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5DAYs

土東-創世之初、美索不達米亞尋跡

【解開諾亞方舟之謎,肥沃月灣x輝煌一世亞述帝國】

給您最充裕的旅遊時間

土耳其航空
早抵晚回+一次轉機

行程選用土耳其航空,於土耳其伊斯坦堡一次轉機,北進南出,全程順時針遊訪土東,不走回頭路,保留更多時間來享受當地風情,更能細細品味當地風情。

美索不達米亞、兩河流域匯萃

巡著歷史脈絡
重回文明源頭

見證千年烘托的豐美景緻
探索諾亞方舟的創世傳說

【晴天推薦】人頭山二次進出

內姆魯特山
日出日落一次擁有

特別安排入住近景區飯店,從不同角度欣賞日出日落。望著引人入勝的山峰群,古代刻劃下的歲月在此刻與寒風相互歌唱,緩緩譜出號稱世界第八大奇景的震撼。(11-12月團體將適天氣進行日出日落行程,如遇下雪封路將改以其他行程替代)

2

圖:內姆魯特火山口湖

絕美自然奇景
無一遺漏全收錄

土東地質地貌的豐富及多樣性絕對超乎您的想像,親臨現場,折服於造物主的創造力,感受地理教科書活躍眼前的感動。

Muradiye waterfall

1.穆拉迪耶瀑布

水流從本迪馬希溪流出,穿山而過,涼爽的空氣和獨特的水聲會讓您感到平靜。一年四季都呈現出不同美景,壯觀的景色和人山人海的吊橋。穿過這座橋,可以拍下獨特的照片,伴隨著瀑布的景色和美好的回憶。

Mars valley

2.火星谷

東土耳其最有特色的看點之一,多變的地形樣貌,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赭紅色的岩石佈滿整片,讓人彷彿來到另一個星球,走進不同世界的土耳其。

Tuz Magaraları

3.地底鹽洞

此鹽洞竟可滿足土耳其100年鹽的需求,洞內有許多類似房間的廊道。那些規模龐大的畫廊雖然外觀嚇人,但卻有一種奪目的美感。 鹽洞中的岩鹽層是百萬年前形成的沉積層。擁有長久的歷史。

Red Sandstone Rocks Road

4.彩虹公路-隱藏版彩色小山丘

埃爾祖魯姆特殊的地形樣貌,砂岩為地球表面最能抵抗風化過程的礦物,由於礦物中含有雜質,砂岩可以呈現任何顏色,最常見的顏色是棕褐色,紅色的岩石佈滿整片公路,搭配上暖陽,十分動人。

Nemrut Crater

5. 火山口湖

比特利斯的自然美景之一無疑是位於內姆魯特山上的火山口湖,是因火山噴發而自然形成,特別安排內姆魯特火山口巡遊,山頂有兩個火山口湖,一熱一冷,火山活動形成的冷湖與熱湖交相輝映,盡顯自然之美。

Karaca Cave

6.鐘乳石洞

是大自然千百萬年的傑作,就色彩和圖案的多樣性,是世界上罕見的洞穴類型。無數光影交織形成的獨特造型,將您從現實帶入奇幻世界。遇見這個經過1500萬年精心加工的獨特藝術品,讓人驚豔。

依循著諾亞方舟停靠的傳說
找尋心靈的象徵

聖山之路
阿拉拉特山秘境探訪

相傳在洪水過後,給予後世生命的諾亞方舟,最後停靠在守護亞美尼亞與土耳其的阿拉拉特山中,雖然一直備受爭議,不變的是始終是許多信仰的寄託。

1.近距離欣賞阿拉拉特山

阿拉拉特山坐落在土耳其厄德爾省的東北邊界附近,為土耳其的最高峰,除了遠眺山景,更安排近距離欣賞聖山之美,讓您從不同角度欣賞它的各種風貌,感受大自然的力與美。

2.火山岩路輕健行

聖山之路輕健行,晴天特別安排在地嚮導,走訪一小段火山岩路,追尋著數千年前諾亞方舟的痕跡,找尋心靈的寄託與平靜,不僅感動,也是一生一次的難忘回憶。

3.拜訪亞美尼亞村落

原為亞美尼亞聚落,現為庫德族人居住,亞拉拉特山地生長著優良牧草和檜樹,宜於畜牧,當地居民庫德人在此牧羊。特別安排尋訪當地聚落,融入當地細細體會聖山之美。

兩河流域的上游,千年沉城遺跡

雙河雙沉城巡遊

哈桑卡伊夫遊船-擁有一萬兩千年歷史,考古學家們一致認為是全世界罕見的有人類持續居住足跡的最古老的地區之一。
哈爾費蒂遊船-搭乘渡輪觀看被淹沒的城市,沉城殘留的洞穴還清楚矗立在山坡上,甚至還有少數民族在此居住。

Halfeti

1.幼發拉底河:哈爾費蒂

大多數的村莊在1990年被淹沒在幼發拉底河大壩下,搭乘渡輪觀看被淹沒的城市已成為當地著名的旅遊活動,也可從船上一睹附近的羅馬堡壘。

Hasankeyf

2.底格里斯河:哈桑卡伊夫

沉沒在底格里斯河下,被犧牲的古老村莊:哈桑卡伊夫,特別安排乘船遊覽,親見這擁有千年歷史的古鎮,古代遺址上的景觀令人嘆為觀止。

走過萬年歷史

探索東土耳其
之前世今生

位於東西古文明十字路口,

歷經了不同帝國的建國與征服,

無論是建築與藝術都有極大的觀賞性,

造就了此地文化多元與古老帝國並存,

遺留下無數的歷史遺產,讓人嘆為觀止。

圖:內姆魯特山

10000 B.C.
改寫史前文明驚世紀錄

地球上最古老
哥貝克力石陣

這座遺址的存在,解釋了社會群體存在於1萬2千年前的事實,而至今無解的是,在當時的年代是如何僅憑人力搬動這些巨大石塊?比埃及金字塔更遠的神祕,等你一同來解答。

3000 B.C.
世界僅存的蜂巢泥屋

哈蘭
人類最早居住地

古樸的村落與蜂巢泥屋,像進入時光隧道,帶旅人進入遙遠的過去。現已轉做博物館,展示當時民族的文物與擺飾,將當時的故事濃縮於此。

3000 B.C.
躲避一場上帝因故而造的災難

諾亞方舟
聖經起源地

相傳在洪水過後,給予後世生命的諾亞方舟,最後停靠在守護亞美尼亞與土耳其的阿拉拉特山中。雖然一直備受爭議,但始終是許多信仰的寄託約定。

800 B.C.
烏拉爾圖王國

凡城堡
被遺忘的王朝首都

凡城城堡的建造者是烏拉圖國王Sardur二世,修建於西元前764年。至今,在山脊城堡的破落的石頭建築中仍可看到西元前8世紀和7世紀的楔形文字碑文,這些碑文向我們見證了這個地區的古老和滄桑。

160 B.C.
科馬基尼王國

希臘化時期
眾神融合及諸王世系

安條克一世運用父系波斯文化、母系希臘文化的出身,在東西十字路口夾縫中求生存。結合當時兩種主流文化,將波斯和希臘諸神都視為神靈。

100 A.D.
羅馬帝國

達拉古城
掩埋在地底下的帝國

是東羅馬帝國於美索不達米亞北部的重要城池,地處與薩珊王朝邊境處。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故在6世紀的羅馬-波斯戰爭中占有突出地位。

500 A.D.
拜占庭帝國

上帝的神來之筆
千年隱身懸崖峭壁上

東正教世界最古老的修道院之一,相傳在西元四世紀時,兩位希臘的修道士在聖母瑪利亞的指引下來到這裡,並在某個山洞發現聖母雕像,決定遵從旨意在此建立修道院。黑海上的桃花源就此誕生。

1000 A.D.
亞美尼亞王國

被遺落的千座教堂
阿尼古城

曾是一個中世紀亞美尼亞王國的首都,鼎盛時期擁有 10- 20 萬居民,一度與君士坦丁堡、巴格達、開羅齊名,文化藝術及建築均曾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

1100 A.D.
塞爾柱土耳其帝國

馬爾丁古城
歷史建築露天博物館

位於兩河流域的中間位置,向南可以俯瞰著名的美索不達米亞平原,據考古學家證實,公元前4500年已有人類居住生活,可說是一座露天博物館,並存不同信仰的民族,讓馬爾丁有「和平之城」的稱號。

1270 A.D.
塞爾柱土耳其帝國

埃爾祖魯姆
最重要的宗教學校

雙尖塔伊斯蘭教學校的入口是複雜裝飾的絕妙典範。門口上方的大型壁龕由尖拱形框架構成,矩形框架裝飾著由交織的分裂棕櫚葉形狀雕刻而成的植物圖案。最外層的帶子底部有一個受花瓶啟發的圖案。

1685AD
鄂圖曼土耳其帝國

伊沙克帕夏宮
鄂圖曼宮殿建築

是18世紀鄂圖曼風格建築最典型的代表,是三大建築風格的結合體:鄂圖曼、波斯和塞爾柱風格,耗費99年的歲月,才建造完畢。

最大馬賽克畫、最古老基督教堂、最獨特凡貓

《最》美瑰寶

一同閱讀與梳理過去
用雙眼見證無法參與的那些

一覽羅馬帝國馬賽克鑲嵌畫

世界最大馬賽克博物館
驚艷 吉普賽女郎

收藏許多來自澤烏瑪的鑲嵌畫遺址,以及各式的羅馬帝國建築、雕像。不能錯過的吉普賽女郎-深邃的雙眼、彎曲的秀髮,以及碩大的耳環裝飾,完美詮釋吉普賽的風情。

凡貓
琥珀與藍色雙瞳

全土耳其在凡城才有的特有品種,據說是當時從諾亞方舟下來的,雙眼呈現兩種不同的顏色,有琥珀色與藍色,或是藍色與綠色的搭配,全世界獨一無二,期待在凡城與凡貓不期而遇

烏魯大清真寺

最古老
教堂與清真寺並蓄

歷史上最老的基督教堂之一,也是美索不達米亞最古老悠久的清真寺之一。結合鄂圖曼與阿拉伯的風格,使其在土耳其眾多的清真寺中獨樹一幟。

與當地零距離
體驗最道地最深度的土東

全程在地導遊領路
專業講解走入市集

走訪當地多樣化市集,包括銀飾市集、雙城古市集和銅匠市集,不僅有美麗的瑰寶以及土式手工藝術品還有在地銅匠師傅獨門功夫活,都可在當地親眼遇見,多元的文化,讓您擁有最豐富的旅程。

1987

2015

2016 ani

2018

感受美好旅宿氛圍

精選各城特色飯店

非觀光盛行之地,安排當地最佳等級旅館
舒適的床鋪,讓您安心⼊夢

Nemrut Euphrat Hotel或同級

內姆魯特
國家公園內景觀飯店

特別安排⼊住國家公園內飯店,儘管飯店設施較簡單,卻能讓您一次擁有日出日落美景,就近感受人頭山的震撼,市場上的獨家安排,擁有更加深度的旅遊。(11-12月如遇下雪封路,將以其他飯店替代)

numrut-2

nemrut-4

numrut-3

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Van或同級

千年古城-凡城

美麗的凡城因比鄰敘利亞、亞美尼亞、伊朗,在過去歷經數載的戰亂摧殘,卻依然無法褪去的她的美麗。在此安排連泊2晚,不僅可以捕捉凡城專屬的迷人凡貓,還能欣賞凡堡之壯麗,一睹凡湖美貌。

van-2

van-3

van-4

Hilton Garden Inn Sanliurfa或同級

先知亞伯拉罕出生地
尚勒烏爾法

⼟⽿其最具盛名的宗教城市之⼀,是⼀座擁有9000年歷史的博物館式古城。此地聚居了⼟⽿其、庫德及阿拉伯⼈,相傳是猶太、基督和伊斯蘭三教共同先知“亞伯拉罕”的出⽣地,體驗整座城市瀰漫著多元的⺠族⾵情與聖潔的宗教氛圍。

hilton1

hilton2

hilton3

Ramada Plaza by Wyndham Mardin或同級

和平古城-馬爾丁

特別安排入住古城一晚,馬爾丁的建築有別於其他城市,依山坡地形建城一層一層的黃色石屋,層層堆疊的模樣特別有意思,這些歷史悠久的具特色的房屋已被政府列為特殊區域,讓人印象深刻。

一嚐世界三大料理的魅力

舌尖漫遊 味蕾饗宴

讓您於一日精彩緊湊的參觀行程後,
放鬆心情享用道地土耳其美食與佳餚

Büryan

柴窯地洞烤肉

據史料記載,在17世纪對里凡(Revan,現為葉綠溫)進行遠征的過程中,當地農民將烤肉串提供給蘇丹穆拉德四世。據說美味的食物軟化了奥斯曼帝國脾氣最為殘酷和暴躁的蘇丹的內心,這種烤肉便登上奧斯曼帝國皇室的餐桌上。

Kars kazı ve bulgur pilavı

卡爾斯鵝肉料理

卡爾斯以兩種特色食品聞名於土耳其,即鵝肉和奶酪。大多數卡爾斯鵝都經過醃製並冷藏保存過冬,成為當地飲食中蛋白質和脂肪的重要來源。

宮廷第一甜點

果仁蜜餅baklava

或稱巴拉瓦餅或巴克拉瓦,是一種口味濃郁、甜膩的土耳其酥皮點心。 果仁蜜餅以層層酥皮製成,內餡裹入碎堅果,再搭上甜蜜的糖漿或蜂蜜,是阿拉伯、伊朗國家與前鄂圖曼等地區常見的菜餚。

Tuzlu Balık

凡式鹹魚

這種魚也是土耳其這一地區獨有的,因此受到當地人的珍視。所用的原料是當地的inci keafi(珍珠鲻鱼),烧烤前會先放入鹽中醃製三天。

Pide

土耳其披薩

土耳其烤餅Pide也是傳統的土耳其Pizza.,通常是薄片料理,製作方式是將麵糰擀成船型,加入肉末、起司和多種辛香料的餡料,再放進烤箱烘烤,外皮因石板高溫的烘烤,烤出皮脆內鬆軟的口感。

國民水果

無花果

土耳其成熟果實呈現黃褐色,甜中帶微酸,清爽不膩口的美味,口感非常有層次,在東土耳其的城市隨處可見無花果樹,走在街道上,一籃一籃的無花果就矗立在水果商店前,千萬不可錯過!

世界最愛茶的民族

土耳其紅茶

產自黑海地區的紅茶特別有名,用特殊的上下分層茶壺、按一定的比例沖泡開來後,依個人喜好加入甜甜的方糖,就成了一杯聚會用餐、生活或工作閒暇之餘處處可見的飲品,屬於土耳其人不可或缺的日常。

1

2

3

4

5

6

土東-創世之初、美索不達米亞尋跡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5-10土東-創世之初、美索不達米亞尋跡♛深度首選★人頭山日出日落一次擁有★雙沉城景觀遊船★阿拉拉特山聖山之路★內姆魯特火山口巡遊15

    土耳其航空 $152,000

    2321 滿團已截止

  3. 2024-06-12土東-創世之初、美索不達米亞尋跡♛深度首選★人頭山日出日落一次擁有★雙沉城景觀遊船★阿拉拉特山聖山之路★內姆魯特火山口巡遊15

    土耳其航空 $152,000

    212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4. 2024-07-08土東-創世之初、美索不達米亞尋跡♛深度首選★人頭山日出日落一次擁有★雙沉城景觀遊船★阿拉拉特山聖山之路★內姆魯特火山口巡遊15

    土耳其航空 $152,000

    2119 報名收訂中 報名

  5. 2024-08-07土東-創世之初、美索不達米亞尋跡♛深度首選★人頭山日出日落一次擁有★雙沉城景觀遊船★阿拉拉特山聖山之路★內姆魯特火山口巡遊15

    土耳其航空 $152,000

    212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6. 2024-09-06土東-創世之初、美索不達米亞尋跡♛深度首選★人頭山日出日落一次擁有★雙沉城景觀遊船★阿拉拉特山聖山之路★內姆魯特火山口巡遊15

    土耳其航空 $152,000

    2323 報名收訂中 報名

  7. 2024-09-27土東-創世之初、美索不達米亞尋跡♛深度首選★人頭山日出日落一次擁有★雙沉城景觀遊船★阿拉拉特山聖山之路★內姆魯特火山口巡遊15

    土耳其航空 $152,000

    1817 報名收訂中 報名

  8. 2024-10-18土東-創世之初、美索不達米亞尋跡♛深度首選★人頭山日出日落一次擁有★雙沉城景觀遊船★阿拉拉特山聖山之路★內姆魯特火山口巡遊15

    土耳其航空 $152,000

    2625 報名收訂中 報名

  9. 2024-11-22土東-創世之初、美索不達米亞尋跡♛深度首選★冬季人頭山★雙沉城景觀遊船★阿拉拉特山聖山之路★內姆魯特火山口15

    土耳其航空 $152,000

    2626 報名收訂中 報名

  10. 2024-12-06土東-創世之初、美索不達米亞尋跡♛深度首選★冬季人頭山★雙沉城景觀遊船★阿拉拉特山聖山之路★內姆魯特火山口15

    土耳其航空 $152,000

    2626 報名收訂中 報名

  11. 2024-12-27土東-創世之初、美索不達米亞尋跡♛深度首選★冬季人頭山★雙沉城景觀遊船★阿拉拉特山聖山之路★內姆魯特火山口15

    土耳其航空 $152,000

    2626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