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

卡羅維瓦利
卡羅維瓦利
卡羅維瓦利
卡羅維瓦利
卡羅維瓦利

歐洲風景最優美溫泉渡假區,也是捷克境內最大且最著名的溫泉小鎮,在歷史上以溫泉著稱(13個主要溫泉,大約300個較小溫泉,以及熱水的Tepla 河)。至今共發現了百來多處的溫泉源頭,即使是走在市區中心,也有約70處的溫泉湧出。其中有12個具有特別療效,包含40種以上有各種療效的礦物質,各個溫度也不盡相同。最壯觀的是噴泉高度可達14公尺,溫度更高達72℃的瓦傑迪洛溫泉,其他各個溫泉的出水或噴泉口,都建造了許多美觀的溫泉迴廊,成為現在遊客參觀和品嚐溫泉的最佳地點。

14世紀中期,神聖羅馬帝國查理四世皇帝在一次巡獵發現此地溫泉,因此又名「查理之泉」。19世紀起,貝多芬、莫札特、蕭邦、巴哈、歌德、席勒等名人,都曾在此修身養病,進行溫泉治療,馬克斯更三次造訪度假。英皇愛德華曾說:「我走遍歐亞各地的溫泉名勝,沒有一處能比得上這兒,充滿詩意,讓我為它的自然美景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