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3DAYs

紅色納米比亞「上帝也瘋狂」深度之旅

【獵豹奔跑、飛越納米比沙海、紅沙漠兩晚連泊】

「上帝也瘋狂」的美麗國度

沙海交響,絢麗奇境

前所未見的非洲傳統部落
與自由奔跑的野生動物
一場充滿驚喜與探索的旅程

野生動物,獵遊之旅

伊托夏國家公園

一趟刺激又新奇的旅程在此展開,攜手勇闖非洲野生動物天堂,讓專業司機駕駛四輪傳動車,以不驚擾野生動物的方式,帶您進行獵遊之旅;或在伊托夏國家公園水塘前守株待兔,即可看到多種野生動物。

淡定而從容的自在

斑馬Zebra

穩定大地的存在

大象Elephant

飛躍的靈魂

羚羊Antelope

世上黑犀牛最大量的保護區

黑犀牛Black Rhino

知性、保育、專業

獵豹國度
近距離欣賞獵豹奔跑

納米比亞是世界上獵豹最多的國家,其獵豹保護基地(CCF)是全球獵豹保護的權威機構,在這裡不僅能夠近距離欣賞難得一見的獵豹奔跑,並乘坐敞篷吉普車進入獵豹棲息區域,聽研究人員解說獵豹的生態與面臨的困境。

海獅王國

豐富生態,世界之最

納米比亞非常重視生態保育,立國之初將全國一半以上土地列為保護區。除了非洲象、長頸鹿等草原動物,大西洋海岸還有世界上海獅最多的海灘與最多火烈鳥聚集地,在這裡可以親眼見證實體版的動物圖鑑。

守護傳統,辛巴族部落

美麗邂逅,遇見紅人

將紅石磨成粉,製成紅泥塗抹在身上,避免烈日曝曬與驅蟲,是珍愛自己原始文化傳統的辛巴族部落獨特的人文景觀,一起走進村落,探索其流傳數千年的獨特建築風格與傳統生活方式。

史前岩刻,從古至今

經典世界文化遺產

粗曠原始非洲岩畫,布希曼人在數千年前的創作,刻畫著納米比亞的歷史及遠古足跡,呈現有關現存或者已經消失的文化傳統、文明的獨特或稀有之證據。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飛越納米比沙海

特地安排搭乘輕型飛機,飛越大西洋海岸進入夢幻紅色沙漠索蘇斯維雷,俯瞰2013年列入世界自然遺產的納米比沙海(Namib Sand Sea),感受世界唯一「海邊的沙漠」的多元風貌與無窮變化。

Sundowner,享日落飲品

紅沙漠曠野日落巡遊

夕陽西下在納米比亞是一種藝術,紅沙漠區更是名作。我們搭乘敞篷吉普車前往荒原,在恰好的地方擺上飲料與小點心,坐下來觀看納米比亞一望無際的地平線上的日落。

多國殖民,文化衝擊

首都溫托克,歐式風情

納米比亞首都-溫托克,因曾受德國及英國統治,故保有相當的殖民地風格。各具特色的建築、雕像,讓您體驗除了沙漠與野生動物外,非洲國家特有的都市風情。

原味、自然、舒適、在地

度假天堂連泊

伊托夏國家公園、大西洋海岸、紅沙漠
三大天堂各停留兩晚
非洲原始氛圍「山林小屋渡假村」

大西洋岸最佳飯店連泊

Strand Hotel

飯店坐落在海濱長廊上,享有美麗海景,飯店走出去,即可享受沙灘美景,微風輕拂在臉上。在這最佳飯店連住兩晚,獲得最充分的休息與享受。

紅沙漠連泊兩晚

Sossusvlei Lodge

站在景觀露台上,欣賞眼前這片沙漠。細心周到的員工服務,體驗真正的待客之道,走在池畔小屋下方,放鬆自己的身心,來場與自然相知相惜的夜晚。

紅沙漠連泊兩晚

Le Mirage Desert Lodge & Spa

這是一家獨特的飯店,毗鄰 Sossusvlei,世界上最高的沙丘近在咫尺,省下舟車勞頓的時間,增添了許多旅行的悠閒,感受歐美人士的悠閒體驗。

山林小屋

「Lodge」
就是要住的最道地

原意為印第安人居住的棚屋,是一種融合自然景觀與在地文化的特色建築,從建材到裝潢皆以原味、自然、舒適、在地特色為訴求。納米比亞各具特色的山林小屋,充滿在地風味的特色建築以及乾淨現代化的房內設備,讓您每一晚的住宿,都能享受最道地舒服的度假氛圍。

Owambo傳統x非洲時尚

Frans Indongo Lodge

Owambo奧萬博族是納米比亞最大的民族,旅館融合奧萬博傳統屋舍設計並使用天然石材、木材和蘆葦,陶罐、木雕等擺飾散發著納米比亞北部人民的生活氣息,讓人在非洲草原中感受如家的溫暖和安全。

葡萄園的精緻優雅

The Weinberg Windhoek

這間精品酒店擁有與其歷史相得益彰的優雅客房,無縫融合舊時輝煌與現代線條,給您最舒適的首都夜晚。

市區飯店,便利舒適

Hilton Hotel

坐落在納米比亞的首都,理想的地理位置。夜晚來臨,在裝飾典雅的寬敞房間,得以最佳的休息時光。新潮的屋頂Skybar,可欣賞溫托克的壯麗景色。

多變風味之饗宴

品嘗在地特色美食

讓您於一日精彩緊湊的參觀行程後
放鬆心情享用當地美食與佳餚

新鮮生蠔,海天相伴

瓦維斯灣遊船品生蠔

當地海鮮,新鮮直送的生蠔,鮮脆彈牙,還有三明治、起司、炸物等,各類輕食,好吃無負擔。享受海風吹拂在臉上的同時,也有美食相映。

在地特色,非吃不可

當地羊肉料理

當地以吃牛羊肉為主,羚羊肉算是他們的特色菜。而納米比亞人的主食有玉米、高梁、小麥麵粉、豆類餅等,主食燒好後再往上澆一些用西紅柿、辣椒、牛肉或者魚塊熬成的濃汁湯,別有一番風味。

粗獷不羈,大口吃肉

人氣啤酒屋餐廳

1991年10月開業至今,德國人開的一間啤酒屋餐廳。花園式風格,有著茅草頂木屋式大吧台、粗獷的原木桌椅、現場搖滾音樂作響,裡裡外外給人非洲曠野大地的特色,一進入餐廳,就讓人覺得放鬆。

享用美食.悠閒輕鬆

飯店內主廚料理

由於行程途中乘車時間較長,因而安排多餐飯店用餐,讓您不須再搭車外出,走出房間就能享用最道地的飯店主廚料理。

各式各樣,交錯享用

各地特色料理

考量到旅程中的菜色需要多變化,晴天盡心安排各種不同料理,都為當地評價較高的餐廳或飯店,享用餐點之餘,也可以增添變化性來刺激味蕾。

紅色納米比亞「上帝也瘋狂」深度之旅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9-19紅色納米比亞「上帝也瘋狂」深度之旅★獵豹奔跑、飛越納米比沙海、紅沙漠曠野日落巡遊★度假天堂連泊★13

    衣索比亞航空 $249,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