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峇里島Bali

峇里島

峇里島是著名的旅遊勝地,距離首都雅加達1000多公里,與爪哇島之間僅有3.2公里寬海峽相隔,面積約5630多平方公里,是印尼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區。但這裏的印度教同印度本土上的印度教不大相同,是印度教的教義和巴厘島風俗習慣的結合,稱為巴厘印度教,全島有廟宇125000多座,因此,該島又有“千寺之島”之美稱。由於巴厘島萬種風情,景物甚為綺麗。因此,它還享有多種別稱,如“神明之島”、“惡魔之島”、“羅曼斯島”、“綺麗之島”、“天堂之島”、“魔幻之島”、“花之島”等。
在峇里島,白沙灘、世界級的衝浪點、珊瑚礁和水療中心無處不在,這裡是個陽光普照的度假勝地,而且還有很多田園農舍、森林草原和急流深谷,錯落有致地分佈在面積不大的土地上。北部的六座火山一字排開,更添幾分蒼莽壯闊。一座座優雅精緻的別墅隱藏其中,營造出遺世獨立的情調,彌漫著花香的傳統SPA令人身心愉悅。
峇里島庫塔海灘和以北的雷吉安、水明漾海灘是旅行者的主要活動區域。這一地段位於巴厘島的南部,擁有巴厘島最美麗的海灘,除了數量眾多的度假酒店和家庭旅館外,還有餐廳,咖啡館,酒吧,夜總會……好不熱鬧。南部地區庫塔海灘以南,巴厘島最南端的布科半島,有適合衝浪的浪花和巨大的度假村。努沙杜瓦是豪華度假區,環境優雅,擁有不少頂級的度假酒店。金巴蘭海灘擁有最美的日落,一邊觀日落一邊海灘燒烤是不容錯過的體驗。位於島中部的烏布是巴厘島的心臟所在地,這裡安祥美麗的田園風光和無處不在的藝術氣息令西方人感到新奇,也許有很大一部分人是被朱麗亞•羅伯茨在電影《美食、祈禱和戀愛》中在烏布的稻田間騎著自行車的景象所吸引,烏布擁有全島最漂亮的稻田和古跡。
充分體驗這座小島,沉浸在那不可言喻的享樂中吧。