萊茵城堡巡禮 12 天

包船遊萊茵河、特邀台灣名廚『法餐南霸天』簡天才客座船上設計美食、庫肯霍夫公園限定賞花季

深度、優雅、陶醉

一場與小鎮.城堡的對話

晴天旅遊用心設計每個行程的精彩情節,深度遊覽,
讓您有豐富精彩的探索旅程。

充滿藝術風格,乘船找尋萊茵河的浪漫

S.S. Antoinette 介紹

開始航行 : 2011
長度: 135公尺 / 寬度: 11.4 公尺 / 載客人數: 152 / 服務人員: 59
船上採用大量的大理石裝潢,旅客一上船感受到有如回到18世紀凡爾賽宮,船上也使用 19 世紀威尼斯玻璃工藝裝飾,加上許多原版的藝術品、畫作等,使得整艘船充滿藝術風格,猶如走進中古世紀歐洲風情。

特邀台灣名廚『法餐南霸天』設計菜單點燃味蕾

主廚味蕾饗宴
簡天才主廚 客座隨團

他與寰宇河輪行政主廚 Robert van Rijsbergen 共同設計菜單,為我們來自台灣的貴賓呈現出不同的味蕾體驗。讓貴賓們享受當地新鮮食材的魔力,轉化成為精緻餐點,點燃味蕾!

美景,就像電影畫面在眼前流動

體驗精品河輪之旅

搭過大型豪華遊輪的人都知道,豪華遊輪造訪的都是大城市,或是臨港都市,無法深入歐洲內陸小鎮。相較於航行海上的遊輪,河輪能更深入特定地區,歐洲河輪更以貫穿歐陸心臟地帶的大河為主要航線,沿著水岸悠然漫遊,深入程度與海上遊輪截然不同。

享受與一般陸地旅遊不同的悠閒時光

體驗河輪之旅的優閒

住宿地點都在船上,不須天天換旅館,省卻整理行李的麻煩。
於晚上睡眠時間航行到下一個目的地,節省白天的行車時間。
早、晚餐食均在船上使用, 包括無限量紅、白酒、啤酒及軟性飲料。

只有搭乘河輪才能享受夜景美的與眾不同

享受河輪夜太美的感動

萊茵河是歐洲著名且交通繁忙的水上通道,也是西歐第一大河,全長1320多公里,流經瑞士、奧地利、德國及法國,最後經荷蘭流入北海。

世界遺產萊茵河谷中上游

萊茵河城堡巡禮

綿延65公里的萊茵河中上游谷地區,兩岸佈滿古堡、歷史小鎮和葡萄園,萊茵風情讓許多文人藝術家與音樂家激盪出偉大創作,交匯出絢爛的歐洲藝術源頭。萊茵河谷中上游是精華中的精華,品味葡萄美酒配美景,無限愜意。

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以科瑪當作藍圖來創作

科瑪小鎮Colmar

花團錦簇的酒鎮,有中古時期的建築與特色,還有號稱小威尼斯的美麗畫面,根本就像來到童話世界中。如果是冬天來訪,還有機會遇到被評選為最具特色的歐洲聖誕市集之一的科瑪聖誕市集。

Castle Heidelberg

海德堡城堡

是一座13世紀歷史悠久的巨大城堡,坐落在一個山頂上,俯瞰著整個城市和萊茵河。歷史上經過幾次擴建,形成歌德式、巴洛克式及文藝復興三種風格的混合體。古城多數的房間是開放給遊客參觀,保存完好的一些大廳,仍可供宴會以及藝術表演之用。

Walking tour of Strasbourg

史特拉斯堡徒步遊覽

徒步走進入童話小鎮~斯特拉斯堡,整個小鎮可愛的德國風情中世紀木桁架房屋,擁有中古世紀建築倒映在運河上的小法國區或是伊爾河支流圍繞的大島上,這裡在1988年被列為世界遺產。

連綿起伏、葡萄園覆蓋的萊茵河畔

沃爾拉茲城堡品酒

城堡坐落在萊茵高連綿起伏、葡萄園覆蓋的山丘上,葡萄在這裡種植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Schloss Vollrads 葡萄酒於 1211 年首次銷售,今日特別安排搭乘登上酒莊的小纜車,品飲萊茵河著名香醇美酒。

Keukenhof Garden

庫肯霍夫公園
季節限定賞花

每年春天庫肯霍夫上演一場視覺饗宴,上百萬株的鬱金香和其他球莖花卉爭奇鬥豔,規模之大、造景之美使其享有「歐洲後花園」的美譽。

世界遺產,世界第三高教堂

科隆大教堂

科隆也是德國的古城之一,其悠悠的歷史與萊茵河相伴隨,將近兩千個年頭歷史。德國最大的地標之一的科隆大教堂,擁有華麗外表的歌德式羅馬建築,在科隆的市區之中一直有著崇高的地位,對於德國人也有著深厚的影響力。

不同艙房供貴賓自由選擇

深入探訪萊茵河谷
中古世紀小鎮

舒適的床鋪,卸去一天的疲累,欣喜入夢。

SS Antoinette基本資料

船艙樓層圖

長135公尺、寬11.4公尺,可搭載乘客152名,船艙員工59名。

Grand Suite

豪華大套房

位於甲板3樓,只有1間房(房號400),房間坪數約36.3平方米 (11.8坪)
套房內管家服務;打包和拆包協助;客房內早餐;每日水果和餅乾盤。豪華客房,英格蘭手工製作的 Savoir 名牌床、內置衣櫃、吹風機、保險箱、獨立空調

Suite
(此為403房示意圖.每間房間裝潢設計皆不同)

套房

位於甲板3樓,共有8間房,房間坪數約27.3平方米 (8.3坪)
其他便利設施和服務包括套房內管家服務、打包和拆包協助、客房內早餐、每日水果和餅乾盤以及優雅的晚間小吃、Nespresso 咖啡機和精美的茶、儲備充足的迷你吧、應要求提供的瓶裝葡萄酒、擦鞋和免費洗衣服務(備註:402 和 403 套房經過重新設計,未設有露天陽台)

408套房示意圖

406套房示意圖

Deluxe Balcony

豪華陽台艙房

位於甲板3樓,共有20間房,房間坪數約18.2平方米 (5.5坪)
帶法式陽台的豪華河景客房,英格蘭手工製作的 Savoir名牌床、內置衣櫃、吹風機、保險箱、獨立空調

French Balcony

法式陽台艙房

位於甲板2樓,共有32間房,房間坪數約18.2平方米 (5.5坪)
豪華河景客房,英格蘭手工製作的 Savoir 名牌床、內置衣櫃、吹風機、保險箱、獨立空調

Classic

經典艙房

位於甲板1樓,共有14間房,房間坪數約15.1平方米 (4.6坪)
豪華河景客房,英格蘭手工製作的 Savoir 名牌床、內置衣櫃、吹風機、保險箱、獨立空調

船上設施與各式活動

船上有餐廳、游泳池、酒吧、交誼廳等等,船上也提供娛樂活動及文化語言課程或是健身課程,白天靠港遊覽觀光精彩景點,傍晚回到船上享受河輪精緻美食,晚上來幾杯無限量小酒欣賞河畔夜景,這是搭乘河輪才能獨有的美妙夜景!

體驗美食之旅.美味入魂

萊茵河谷美食.葡萄美酒

從前菜到主菜樣樣經典

雙主廚激盪合作出的味覺饗宴

雙主廚激起的美味火花

台灣名廚簡天才主廚與寰宇河輪行政主廚 Robert van Rijsbergen 共同設計菜單,為我們來自台灣的貴賓呈現出不同的味蕾體驗。(圖片出處:Thomas Chien餐廳)

主廚料理,新鮮美味

感受歐洲貴族的低調奢華

由於河輪每天都在小鎮靠岸,主廚可下船於當天市場採買最新鮮的蔬果肉類,提供 貴賓美味的餐點,加上船免費提供紅、白酒,更增加用餐的感受

美酒佳餚.精心挑選

無限量紅白酒,奢華享受

享受美食之餘,怎麼可以缺少美酒?河輪每天提供貴賓無限量紅、白酒、啤酒及軟性飲料,讓您盡情品嘗。品酒不醉酒,能飲不醉是雅人。

主廚推薦套餐

米其林風車餐廳

源自法國米其林美食評鑑指南,現已成為美食家、旅客挑選美饌的重要指標之一。
嚴選知名米其林餐廳,精心搭配別緻珍饈,顛覆您對中歐飲食的刻板印象,滿足您舌尖味蕾的慾望!品嚐傑出的星級廚藝,必是難忘!(示意圖)

2024寰宇河輪假期-主廚味蕾饗宴、庫肯霍夫賞花趣、萊茵城堡巡禮 12 天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