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杜拜Dubai

杜拜
杜拜
杜拜

杜拜(Dubai)是阿聯酋的商都,享有中東威尼斯、世界黃金中心、海灣新娘之美稱。位於歐、亞、非三大洲的交通要衝的杜拜具有十分重要的戰略及商業地位。它是阿聯酋第二大酋長國,也是世界上經濟增長最快的城市之一,這個未來之城以其平和優雅的姿態締造出卓爾不凡的國際化生活方式。
帆船飯店是世界最高的飯店,高達321公尺,是杜拜的第二高建築。這是杜拜一九九八年在海中以人工島建的世界第一座七星級觀光飯店“BURJ AL ARAB”,它的本義是“阿拉伯之塔”。原本在專業的酒店評級中並沒有七星級酒店,在開業初期一名英國記者對帆船酒店做出了最高評價:“我已經找不到什麼語言來形容它了,隻能用七星級來給它定級,以示它的與眾不同。”從此之後七星酒店的美名便流傳了下來。
哈里發塔(Khalifa tower),原名杜拜塔,又稱杜拜大廈或比斯杜拜塔,是世界第一高樓與人工構造物。哈利法塔高828米,樓層總數162層,造價15億美元。杜拜塔是杜拜成為世界之城的一個標誌。杜拜塔將成為由鋼筋水泥和玻璃建造起來的一項建築和工程學的傑作,杜拜拒絕平凡,渴望建造一座世界的地標性建築,這將是人類一項無與倫比的偉大成就。
杜拜的另一個主要特徵是它是一個免稅城市,在杜拜很多現代化的高檔商場和傳統的市場裡商品豐富而且價錢便宜。杜拜的美食也很有名,城市中各種風格的餐廳林立,在這裡你可以找到世界上任何一種烹飪風格的餐館,而且很多餐廳就座落在城市的繁華區內。杜拜不僅有最現代化的高樓大廈恢弘與壯觀,也有充滿迷人魅力的歷史區域的典雅與精緻。這種強烈的反差和對比更反襯出迪拜現代化發展的速度與成就。來杜拜遊覽肯定不會讓你感到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